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實驗 (惡毒王x日鞠) (R18)

| 2023-05-02 22:30:24 | 巴幣 1102 | 人氣 166

短篇
資料夾簡介

主角以官方名日鞠稱呼
惡毒王刻章劇情後續,有惡毒王刻之章劇情雷
ooc注意

  「惡毒王先生,我們來做個實驗吧。」
  「就像您所說的一樣,我會待在您身邊,直到適應毒素為止。」日鞠來到竹林中,以堅定的目光看著惡毒王。

  「啊?」惡毒王立即嫌棄的皺起眉頭,他看著日鞠的眼神,就像在懷疑她
是否因使用神降過度,而燒壞腦袋。
  「你想死嗎?」
  他可沒忘記在竹林中發生的事,要是次數漸增,只怕她的身體會先受不住吧。

  「當然不想,所以我也會注意我的身體狀況。」日鞠垂在身側的手攢緊了和服的衣角。
  「如果有萬一,還有惡毒王大人您的解毒劑在。」
  她已經做好覺悟了,她果然還是不想讓他孤身一人,哪怕這只是她的一廂情願。
  日鞠深呼吸口氣說道,「我會盡我所能的,所以請您給我一次機會。」

  「你果真是個奇怪的女人。」惡毒王環抱雙臂,瞇起眼睛,神色銳利的狠盯著她。
  別人避之唯恐不及的毒素,她卻想要試著克服,並且想要待在他身邊。
  沒想到他隨口說出的話語,卻被她如此認真對待,這讓他稍微對她感興趣了。

  「哈!那就來嘗試一下吧?」惡毒王伸出手捏著她的下顎,強迫她仰起頭。
  「就算妳昏倒了,我也不會收手的,因為這是妳的要求。」

  話雖如此,但適應毒素的過程卻漫長得只能用「痛苦」兩個字作為形容。
  日鞠不知道多少次因為毒而昏厥,甚至發起高燒。
  望著臉色蒼白,低喃著夢話的日鞠,惡毒王數次起了想要讓她放棄的想法。

  但看著日鞠抓住他的衣角,堅持不放開的手,他最終還是將話咽回了肚子裡。
  時間漸長,日鞠的身體也在毒素的侵蝕下開始出現了變化。
  首先開始是髮尾,日鞠的長髮逐漸染上了朦朧的灰白色。
  直到最後,日鞠的黑髮中出現了銀白色的髮絲,那是被毒物侵蝕的證據。

  她最終適應了殺生石帶有的劇毒。

  而他們會發生關係,只是因為單純的意外。
  因為在適應毒素的過程中,日鞠從沒看到過惡毒王製造解毒劑的過程,出於好奇,日鞠假裝中毒,直到那時候,她才發現了所謂解毒的真相。

  吮吻著身體的快感是如此讓人迷戀,以至於她偷偷地伸出手環抱住惡毒王的背時,一切徹底失控。

  當從身後被咬著脖頸再次進入時,日鞠必須要咬著被褪下的寢衣才不會嗚咽出聲,眼角流出生理性的淚水,在腰帶上暈染出深色的水痕。
  痛苦與快感交雜,下身早已一片濕濡。

  耳畔傳來壓抑而隱忍的喘息,直到她的脖頸上留下一圈深紅色的牙印,惡毒王才放開了他。
  而且惡毒王還刻意咬在衣物難以遮掩的地方。
  就像在宣示她是他的所有物一樣。

  「惡毒王先生……」日鞠嘶啞的聲音悶在衣物內,顯得模糊不清。
  「這痕跡明天早上要是被人看到會出事的。」

  「那就讓他們看吧?」惡毒王咬了她的耳尖,舌尖舔拭過耳廓,吮吻著柔嫩的肌膚,挑逗著引起日鞠全身的戰慄。
  「就算出事又如何?反正你早就逃不了了。」

  惡毒王進入得更深了,日鞠反射性的想縮起身體,卻徒勞無功,因為惡毒王牢牢地按著她的腰,漆黑的指尖與雪白的皮膚在呈現出鮮明對比。
  她的腳趾在被褥上踢蹬著,蜷縮起腳尖,承受著無止盡襲來的快感。

  「直到我放開你為止。」
  「你,別想逃走。」
  伴隨著腹中感受到的灼熱,猶如野獸般充滿掠奪感的低語在日鞠的耳畔響起。
  
----

想著十抽出刻惡毒就來寫車文
結果還真的抽到了 (´ ∀ ` *) 讀心遊戲
然後就來還願了 ∑d(°∀°d)
上次的劍刻車文居然是快一年前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