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妮姬二創】戀人花絮──海倫篇#5 宙斯盾一家?

Aoaiyaですわ~ | 2022-12-01 02:32:14 | 巴幣 1354 | 人氣 454


海倫篇#5
宙斯盾一家?


  一週過去,換尼爾要去海倫的房間進行料理練習。(為可能忘記的人解釋,兩人在#1有約好要輪流給對方做早餐)。

  「哈啊──」尼爾起了個大早,來到宙斯盾部隊基地。

  他一邊打哈欠一邊走在前往海倫宿舍的路上,可走到一半就看到海倫的指揮官──伯寧姆,從海倫房間走出來。

  剛走出來的他戴好帽子、整理衣領時就見到尼爾。

  「尼……尼爾閣下?一大清早地來這做什麼?」

  「我是……」

  說來幫海倫做早餐好像會讓人誤會,於是尼爾編了個謊。

  「來向海倫展示將要在下次募資宴會上,播放的宣傳影片測試版,這次是ver.2!保證再無虛構!」

  「是……是嘛?那記得要將最終版本給我看看哦!」

  「那是當然。」

  伯寧姆拍拍尼爾的肩膀無奈苦笑嘆氣。

  「其實上次那段影片的迴響已經很好了呀……不過海倫就是那樣,絕不會承認『用謊言去實現目的』的行為。」

  然而尼爾卻露出笑容,替海倫解釋:「雖然她這種頑固的性格有時很讓人傷腦筋。但不可否認,做為一位妮姬,她非常值得信賴。」

  「我也挺喜……挺佩服海倫的。因為這年頭,人不是因為沉溺於方舟內虛假的和平而變得行為沉淪,就是被甜蜜的謊言給欺騙,幹出一些荒唐事。」

  「跟我同期的人,有多少是『堅信自己是能夠拯救人類的英雄』,然後被現實給打敗後,不是整天自暴自棄,就是付出了性命……我也已經數不清了。」

  「……」

  「所以,我很佩服海倫從始至終都不曾動搖的堅強。雖然是被人們當作工具使喚的妮姬,卻比方舟內大部分的人類都還要偉大,能夠拯救人類的,是她們才對呀!」

  「尼爾閣下……」

  尼爾頓時覺得自己話太多了,於是便不好意思地摀住嘴苦笑說:「不好意思,說了很多也許在您耳中是不好聽的話──」

  可還沒說完,伯寧姆就抓著尼爾狂搖猛搖,臉上充滿感動。

  「一點也沒有!倒不如說太讓輪管動了嗚嗚……話都說不好了呀嗚嗚嗚──」

  「啊哈哈……您、您高興就好!話又說回來……伯寧姆先生找海倫有什麼事嗎?」尼爾問。

  伯寧姆擦擦淚,吐道:「我只是來做定期的諮詢而已,順道跟你預告……今天的海倫非常不一樣哦!那我先告辭了。」

  就這麼目送刻意賣關子的伯寧姆離開後,尼爾才走進海倫的房間。

  「海倫,我來了──唔呃!?」

  這時海倫就穿了很居家的服裝坐在床上,她那一身杏色高領無袖毛衣、黑牛仔褲的打扮,在單調鐵灰的軍人風房間顯得特別格格不入。

  「這是!?」

  海倫一副害羞樣,稍微口吃說:「這、這是露菲寄給我的,剛、剛好軍服都還在送洗,剛剛指揮官又來做諮詢,總不能要我裸體見人吧?就先穿這套應急了,閣下可不要誤會什麼……」

  「原來……」

  他看向被杏色毛衣包住,顯得更碩大的胸部。

  「如此……」

  再看向下身,緊身牛仔褲雖然遮住平時露出度高的美腿,但暴露度比平時低一點的話,反而會更加新鮮誘人。

  「物以稀為貴呀……」

  「你說什麼?」

  「沒事!那我就先去廚房了。」

  「等等。」

  她害羞地拉起高領遮住嘴,其害羞的面容讓尼爾的心跳漏了一拍,輕聲如鳥兒地吐:「……好看嗎?」


  「那還用說嘛!!!!!」

  「閣、閣下!?你小聲一點……」

  隔壁還在睡的馬斯特和安克被這聲吵醒幾秒,然後又睡回去了。

※     ※     ※

  「叩叩叩……」

  廚房傳來沉重又緩慢的切菜聲,這聲就像是砧板在求救一樣,聽在海倫耳朵裡就覺得「刀工真是生疏啊」。

  實在是忍不住的她,把書放床邊,然後下床過去看看。

  她走近穿著自己天藍色圍裙的尼爾旁,彎腰一看,果真一副生疏地在切高麗菜,逗得海倫噗哧一笑。

  「不要笑啦……」尼爾頓時感到丟臉而臉紅。

  海倫摀住嘴說:「閣下在軍中都沒有教基本的廚藝嗎?」

  「沒有啊,只有即食軍糧……加點水加點熱就可以吃了的那種。」

  「唉──真希望能推薦政府新開一門廚藝課呀……退後點吧。」

  海倫擠到尼爾前,把刀子拿過來,並示意對方從後面握住自己的雙手,且要仔細地看。

  「用心感受我的力道,用眼記住我的刀法……」

  尼爾照著做,從海倫的後腦歪過頭來看著,結果他第一眼不是往砧板看去,而是被毛衣包緊緊的豐滿胸部吸走目光。

  與此同時,尼爾的下體,與對方的安產柔軟的臀肉時不時隔著衣物接觸著,讓他整個人都發熱起來。

  他掌心分泌的手汗,引起海倫的注意。

  「……閣下應該不是在胡思亂想什麼吧?如果是的話,我就離開囉?」

  「當、當然不是!請繼續吧……」

  「那就好。」

  尼爾心想「很難不注意妳知道嘛!」

  海倫心想「像這樣逗著閣下,也挺有趣的嘛?呵呵……」

  刀工示範完後,換尼爾自己來。

  好在尼爾花了三倍的專注力在學習上,他展現出來的學習成果,雖然並沒有符合海倫的期待,但至少比方才好很多了。

  「很好,要用這樣的力道才不會破壞到砧板,熟練了後也能越來越快。」

  「叩叩叩叩叩……」隨著每一刀俐落切下的成就感,使尼爾的速度越來越快。

  「哦哦!真的耶!好快好快!簡單簡單!」

  「啊,一開始不要太快比較──」

  還來不及等海倫說完,她擔心的事情就發生了。

  菜刀揮舞出的銀光,在尼爾的食指上劃出深紅的傷痕。

  「嘶──好痛……」尼爾下意識想要用手去舔舐。

  海倫見狀,便迅速抓住對方的手,改將見紅的食指放入自己的嘴中。

  「唔呃!?海、海倫?」

  尼爾清楚感受到自己的食指,正被比傷口帶來的灼熱刺痛感,還要更加炙熱的舌頭給舔弄、吸含著。

  不知為何,尼爾本人不確定是否為錯覺,只覺得對方舔得有點久,而且表情似乎也產生了一絲變化。

  幾秒後,海倫終於吐出手指,已然看不見血液流出,只剩下切痕。

  「呼……閣下,身為軍人,應該很清楚受傷絕對不能用口水消毒吧?這樣很有可能會感染啃蝕艾肯菌,嚴重的話會截肢的!」

  「但……妳不也──」

  「妮姬的嘴與唾液沒有像人類口腔的細菌,而且是真的可以替人類的傷口消毒,所以是安全的,您不知道嗎?」

  「我還真不知道呢……」

  「颼颼……」

  海倫聽到窗外有一絲聲響,機警地轉頭看去,但是那兒卻空無一物。

  但為了保險起見,她特地走到窗邊往外一看。

  「怎麼了嗎?」

  「……沒事,應該又是錯覺。」

※     ※     ※

  用繃帶包紮好後,兩人先後進行了炒菜與調製醬料的練習。

  這次料理教學的最終……

  兩人汗顏看著面前的料理,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做得……太多了呢?」尼爾問。

  「不好意思……我一時興起,不小心教了太多了。」

  「這該怎麼辦才好呢──」

  此時房門打開,是睡眼惺忪的安克和馬斯特,兩人身穿一藍一紅的睡衣,上頭還有無數個可愛小海星的圖案。

  「……妳們非得穿那樣的睡衣嗎?」海倫有些反胃地問,又讓她想起前幾天的慘事了。

  「什麼味道這麼香呀……哇!好豐盛唷!是為我們準備的嗎?」馬斯特精神都來了,自己去拿碗筷準備開動。

  「尼爾先生早安,今天也跟海倫恩恩愛愛的呢~」安克走過來,一邊向尼爾討摸摸一邊調侃兩人。

  一聽到「恩恩愛愛」,海倫便害臊地解釋:「才沒有恩恩愛愛,只是幫閣下練習廚藝而已!」

  「那幹嘛要特地穿這套新衣服呢?」

  「這是──」海倫啞口無言,只好把轉移注意力,對著已經開動的馬斯特訓斥:「馬、馬斯特!應該要等大家都入座才可以開動啊!而且妳還沒刷牙吧?」

  海倫一手拎起貪吃的馬斯特。

  「唔哇哇!妳也太像囉嗦的老媽子了吧!?炸雞塊!我的炸雞塊啊!」

  安克轉頭小小聲問尼爾。

  「尼爾先生,你們真的在恩恩愛愛嗎?」

  尼爾猶豫一會兒,看著自己的食指,又看看臉仍紅著的海倫。

  「大、大概……算是吧?」

  最後,四人好好吃了一頓豐盛的早午餐。


後記:
注意,妮姬口水可以清理傷口是我亂掰的,非官方設定owo隨意看看即可
寫完後才發現,這四人根本就是一家子owo
還有無袖海倫……想舔腋下/w\
是說我剛開始寫伯寧姆那段,就有一種「啊…..如果是ntr線,這裡應該就是已經完事後的狀況」
海倫真的太適合被ntr了,集一身被ntr的設定啊!教科書級的ntr素材!
海倫(看垃圾的眼神

創作回應

香蕉你個芭樂
不要啊 NTR不行 純愛戰士蠢蠢欲動
2022-12-01 09:27:51
Aoaiyaですわ~
我感覺得出來純愛團正打算對我出征  但我還是想寫寫看xdd
2022-12-03 02:32:31
小白熊
那個後記跟我的方向截然不同,我看到那一段的時候就有一種自己是來NTR別人的詭異感覺,人妻送老公出門後轉頭絕倫男(主角)就跑到她家的套路。讓我這純愛戰士有種說作噁也不是,說撩撥也不是的詭異情緒
2022-12-01 09:37:04
Aoaiyaですわ~
男主:金毛竟是我自己!?xddd
產生了微妙的情緒xd
但裏設定中伯寧母已經有妻子了xd所以不必擔心(?
2022-12-03 02:33:47
Demon616
NTR不行 壞文明 純愛就好了
2022-12-01 14:16:58
Aoaiyaですわ~
可4....有點想要突破一下自己w
2022-12-03 02:34:02
Zidanet
憎惡之光那個是初代鋼彈(1985)裡的台詞,後來在四格漫畫裡被拿來當哏用。總之就是「那是很邪惡很過分的事,絕對不可以做」的意思。
2022-12-03 02:50:18
Aoaiyaですわ~
原來如此xddd長姿勢惹owo!
2022-12-09 03:16:38
魔物邊緣人
不要啊,NTR的話海倫那位胖長官會先列入對象之一啊!!
2022-12-03 17:47:00
Aoaiyaですわ~
我也覺得owo但這個胖長官挺孬的xddd
2022-12-09 03:17:3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