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① 妳這雌小鬼,不准這麼囂張!

Aoaiyaですわ~ | 2023-03-01 23:00:01 | 巴幣 4988 | 人氣 1951


本系列作由大根擔任插畫師~ P網
各位好,許久不見OWO這次又帶來跟大根的性癖合作(?的作品!我其實也是第一次寫雌小鬼這種萌屬性的角色,生怕拿捏不好......寫的過程時很容易被我寫成傲嬌遜泡XD導致雌小鬼應該要有的「屁孩感」都不見了W
反正就多寫多練習ㄅOWO!喜歡大根的畫風也歡迎到p網去看更多瑟瑟圖圖,甚至可以委託ㄛ~
以上,請欣賞/w\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1

  「陽菜!今天也一起去逛街吧!我昨天找到一件短褲肯定很適合妳的!」

  這名叫做陽菜的O中女生,身邊包圍著許多顏值高的女生同儕們。

  即便如此,跟陽菜相比之下,他們也還是「萬綠叢中的一點紅」的「綠」。

  而陽菜的「紅」,是規格外的「紅」。

  她有一雙眼睛亮晶晶的眸子,只要一笑,眸子就跟嘴巴一樣彎彎的像月亮,滿溢靈韻。

  烏黑的長髮綁成可愛俏皮的雙馬尾,於雙肩上方搖曳。

  皮膚白皙如剛剝下蛋殼的新鮮軟彈水煮蛋,不管是哪裡都想讓人咬一口。

  走路時,上半身發育比旁人良好的「第二性徵」也很有自信地輕微跳上跳下。

  說話時,一抹淺紅均勻分佈在臉頰上,酒窩在臉頰若隱若現。

  「不了,今天我有別的約~」

  「難道又是去那間冷冷清清的拉麵店嗎?是說妳到底都去那邊幹嘛啊?」

  一名女同學這麼問後,其他人也開始邊笑邊問起。

  「打工?在那種冷清店面?經過幾次從來沒看過有人在裡面吃飯,應該也很難吃吧?」

  「不要去那冷清的地方啦......陪我們去逛街不是比較有趣嗎?」

  陽菜原本還有說有笑的,如今笑容卻一點一點剝落。

※     ※     ※

  「今天也一樣好冷清啊......」

  以自己姓名命名拉麵店的老闆──勝雄(Masao)看了看時鐘。

  「這個時間,差不多了吧?」

  他的視線移至拉門,拉門果真如他所料被拉開。

  「喲!敗雄(Makeo)!」

  「妳好啊,陽菜……還是改不掉這個稱呼呢。」勝雄一臉無奈說。

  陽菜把書包隨手一丟,坐在勝雄正對面的椅子,仰起頭來,露出一種不畏懼對方是自己長輩的傲氣,露出虎牙笑著。

  「為什麼要改呢?這個綽號很適合你呀?看看都開張幾天了,還是只有我一個顧客,況且還是熟人,好冷清!」

  勝雄面色難受地像是被人狠揍肚子一拳,流下男兒淚講:「別、別說了,在妳來之前我已經說過一次了……」

  現在每到放學,在學校是人氣王的陽菜都很少跟朋友去逛街,或是直接回家,而是選擇到勝雄這裡鬼混蹭飯。

  「話說回來,妳天天放學都來我這邊,不無聊嗎?還是跟同年紀的小孩出去玩比較好吧?」勝雄一邊拖地一邊問正苦惱於數學題的陽菜

  「天天逛街也會無聊啊。」

  她隨即露出虎牙一笑,望向對方。

  「而且比起我,我更擔心敗雄會因為太寂寞而偷偷躲在儲物間哭呢!說不定還會用冷凍麵條上吊哦!」

  「我是個成年人了,才不會這樣子。而且麵條才做不到那種事呢。」

  「不不不,正因為是成年人才會躲起來偷偷哭吧?難不成敗雄是會在其他人面前哭的人?」

  「當然不是!我是想說,我才不會因為太寂寞而哭呢!」

  「……」

  安靜了兩秒,陽菜再次呼叫了對方,不過這次是以本名。

  勝雄一轉過頭,就見陽菜刻意側坐,露出戲謔的虎牙笑,將雙腿展開露出沒有安全褲的黑暗裙底風光,以及用手指勾住制服衣領向下一拉,露出白皙彈嫩的豐滿上半球與深邃的事業線。

  「喂喂喂......給我把衣服穿好啊!」

  「嘻嘻嘻……感謝我吧,這可是在幫你這個雜魚新人老闆加油打氣唷!」

  「明明是個小丫頭……卻老是這麼不知檢點……女孩子這樣可不行哦!」勝雄故作鎮定,但臉上仍浮現了一絲絲紅暈。

  「還是有點不敢相信這是個O中女孩的身體......」

  陽菜頭歪歪地問:「雖然O成年但我才不是小孩了呢!怎麼了?看著O成年少女的身體興奮了嗎?聽網路上說,越是抗拒這種畫面的男性,私底下其實越有興趣呢!」

  勝雄的額間、面頰立刻浮現出微弱的青筋並不爽地抽搐幾下。

  「咕嗚......妳這雌小鬼,不准這麼囂張!」

  她走過來,一手解著胸前鈕扣,讓豐滿的巨乳逐漸滿溢出;另一手捏著裙襬提起,露出光滑無瑕疵的蜜大腿與黑絲內褲。

  「難不成妳也對學校其她男生這麼玩弄嗎?」發現對方走近,勝雄乾脆閉著眼睛了,但腦袋還是會忍不住去腦補畫面。

  陽菜把櫻桃小嘴湊近勝雄耳邊,發出略帶有風騷的氣音。

  「只對你一個人而、已、唷!呼~❤」

  「喂!別亂吹!唔啊──」

  「喂喂用不著摔倒吧?怎麼樣呀?這種『只對你一個人做』的話,對容易暈船的童貞男很有用對吧?很有獨佔感吧?嘻嘻嘻......」

  陽菜雙手往後交疊,稍稍傾身關心對方,但臉上卻是掛著瞇瞇眼邪笑。

  「......快點做妳的功課啦!」

  陽菜看向為掩飾丟臉而更加勤奮拖地的對方,自己則難掩興奮的情緒,抿著嘴嘻嘻笑著。



登場人物皆滿18歲。人物、背景設定與任何實際存在的組織、人物無關。
嗯?你說書名的jc不是國中女生的意思嗎?
不4,其實是joy center的縮寫哦owo(意義不明

創作回應

香蕉你個芭樂
哇,準備上車了
2023-03-02 00:06:52
Aoaiyaですわ~
ya 開車開車
2023-03-19 14:43:51
Demon616
能吸引到這麼色的雌小鬼 老闆也是個能人呢
2023-03-02 00:22:08
Aoaiyaですわ~
畢竟老闆有大肌肌,做菜又好吃owo
2023-03-19 14:44:12
噗哈哈哈
煞車以拔
2023-03-02 00:32:45
Aoaiyaですわ~
煞車 沒有desu
2023-03-19 14:44:19
尋找好動漫中的新手
男主角(?)暫時是這樣:說什麼也不能上這車。一但上了車之後就再也沒有下車的方式()了
2023-03-02 09:46:49
Aoaiyaですわ~
也沒有要下車的打算唷owo~~
2023-03-19 14:44:38
小邦邦
好耶
2023-03-05 01:07:56
Aoaiyaですわ~
[e12]
2023-03-19 14:44:4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