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魔女之海 Ocean Girl》人物介紹-東鄉海里

御宅君 | 2023-02-14 18:13:38 | 巴幣 0 | 人氣 99


  東鄉海里,16歲,聯合艦隊海軍少佐,冬至號驅逐艦艦長
  海里個性外向、喜歡社交,充滿幹勁和熱血,卻十分少根筋,也不擅長讀書或是複雜的理論,但因為很逗朋友開心,所以還是很受歡迎的人。
  海里出身海軍世家,父親東鄉萬里是名滿天下的聯合艦隊司令長官,但卻在16年前負責在日之國外海巡防,保障《御都和平協議》簽署的過程,結果卻遭到奧古斯都尼亞的反對派人士刺殺身亡,同年,海里出生。
  對於父親是聯合艦隊司令長官這件事情,海里非常嚮往,因此6歲時就向家人提議要就讀海事學校,但成績一直非常差,到16歲畢業以前都是以最低分通過,縱然如此他還是有完成學業,並從日之國海軍最高學府皇都海軍學院畢業。
  通常從皇都海軍學院畢業,大多都會在過去的測驗中最後晉升少佐,然而海里在晉升測驗中最後僅僅是以中尉資格畢業,但皇都海軍學院表示「要是不以少佐身分畢業就太丟最高學府的臉了」,而特升為少佐
  然而突然的轉機出現了,在畢業後的海里加入日之國海軍,加入海軍時進行「海蝕測驗」後發現,海里具有相當高的海蝕親和性,這讓海里備受海軍司令的注意,並且提拔她成為冬至號驅逐艦艦長,成為最年輕的聯合艦隊艦長之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