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禮(蟬吟x芭蕉)

| 2022-10-20 13:30:55 | 巴幣 1002 | 人氣 180


腐向 蟬吟x芭蕉
喚名的番外,和好if線


  在蟬吟住處的某個悠閒的假日午後,芭蕉坐在廊簷下,感受著吹來的微風。
  見到從走廊轉角走來的蟬吟,芭蕉拍了拍自己的腿,示意蟬吟躺下。
  雖然看起來非常可疑,蟬吟還是依指示仰躺在芭蕉的腿上。

  「你要做什——」
  沒有給蟬吟猶豫的空檔,芭蕉將自己垂下的髮向後撩起,隱約可見白皙的頸項,接著就俯下身,吻上了蟬吟的唇。
  蟬吟的下半段話語消失在芭蕉的吻中。
  舌尖靈巧的鑽入口中,像是要掠奪所有空氣,又像是要發洩情緒一樣,掃過唇齒,變換著角度,交纏著發出魅惑的水聲。

  蟬吟起初有些驚訝,最後還是抬起手,修長的五指穿過芭蕉髮間,摩挲著後頸,揉捏敏感的耳尖,猶如調情般,一點一點的將吻加深。
  唇舌描繪著薄脣,細細舔拭,緩慢的掠奪芭蕉的氣息,輾轉廝磨。
  嗚咽的微弱呻吟自芭蕉的喉嚨間溢出。

  「唔——」
  直到最後芭蕉感覺自己快要被吻得無法呼吸,粗暴的咬了蟬吟的舌尖,血腥味瀰漫在兩人的唇齒間,蟬吟才放開他。

  芭蕉喘息著,臉上染上薄紅,他不甘的瞪了蟬吟一眼,明明是自己先出手的,最後怎麼還是變成反客為主。
  嫣紅的血跡在薄唇上顯得異常妖豔,蟬吟舔了下唇上沾到的血跡,舌尖上沾染的血漬被他捲入口中。
  蟬吟的態度依舊雲淡風輕,像是剛才被強吻的不是他。

  「你今天可真是主動。」
  「……只是你之前照顧我的一點回禮罷了。」芭蕉彆扭的扭過頭,剛才被蟬吟撫過的薄頸感覺燙得驚人。

  見到芭蕉的反應,蟬吟少見的起了想要玩弄芭蕉的念頭。
  「那麼,我也該有所表示才對。」
  蟬吟伸出手,按著芭蕉的肩膀,輕易就將他推倒在走廊上。

  芭蕉今天穿的是白色的浴衣,浴衣的下襬以深藍色的花葉為飾,那蜿蜒的枝葉近似於吊鐘花。
  如果仔細看就會發現,蟬吟時常穿著的淺綠色浴衣,在衣領上方也有著相同的花葉紋印。

  芭蕉的腰間綁上了灰藍色的腰帶,身上則套了件暗紅色的外掛。
  由於時值夏日,浴衣的材質較為輕薄,甚至依稀可以看見掩蓋在浴衣下的皮膚,有種若隱若現之感。

  蟬吟側坐在芭蕉身旁,自上而下俯視著他。
  逆著光,蟬吟蒼翠的眼瞳,看起來有些像貓的眼睛,芭蕉一時間竟出神的盯著看。

  蟬吟敏銳的查覺到芭蕉的注意力突然分散,對此感到些許不滿。
  不過,他也很清楚讓他再次集中注意力的方法。

  蟬吟的手撫上芭蕉的腰帶,沿著腰帶的線條描摹,扯開腰帶,探入腰帶與浴衣間的間隙指尖隔著單薄的浴衣摸索,輕輕擦過腹部,緩慢的向著浴衣的內側探去——

  直到這時,芭蕉才意識到了危機感,聲音陡然拔高。
  「——等、等下!你在做什麼啊!」
  「做什麼?這不是很明顯的事嗎?」
  蟬吟的手依舊沒有停下,反倒在芭蕉的腰間狠掐了一把,五指陷入芭蕉的側腰,留下暗紅色的指印,嚇得芭蕉直接倒吸口氣。

  芭蕉趕忙握住蟬吟的手臂,阻止他更加深入探尋。
  他死命的扯住差點被蟬吟在不知不覺間跩下的腰帶,深怕在此直接被蟬吟就地正法。
  芭蕉努力了一番,才狼狽的從蟬吟手下逃脫,他全身緊繃,像是隻受到嚴重刺激的貓。
  相較於狼狽的芭蕉,蟬吟仍舊衣著整齊,外表看起來就像個翩翩君子。
  誰也不會相信,他剛才正不動聲色地將手探入芭蕉的浴衣內。

  「因為你的警覺性實在太低,所以我才稍微警告你一下。」
  「但會對我這麼做的人也只有你!」
  芭蕉忍不住出聲反駁,要是換做其他人,他早就抽出暗藏在衣物內的手裡劍,毫不客氣的將武器往對方身上招呼。

  芭蕉迅速地重新繫緊腰帶,並緊抓領口,預防蟬吟的下個目標從他的腰部開始向上轉移。
  剛才在腰間游移的手,隱隱有朝上方滑動的跡象。

  蟬吟悠然的看著警惕心迅速增加的芭蕉,臉上浮現了淡淡的笑意,他往後站了一步,乾脆的與芭蕉拉開距離。
  「玩笑就到此為止吧。」

  聽到這句話後,芭蕉緊張的神經才剛放鬆些許,蟬吟又開口道。
  「……不過,如果你還期待著後續,那就另當別論了。」

  「誰期待啊!」芭蕉頓時面紅耳赤,這下他真的抽出手裡劍,狠狠扔向蟬吟了。

-----

原本有想過要不要寫車,後來還是沒寫

創作回應

『。』
骯,改天來寫個整篇都是車的IF線好了 怎麼樣啊[e38]
2022-10-22 16:13:54
其實現在有一篇開車的文正在緩慢寫 哈哈哈
2022-10-22 17:07:2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