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終遠的威爾修 晨光 (席安x瑟蕾絲)

| 2023-09-18 21:56:06 | 巴幣 2 | 人氣 80


包含本篇席安線劇情,怕暴雷請勿往下



時間點是阿道夫和孤兒院出事後

  席安睜開眼睛,看到了熟悉的耀眼金色映入眼簾,那是瑟蕾絲的短髮。
  他吃力的從床上撐起身體,只是一個簡單的動作,身上各處的傷口都就傳來疼痛感,筋肉被拉扯,身上的繃帶也滲出血跡,將昨晚換新的繃帶再次染上血痕。

  或許是休息了一段時間的緣故吧。
  現在的痛楚對於長年承受著身體不適感的他來說,還在足以忍受的範圍內,因為他早已習慣忍受痛苦。

  身旁的瑟蕾絲似乎沒有被他因此驚醒,依舊睡得很沉。
  他抬起手,輕輕撩起瑟蕾絲的瀏海,細細觀察著她。
  瑟蕾絲向來舒展著的眉此刻卻緊蹙著,眼睛紅腫著,眼角還帶著淚,隱約可見未乾的淚痕,眉眼旁也有著淡淡的黑眼圈。
  看起來,她直到鄰近此刻的不久前才入眠。
  一夕之間,瑟蕾絲失去了最親近的哥哥還有育幼院的孩子們。
  她把這歸咎於自己的過錯,是因為自己身為死神的關係,才會引起一系列不幸的事件。

  席安的手指向下滑動,指腹擦過她柔軟的臉頰,掌心上傳來的溫暖讓瑟蕾絲無意識的貼了上去,依戀著那帶來暖意的溫度。
  席安並未收回手,只是抬起食指抹去了她的淚水。
  冰涼的淚順著他的指尖滾落,滑落到枕頭上,留下黯淡的水痕。

  他拉起自己的外衣,蓋在瑟蕾絲身上。
  如果是以前的他,絕不會做出這種安慰人的舉動吧,感受著指尖上殘留的濕潤感,席安默默地想著。

  阿道夫和育幼院的孩子們被殘忍殺害,自己也有責任,但緣由絕不會是因為「死神」會招來不幸。
  他是個理性的人,任何事物的產生必有其因果存在。
  無論要花費多麼長的時間,他一定會證明身旁的人不過是個普通的少女罷了。
  那些死亡與火災不過是些單純的意外。

  微弱的晨光透過窗簾中流瀉而出,為陰暗的室內帶來光芒,微光由細線擴散成道道光柱,和煦的溫暖逐漸驅散了室內的寒意。

  「嗯……」微弱的聲音從身邊傳來,瑟蕾絲纖長的眼睫顫動,她緩緩地眨了眨眼,勉強睜開酸澀的眼睛。
  似乎是剛清醒的緣故,她的眼神看起來有些渙散。
  過了幾秒後,她才回過神,意識到自己身上披著寬大的白色外套,有些慌亂的想要脫下來還給他。
  但席安卻擺了擺手,示意她繼續披著就好。
「……席安先生,謝謝您的外套。」她的聲音還帶著哭過後的嘶啞音調。

  「嗯。」席安的語氣有些冷淡,對於他中意的助手,這點照料不過是理所當然的事。
        簡單洗漱過後,瑟蕾絲坐在床邊,為他更換繃帶。

  金色的陽光隨著時間流逝,逐漸將昏暗的室內徹底照亮。

  為了將席安腹部的繃帶重新繫緊,瑟蕾絲湊上前,將手環到他的背後,看起來就像是她正抱著自己。
        席安微微俯下身,在瑟蕾絲的耳邊開口說道。

  「瑟蕾絲。」
  「怎麼了?」正專注於處理傷處的瑟蕾絲只是偏過頭,側耳傾聽他的話語。
  「我可不相信你會是什麼死神,我一定會解開這謎團。」

  接著,席安明顯地感覺到瑟蕾絲的身體瞬間僵住,觸碰著他後背的手輕輕顫抖著。
  懷裡的纖瘦少女似乎正極力忍耐著什麼。

  啊啊!這個人,為什麼總是能輕易的看穿自己最不安的部分呢?
  就算語氣仍是那麼淡漠,但他還是關心著自己。
  瑟蕾絲必須需要很努力才不會嗚咽出聲。

  不能哭、現在可不是哭的時候。
  時間緊迫,還有許多事情等著她去處理。
  瑟蕾絲深呼吸了幾次才穩住情緒,一點一點的抽身離開那讓人依賴的溫暖身體。

  「席安先生,有您的這句話,就足夠讓我安心了。」瑟蕾絲彎起嘴角,儘管她知道現在她的表請或許比哭泣還要難看,但她仍舊想試著表達她的想法。

  有席安先生在身邊,真是太好了。
  對她而言,他就像是她的光一樣。

-----

真的太久沒寫文了
字數怎麼越來越短啦
還有好幾個坑和三篇點文還沒填 XD

然後育兒院那段真的是滿滿番茄醬 (遠目
超胃痛

Pixiv昨天po了,今天來補巴哈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