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穿搭】最近買的約會系衣服

芊芊∣ㄑㄑ | 2022-10-30 09:00:09 | 巴幣 11750 | 人氣 3356

嗨嗨!又到了介紹最近買的衣服的時候啦!這次買的幾件衣服都比較偏向適合約會穿的感覺,不過風格上還是有點差異啦。

這套是背心和外面的襯衫一起賣的組合!背心和襯衫可以分開穿,可以配自己的不同衣服。襯衫可以全部扣子扣起來變成一般的襯衫,或是也可以和背心上的扣子扣起來變成露肩的長袖。是最近日本很流行的風格。
我本來就很愛這種愛穿不穿加上露肩的設計,這款有出米白色、黑色、深棕色和水藍色,最後就選了水藍色,看起來比較年輕。上半身有層次感,所以簡單配個短裙就很好看了。官網是配格紋裙,但我覺得上半身已經很豐富,下面又穿格紋會很雜。
衣服、裙子:heather
比較偏向淡色系溫柔風格的洋裝,布料花色是有點像手繪的花朵圖案。袖子設計是澎澎的短袖,可以遮手臂肥肉。腰部的後面有綁帶,能夠自由調整腰圍和綁蝴蝶結,裙長很剛好,露出最細的腳踝部分。
上半身做的比較緊,如果妳跟我一樣都是梨形身材的話這件應該會適合妳,瘦的地方有突顯出來,肉肉的地方都被蓋住了。不過領口比較開,建議配個項鍊比較好看。
洋裝:GRL
包包:majestic legon
其實這整套都是收人家的二手衣,FB有不少專門買賣日本品牌衣服的社團。襯衫是可以兩面穿的,衣服本體是滑滑柔柔的材質,加上肩膀澎澎的荷葉感,個人很喜歡!而且目前日本官網還有貨喔。
短裙本體是褲裙,是高腰設計,裙襬是荷葉設計,和上衣很搭!唯一的缺點是覺得裙子有點長。XD
襯衫:nice claup
短裙:snidel
這件襯衫也是我爸不小心洗壞我的衣服,所以買給我當賠禮的其中之一。我很喜歡這種長度到手肘的袖子,可以把胖胖的上臂遮住,留下最細的前臂,視覺上是真的比較瘦。這件的布料是白底和立體的白色花紋,雖然都是白色但看起來並不單調。
這條裙子算是我的愛裙,我超喜歡上班穿,夏天這個材質很涼快,長度幾乎蓋住腳踝,也不會顯得隨便。而且難得買到腰圍很貼身的裙子,雖然是長裙走路卻不會卡住,真的超棒。我已經包色買了。
襯衫:majestic legon
長裙:lowrys farm
耳環:innas_floral


以上,感謝大家的閱讀!我會繼續發文,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訂閱或收藏,下次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10
留言

創作回應

DagurinO_o93
第一套真好看真讓人臉紅心跳小鹿亂撞
2022-10-31 06:29:06
小金井薰
芊芊好友氣質 好漂亮
2022-10-31 08:12:06
= w =
第一張 暈了暈了
2022-10-31 10:42:52
A2266604
google推薦我來這裡
2022-10-31 23:16:23
Fantasyforyou
直接被第一張電到>////<
2022-11-02 18:10:4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