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異種族純愛手札──女歐克x精靈正太篇 Ⅲ 我才不要妳的乳貼!

Aoaiyaですわ~ | 2023-12-22 13:15:51 | 巴幣 164 | 人氣 318





  兩人之後去找了旅店,但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明明天才剛暗下來,鎮裡所有平價旅店卻都已全數客滿。

  這讓艾爾文不禁在內心抱怨著:「真是倒楣透了......琴弦斷掉,現在又可能要露宿街頭了......如果沒有遇上這傢伙就好了。」

  他斜眼瞄了瞄一派輕鬆,不擔心沒地方住的格麗茲,然後小小聲嘆了口氣。

  「但現在我還需要她,至少也得讓她幫我拿到神木材才行,到時候就可以各走各的了......」

  兩人在鎮裡到處奔波許久,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讓兩人找到唯一一間沒有掛上客滿牌子,但外觀很需要修繕的破舊小旅店。

  天色已暗,再加上雙腿的疲勞值以至極限,此時艾爾文也顧不得居住品質,徑直走進去了,不料......

  「什麼!?剩下一間單人房跟雙人房?」

  「對哦,那這邊就幫兩位訂雙人房囉......」山羊鬍老闆說到一半被艾爾文打斷。

  「不了,我住單人房,妳就住雙人房吧。」

  這一舉動讓格麗茲和老闆都感到不解。

  「小不點,住雙人房會比較划算吧?畢竟我們有兩個人呀。」

  「我知道,我會算數。」

  山羊鬍老闆繼續建議:「小朋友,你不用擔心床鋪不夠大,依我看,絕對睡得下兩位的。」

  艾爾文眉頭一挑,一點不悅心想:「說什麼小朋友......我的年紀可能比你大20幾歲啊......」隨後他乾咳一聲壓下了怨聲,說:「沒關係,一間單人一間雙人,分開住。錢在這裡──」

  格麗茲及時伸手阻擋,另一手則掏錢付給老闆。

  「哎呀免了免了!這次也讓我付吧!畢竟我還欠你嘛!」

  因為個子矮四肢短的關係,艾爾文被對方簡單地壓住頭阻止付錢了。

  「不行!讓我付──」

  「那這邊就幫兩位開兩間房了。」收下格麗茲錢的老闆和善地幫兩人處理手續。

  艾爾文微微嘟著嘴不悅吐:「明明堅持要開兩間的人是我,應該由我來付才對啊......」

  格麗茲只是拍拍艾爾文的背,卻不知道自己的力道拍疼對方了。

  「沒關係啦,就當作是我欠你的就好啦!」

  艾爾文見對方這麼殷情大方的模樣,便默默地把這份既不好意思又有點不甘心的複雜情緒吞回去了。

  老闆領兩人到房間門口,給了鑰匙就離去。

  格麗茲拿得是雙人房的鑰匙,而她遞給艾爾文講:「小不點睡雙人房吧!雙人房的規格應該比較好~」

  可艾爾文不打算交換鑰匙,說:「單人房的床不夠妳睡吧?」

  「床睡不下我可以睡地板呀!」

  「......這樣還找旅店訂房間幹嘛啊?行了行了,就這麼決定,晚安!」

  不等對方回應,艾爾文快步走向自己的單人房門口,兩人的房間相隔了三個房間。

  格麗茲隔空喊:「真的不一起睡嗎?」

  「不必了!晚安!」艾爾文迅速開門然後躲進房間了。

  「好吧~那就晚安啦~明天見!」

  ※     ※     ※

  艾爾文進到簡陋的木頭房間,突然就放鬆得如一攤軟泥,因為跟著腳長的格麗茲走了半天,對方的一步差不多是自己的兩三步。又因對方壯碩豐滿的身材,讓他時時刻刻感到不自在與壓迫感。

  他搖搖晃晃地走到床邊,想要一趴就睡。

  結果卻「碰!」,單人床的腳架立刻斷裂。

  「......算了。」

  瞇了不知道多久,耳邊蚊蟲的噪音以及身上時不時傳來難耐的搔癢感吵醒了他,煩悶地睜開眼睛一看,發現床上竟爬有螞蟻。

  「嘖!呃呃呃啊啊啊!」

  他跳起來拍拍全身,接著走向窗戶,想要打開讓蚊蟲飛出去,結果窗戶因零件生鏽又卡得死死的動彈不得。

  反覆出力嘗試後,又將窗戶給拆了下來,往外頭掉去,這下大概又會飛進更多蚊蟲。

  「......算了算了!」

  他煩得暫時沒了睡意,於是選擇去洗澡,但不出意料的,連浴室的品質都糟得一蹋糊塗,甚至感覺根本沒有清潔過,浴缸的模樣完全不想讓人躺進去泡澡。

  轉了轉水龍頭,有出水,但不多。

  想掛衣服,掛勾掉了。

  又轉了熱水閘,結果又鬆脫。

  「......」

  艾爾文面如死灰,看著髒髒鏡子裡的自己,無言以對。

  「......我到底,造了什麼孽?」

  萬般不得已的艾爾文,睡眼惺忪,提著行囊走出這個破爛房間,在走廊左右查看確認無人後,才小碎步來到格麗茲房門前(其實也不用特別在意有沒有人看著,但就是出自艾爾文內心那莫名其妙的小堅持。)

  他的手停滯在半空中,還在猶豫是否要敲門時,他靈敏的耳朵聽見門的另一邊傳來格麗茲的聲音。

  「嗯哼......哼嗯......唔呼——呼嗯!啊哈......」

  並不是打呼聲,差得可遠了。

  這是一種「做高強度運動時,全身肌肉感受到十分灼燒酸痛的喘息聲。」

  然而又是由女性聲線所發出,讓艾爾文明知不可能,但還是忍不住在腦中多加幻想了種種色色的畫面,胸口搔癢難耐。

  「啊嗯嗯嗯——」

  嬌喘讓艾爾文聽得臉耳都紅紅的,接著使勁搖頭甩掉雜念,決定敲門了。

  「叩叩!」

  「哼......對方在幹什麼跟我又沒有關係!等等就算看到怎麼樣的格麗茲也都無所謂!保持平常心就好!我只是......來借浴室跟借床睡的!都是因為原本的房間太爛了!」

  就當他自以為做好從容心情的準備時,眼簾匯入的格麗茲,全身上下只有黑色膠質乳貼,跟黑高衩三角褲遮住重要的第二性徵。全身流滿晶瑩的汗水,還飄出些微劇烈運動產生的蒸氣。

  格麗茲濕漉漉的頭髮流下的汗珠貼著脹紅的臉頰流至下巴,再滴落木地板。

  她雖然氣喘吁吁,但一見到艾爾文還是笑逐顏開,神色與聲音都跟早上比起來異常誘人:「啊......是小不點呀?哈啊......怎麼了嗎?睡不著?」

  艾爾文整個人定格著,眼球上反映著的畫面是,對方下巴的汗珠貼著脖子流到鎖骨,鎖骨滿溢出的汗水繼續往下,匯集到了乳間的深谷,再流遍腹肌的溝溝,彷彿看到了宏偉壯闊的瀑布山谷的美景......

  「小不點?哈囉?臉好紅喔,我摸。」

  被格麗茲有些微手汗的潮濕手掌摸了摸臉頰,艾爾文這才從瀑布山谷美景回過神來,嚇得拍開對方的手:「妳、妳幹嘛呀!?」

  「你在發呆呀,我只是想叫叫你而已......」

  「是誰的聲音呀?已經很晚了,安靜些好嗎?」一聽到老闆巡房的聲音,艾爾文趕緊溜進格麗茲的房間關好門。

  結果才進到房間幾秒,艾爾文就聞到整個房間瀰漫著一股汗味,但不只是簡單的汗味,似乎還混雜著疑似是格麗茲獨特的費洛蒙體味。

  「唔嗯!這味道......」

  格麗茲這時露出有點不好意思的尷尬笑臉,合掌致歉說:「啊啊!抱歉呀,味道很重吧?我這就開個窗......嘿嘿嘿......」

  倒不是說討厭,就是這味道會一直干擾艾爾文的思緒情緒,使他進入一種身子燥熱難耐卻無處發洩的狀態。

  艾爾文試著看看周遭分心,才發現這裡的家具和裝潢都比自己的房間好上幾倍。

  他問:「妳這個時間點......還在鍛鍊啊?」

  「嘿嘿......因為太期待明天了所以睡不著,晚上睡不著的時候我就會鍛鍊一下。」

  艾爾文坐在床上,這雙人床的品質真的棒,瞬間便有了睡意。

  然而逐漸要闔起的眼皮,在見到走過來近乎裸體的格麗茲,瞬間又來了精神。

  「妳......就這麼喜歡這麼暴露的穿著嗎?」不知道眼球該往哪擺的艾爾文只好一直盯著對方精實腹肌中,那異常乾淨的肚臍眼。

  「這樣涼快嘛,我也不介意別人看,況且『大方呈現自己強大的一面才是好歐克!』爸爸說的!」

  艾爾文見到對方開始擺弄起結合力與美的精美身材,得意地秀給自己欣賞,褲檔間就逐漸湧起一陣充血感,喊道:「但我很介意啊!」

  ※     ※     ※

  待兩人輪流沖完澡後,艾爾文才用魔法,將兩件自己的衣服組合成一件適合格麗茲尺寸的黑色短袖上衣。

  但穿上後才發現還是太小了,衣服整個超貼身,搞成了穿比不穿還色的畫面。

  格麗茲盤坐在床上伸縮手臂嘻嘻笑講:「沒事啦!我很喜歡哦,雖然貼身但伸縮性很好!」

  「那就好......這件衣服就送給妳吧。」

  「......啊啊!我懂了!」

  當艾爾文還在困惑對方懂什麼的時候,格麗茲伸進衣服,把乳貼給撕下,此一舉動驚著了艾爾文,然後對方就把殘留著熱氣與體味的乳貼送給了自己。

  「來!」

  「『來』什麼啊?妳、妳又在幹嘛!?」

  「啊,應該要先洗一洗吧?」

  「洗妳個頭!我才不要妳的乳貼!」

  格麗茲歪歪頭傻笑解釋:「因為......在族裡面我們有一些『交換』的習俗,例如交換姓名代表成為了朋友、交換衣物就代表對彼此友誼的珍視~諸如此類的還有很多唷!交換頭髮代表──」

  眼皮半開的艾爾文忍不住打了一個大哈欠,格麗茲意會到對方應該累壞了,於是及時改口:「嘿嘿......你很累了吧?那麼就睡覺吧~以後有機會再說給你聽~」

  艾爾文點點頭,似乎連應聲的力氣都快沒了,就這麼恣意躺下睡著了......不知道格麗茲偷偷把乳貼給塞到自己的包包裡了。


喜歡的話可以到大根那邊逛逛看看ㄛ有沒裙子版ㄛ~

窩也要乳貼(x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居然送乳貼,這對觀念保守(?)的精靈族來說很色諾(´∩ω∩`)
2023-12-22 20:20:36
大漠倉鼠
同意一樓愛茵,純潔的阿鼠也被乳貼震撼到小臉一紅(´∩ω∩`)(?
2023-12-22 22:39:31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骯,A大新年快樂哦,祝你忙碌的事情早日結束,同時保持開朗與善良,祝福你![e12]
2024-01-01 14:40:1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