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魔女之海 Ocean Girl》第0集:魔女

御宅君 | 2023-02-05 05:06:21 | 巴幣 1000 | 人氣 135


《魔女之海 Ocean Girl》第0集:魔女


  春天,三角海的海勢非常平靜,從冬至號出航到現在已將過了兩天,這次的巡邏讓船員們覺得十分倦怠,海洋的鹹味、看不見的大陸、禁止飲酒...但讓人最為倦怠,是隨時都會迎來突襲的恐懼,早在出航以前就已經傳的沸沸揚揚,最近鐵血艦隊的戰艦在三角海附近被擊沉,雖然鐵血艦隊本來就不是可以搬上檯面的海軍,但戰艦遭到擊沉的這個消息還是讓人感到緊張,至於被擊沉的原因,鐵血艦隊並沒有給出明確的答覆。

「戰艦阿爾弗雷德號在三角海遭到擊沉。」


  這個意味沉重且不明所以的訊息傳遍了聯合艦隊,畢竟,阿爾弗雷德號戰艦再怎麼說,也是鐵血艦隊第二艦隊的旗艦,為什麼會出現在1000公里外的三角海?為什麼會隻身一艘出動?又到底是什麼東西擊沉了排水量超過50噸重的阿爾弗雷德號?面對這些疑問,冬至號收到命令得去三角海,尋找任何有利的訊息。
  冬至號是日之國聯合艦隊冬型驅逐艦4號艦,127毫米的大砲或許對阿爾弗雷德號而言連抓癢都不如,更別提我們是要面對擊沉它的敵人,冬至號繼續破浪往前。

「郁依,你想要泡杯茶嗎?」

海里艦長問著,手交叉的坐在艦長的位置上,搖搖擺擺的雙腳和不緊不慢的表情,實在很難想像她現在是在戰場上。

「好啊~剛好上船之前有帶和菓子,拿來配茶在好不過了~」

  郁依副艦長也是悠悠哉哉的站在一旁,副艦長總是給人一種輕飄飄的感覺,略為褐色的長髮、修長的身形,以及任何時候都用雙手托著胸部的樣子,總是吸引不少追求者,畢竟郁依副艦長也才18歲,任何人都希望在戰爭結束之後有進一步的關係。
  當然海里艦長也是非常漂亮的女性,雖然看起來非常少根筋...我是說,為人比較開朗、沒有防備,就算是海軍少佐也從來不會有上下級的偏歧,和所有船員的關係都非常好...當然,她也殘忍地拒絕了很多男性追求者,不過做為一個副官,能在兩位艦長底下服務是在好不過的事情了,但是不論如何,這兩位完美的女性是不可能步入婚姻的,假設沒有那個詛咒的話...

「劍也副官,能麻煩你去幫我和艦長泡杯茶嗎?跟以前一樣就好了~點心放在我的櫥櫃裡面~啊,如果你也想要的話也可以一起用茶喔~」

  郁依副艦長叫喚著我,她的笑容有時候連我都沒辦法阻擋...

「好意我心領了,我現在就...」

  突然,電報員打斷了我們的對話。

「艦長,偵查到飛行物,325方向,高度5000。」

  海里艦長聽到之後停止擺動了她的雙腿,剛剛和藹可親的表情立刻消失,連眼神都突然變的殺氣騰騰,艦長從座位上跳起身、搓搓自己的髮尾。
「5000嗎...應該是偵察機吧?知道是什麼型號嗎?」
  海里艦長問著,電報員繼續檢查訊號源。
「這個信號...可能是鐵羅皇國FB-90。」

「連鐵羅皇國的飛機都到這個地方了嗎?『大陸公約組織』的部屬能力真了不起呢~但這種高度憑冬至號的主炮都打不中呢,艦長?」


  郁依副艦長安然自得地說著,甜甜的口吻一點也不像大敵當前的樣子。
「不,打的到。」
  海里艦長說著,隨後左手握著脖子上的頸圈,右手輕輕撫摸在艦長座桌上的海蝕儀,隨後,桌上圓形的海蝕儀發出了淡淡的藍光,而海里艦長的瞳孔也逐漸從褐色變成耀眼的水藍色,海蝕儀的藍光越發強烈,一股源源不絕的能量開始輸出了。
「要用『海蝕』嗎?只是一台偵查機,不用大驚小怪吧?」
郁依副艦長笑笑地說著。
「越是這種時候,越要讓敵人知道我們的實力。」海里艦長看著副艦長笑了笑「狀況怎麼樣?」
  艦長大聲的詢問著所有人。
「是!『海蝕』填充率120%,隨時可以開砲!」戰鬥員檢查著儀器,並且透過管線通知給砲塔的組員們。
『海蝕系統』已經鎖定目標了。」雷達員巧妙的操作面前的儀器,原本搜索半徑只有10公里的水上雷達瞬間擴大了50公里的偵查範圍,就連敵機的位置也從雷達上看得一清二楚。
  甲板上得船員緊急得離開一號砲台,擔心被「海蝕」給波及到,冬至號的砲塔緩緩地轉向右舷,高舉的砲管對準了空中,並且時時刻刻都在微調角度,就像是有人腦在直接操作砲台一樣,隨後,冬至號的砲管聚集著藍色的光束,光線耀眼到連艦橋都可以看到。
「目標進入範圍!」戰鬥員大喊著。
艦長的瞳孔閃耀出亮眼的藍光。

「開火!」
  艦長大喊著,冬至號的一號主砲朝著空中開炮了,強大的震波讓船員也有些站不住腳,雖然僅僅只有一瞬間,但依稀可以看到強烈的藍光包覆著砲彈、朝著一望無際的天空擊出,速度非常的快,如果不是「海蝕」的關係,冬至號的砲台根本承受不住砲擊的作用力,只見藍色的光束射向空中,隨後觀察員高舉著望遠鏡觀察,在肉眼幾乎看不到的位置,空中似乎有個火花炸裂開來。
「報告!敵機已經被擊落了!」
  偵查員轉頭向艦長回報,海里艦長也把手收了回來,深深吐了一口氣,瞳孔的顏色也恢復成原本的深褐色。
「有『海蝕』的力量,這種程度也是易如反掌呢~不過這樣,敵人也知道我們的位置了呢~艦長。」
  面對郁依副艦長的調侃,海里艦長只是用袖子擦擦額頭上的汗,又變回平時那一派輕鬆的樣子。
「那這樣正好,通知主力艦隊,我們已經進入到『大陸公約組織』的偵查範圍了,全員戒備!」
「知道了~」

  艦長舉著手指示著所有人,所有船員都知道這將會一場暴風雨前的寧靜,但如果是給這兩位艦長指揮的話,一定不會有問題...不,是兩位「魔女」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