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終遠的威爾修 萬聖節前夕 (馬蒂斯X瑟蕾絲)

| 2023-12-30 18:26:27 | 巴幣 2 | 人氣 54


年底了,把文整理一下一起放上來
有遊戲劇情雷



  各種象徵著萬聖節顏色的衣服在眼前排開。
  「稍微有點難決定啊……」以往總是將自己的日常生活交給管家打理的馬蒂斯有些煩惱的看著眼前的服裝。
  處刑人的事件處理完畢後,他也開始學著獨立,適應各種事情了。
  而其中一個項目,就是決定要參加聚會所穿的衣服。

  明天就是萬聖節派對了,身為主辦方的自己,必須要好好檢視自己的衣著才行。
  「唔、嗯……」猶豫的音調從口中發出,他煩惱的在屋內來回走動,隨意披散在身後的銀色長髮,也隨著步伐輕輕搖晃。

  或許是來回走動的聲響引起了他人的注意,「叩、叩!」的敲門聲響起,再熟悉不過的溫柔嗓音出現在自己的房門外。
  「馬蒂斯?發生了什麼事嗎?」
  「咦!?抱歉,吵醒你了嗎?」馬蒂斯有些慌張地打開房門,因為即將就寢的關係,瑟蕾絲只穿著單薄的寢衣。
  「沒有,我正要準備休息而已。」瑟蕾絲搖了搖頭,她手上還拿著照明用的燭火。

  「是這樣啊...」由於在走廊上談話不太方便,馬蒂斯請瑟蕾絲進入了自己的房間。
  看著眼前的人,馬蒂斯突然有了一個想法。
  「可以請你幫我挑選明天派對的衣服嗎 ?」

  瑟蕾絲淺灰色的眼睛訝異地眨了眨,很快又露出了微笑。
  「當然,我很樂意。」這還是她第一次幫人穿搭呢,稍微有些期待啊。
  她的視線望向懸掛在衣櫃上的各種衣物,手指撫上那作工精細的布料,想像著馬蒂斯穿上這些服飾的身影。

  她的心中很快就有了答案。
  帽子的話,就選擇以黑色為底的禮帽吧!再加上南瓜、黑紗與蛛網裝飾。
上衣以條紋衣基礎,配上漸層色的深黑色披風,更能凸顯馬蒂斯的銀色長髮。
  下身搭上深色的長褲與破碎的布料,增添恐怖氣息。

  為了驗證心中所想,瑟蕾絲將所選的衣物交給馬蒂斯,轉過身去,等待他換上衣服。
  衣物摩擦的窸窣聲音響起,但很快又沒了聲響。
  沉默降臨在房間中。
  「那個、馬蒂斯?」出於禮貌,在收到答覆前,她實在不好意思主動回過頭。
  在最後一個字落下的瞬間,一片溫暖的漆黑捂上了她的眼睛,那是馬蒂斯的手掌

  「瑟蕾絲。」馬蒂斯清朗的聲音在瑟蕾絲耳邊響起,他溫暖的氣息服過她的頸項。
  「嗯?」
  「有你在身邊,真的太好了。」那是混雜了各種複雜情緒的道謝,感慨、痛苦、依戀、還有感激的情緒最終只匯聚為兩個字。
  「謝謝。」

  啾的細微聲響傳來,耳尖感受到一陣溫暖的觸感。
  接著,黑暗褪去。
  馬蒂斯站在了她的眼前。

  透亮的月色,穿過窗戶將馬蒂斯的長髮襯托得更加閃耀。
  「我很喜歡你選的衣服,最喜歡了。」
  馬蒂斯朝她揚起笑容,如果仔細看就會發現,他的耳尖還染上了一點紅。

----

從十月底拖到現在終於有時間修文了XD
趕在今年結束前整理一下文章

靈感來源是讀老師美麗的圖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