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異種族純愛手札──女歐克x精靈正太篇 Ⅰ 啪,斷了 

Aoaiyaですわ~ | 2023-12-03 19:35:15 | 巴幣 496 | 人氣 536




  一名身穿輕便旅行者兜帽服裝的小個子,小小身子穿越樹木間的小徑,陽光透過樹葉間的縫隙灑下,形成斑駁的光影。

  他的腳步在柔軟的青草上踏出輕柔的聲音,仿佛與這片寧靜的小湖畔共鳴。

  在他前方有個Y字岔路,左邊是前往下一個城鎮,右邊則是到一處小湖畔。

  清澈湛藍的水面在陽光下閃爍著微光,波光粼粼的光輝讓他不自覺改變了腳步,被湖畔吸引過去。

  小個子靜靜地站在湖邊蹲下,伸手捧了毫無雜質、簡直就像液體玻璃般的湖水,可以完全看到自己的手掌心。

  「哇......這兒的湖跟村子裡的一樣乾淨呢。就在這休息一下吧......」

  他把兜帽脫下,淡金色、流至圓嘟嘟臉頰的短髮在微風中輕輕飄動,尖尖的精靈耳朵因終於得以透透氣而興奮地跳動兩下。

  面容五官線條柔和可愛的他,將遮掩自己瘦小白嫩身體的裝備一件件脫去,整齊地擺放在翠綠的草地上。

  最後還有一把綴滿金色符文的鵝白小豎琴,疊立在衣服上,不願意讓它沾到一絲雜草泥濘。

  接著他雙手放開,小豎琴神奇地直立著並無倒下。隨著他彈個響指,琴絃在微風中輕輕搖曳,自己演奏起令人放鬆的音樂來了。

  然而他這才發現,不遠處還有一些尺寸超大、戰損的獸毛皮革裝備凌亂散落在地,與一把比自己還要長的斧戟,斧刃面上的刮痕破損呈現十分嚇人的感覺。

  「嗯?還有其他人在嗎?」

  種種的要素在男孩的腦袋裡組合,想著這人大概是個長年旅行在外、滿臉傷疤、嘴巴習慣叼根稻草的老練大叔傭兵之類的。

  「反正都是男的吧......」嘴裡這麼唸的他,毫無顧忌地走進湖中了。

  正當他沉浸用清涼的湖水,洗淨好幾天沒洗澡的身體時,精靈靈敏的耳朵率先察覺到危機感而豎起聆聽,似乎有個東西摩擦著樹葉,正往這邊飛速移動。

  「什麼東——」

  他轉頭看向聲源時,那東西已經抓著藤蔓從樹林間飛蕩出來了!

  「呀呼呼呼呼——」&「哇哇哇啊啊啊啊!?」

  兩人的叫聲隨著巨物「噗通!」濺起的「嘩啦——」水花聲戛然而止。

  精靈被小海嘯給捲入水面下,而巨物,緩緩從水底站起,水珠從她的淡淡的酒紅色髮絲上滑落,正午的陽光背光照在她高大的身軀,一瞬間令沉在水中的精靈倍感壓迫。

  她左右甩頭,像隻大狗狗甩乾濕漉漉的中長髮,流轉出晶瑩的光芒。

  水滴沿著她青綠色健碩的三角肌、斜方肌滑落至肌膚的任何一處,描繪著她二頭肌、腹肌、大腿肌等等清晰的肌肉線條。

  綠膚、強壯高大的身材,有這樣的身體特徵,通常就是歐克種族。但與正常長相兇惡的歐克不同的是......她長著一副異常可愛姣好的活潑臉蛋,而且在所有肌肉都看似堅硬無比的身軀上,唯獨胸大肌的位置看起來十分柔軟有彈性。

  女歐克深吸一口氣,雙手自信地插腰,發出愉悅的笑聲:「哈哈哈──一個人霸占整個湖畔玩深水炸彈真過癮!唔嗯?這啥?」

  她看到底下有個溺水的小夥子後,便一手抓住他的腳踝,像她平常在海邊抓魚的方式輕輕鬆鬆抓起來。

  「呀齁~小不點,你是什麼時候來的呀?我都沒看到你在呢,大概是因為我剛剛眼睛都閉著的關係吧哈哈!倒是你,眼睛幹嘛還閉著呢?」

  精靈雖然緊閉雙眼,但在清澈的水下時他還是稍微瞥見了對方的裸體,特別是那對如兩座山峰的巨乳......胸大肌。

  「因因因......因為妳妳妳沒穿衣服啊!」

  「洗澡下水脫衣服這不是當然的嗎?而且你不也是光溜溜的嗎?小不點的『小小不點』被我看光光了哦。」

  「唔啊啊啊不要盯著看啊!這個巨人女變態!」

  ※     ※     ※

  在一段時間的冷靜與盥洗過後......盥洗時,精靈還離女歐克特別的遠,即使女歐克想要靠近些示好,但他依舊表現得很是防備。

  穿好衣服後,精靈瞄了瞄對方,那一襲獸毛皮革無袖完美包住跟頭差不多大的巨乳,還有直到穿上去才知道是裙子的下著。

        「真是的......那真的是歐克嗎?身材魁武,但臉卻符合精靈和人類的審美觀......還有那個巨乳——胸大肌......太讓人在意了吧......」

        沒有察覺對方斜斜的視線中還夾雜著色色念頭,覺得對方現在臉紅應該是因為自己被看光的關係,女歐克便小碎步再次嘗試接近小精靈,在他背後戳了戳苦笑問:「還在不開心嗎?小不點?」

        「沒有......沒有不開心......然後不要叫我小不點!」

        女歐克站到小精靈斜後方彎了45度的腰,胸前的兩團兇惡之物直接無預警地降落在他的小肩頭上。

        不過只有左邊那團放得上去,右邊那團則隨重力垂吊著。

        「抱歉啦,小朋友。我是格麗茲,小不點你呢?」

        「......我......艾爾文......」

        艾爾文目光先是被這對親和力十足的胸大肌給吸引住,以至於話都說不好。然後才是上方一些的,格麗茲的面容。

        只見她露出虎牙燦爛笑著,說:「交換了姓名,那我們就是朋友了呢!」

        感受到格麗茲沉重的兩團熱情越來越壓上來,艾爾文在對方比自己手粗兩圈的壯臂抱過來前,趕緊脫離掉對方。

        「離、離我遠一點喔!妳這個歐克女變態!一、一定是想要把我綁走吧!?深水炸彈也是!肯定是想讓我溺水昏迷再把我擄走!妳跟蹤我很久了吧!?」

        被脹紅臉頰又退了三步遠的艾爾文用食指指著,格麗茲覺得好無辜地露出哭哭臉,並舉雙手以示清白訴:「怎麼把我說得這麼過分啊?我不是都道過歉了嘛......而且是我先到這兒的哦。」

  格麗茲又說:「不然......到下一個城鎮後我請你吃飯,好嘛?」

  艾爾文正想說些什麼,但肚子卻早一步發出聲音來了。

  「啊哈哈哈!個子小小的,肚子卻發出這麼大的聲音。那就這麼決定囉!我來幫小不點拿行囊吧~」

  「就說了不要叫我小不點......不用妳幫忙啦!」

  艾爾文根本阻止不了好客的格麗茲擅自幫自己拿東西,再說了,他覺得如果太靠近對方,甚至連自己都會一起被扛起來走。

  「啊,這個小豎琴會自己彈奏耶!真厲害!魔法什麼的我都不太會呢!」格麗茲看到那自動演奏的小豎琴,覺得特別新奇,於是手便伸去碰。

  「等等!那個我自己拿!」

  話說出來,也趕不及在格麗茲碰到琴弦之前。

  結果就是,啪!斷了。


後記:

各位好,這裡是被工作弄到精神內耗,很不爽就想寫爽文的Aoaiya~

這次還是老樣子,搞點純愛活爽快一下,靈感來源大根前陣子畫的女歐克,巨乳跟高身長女子要素我本來就喜歡就不多講了,虎牙跟翹翹的類假小子(可以這麼稱呼吧xd)髮型真的可愛可愛owo

這算是一個總系列,之後有其他的種族交配玩法就會放在這個系列裡owo跟之前的附魔師x火龍女&爆乳精靈村處同個純愛異世界宇宙

喜歡的話可以到大根那邊逛逛看看ㄛ有沒裙子版ㄛ~

會做愛(大概 就祈禱工作順利一點吧 不要再內耗我了 然後由於是在內耗中產出的文 只接受稱讚不接受批評哦owo)

以上~


創作回應

疾風星星
我還以為精靈看到歐克要躲遠些,看來是和平時代XD
2023-12-03 19:54:21
Aoaiyaですわ~
在我的世界是不存在非你情我願的異種族交流的ㄛ~~~owo
2023-12-13 21:34:10
大漠倉鼠
自重有教養的歐克女變態決不會讓正太精靈哭泣(?
2023-12-03 22:27:31
Aoaiyaですわ~
這句當成書名都可以了xddd 而且還真的,這邊是有設定到格麗茲其實比其他人意外得有教養
2023-12-13 21:35:16
也許一個人
這個女歐克可以
2023-12-03 22:28:53
Aoaiyaですわ~
小孩開砂石車owo
2023-12-13 21:35:2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有些魔法道具是認主人的,陌生人觸碰會自動損毀ww
由於精靈基因使然,少年時期的精靈就算女裝也完全沒有破綻ww
這裡的時代很美好諾,是互相交流的美好色色~(´∩ω∩`)
2023-12-03 23:03:07
Aoaiyaですわ~
這就是所謂使用者權限xdd
100歲也還是精靈族中的小正太呢owo
這是個大方開放異種族愛愛交流的時代owo
2023-12-13 21:36:37
・ω・)っ大根
斷了,只能負責彈了,彈什麼就不好說了
2023-12-03 23:45:18
Aoaiyaですわ~
彈奶ㄊ處罰,外加敏感度提升+奶ㄊ性器化(過於對魔忍
2023-12-13 21:37:3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