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D23 2022 漫威影業發表會 總整理

Cy • 071 | 2022-09-11 14:00:21 | 巴幣 2 | 人氣 179

開場為《羅傑斯:音樂劇》現場演出

《黑豹2:瓦干達萬歲》
-費吉說這是漫威至今做過最大的作品
-獨家片段:“女王到聯合國宣告不對外供應汎合金,以防被有心人士濫用。來回切換特種部隊去偷汎合金,被朵拉親衛隊打倒。”
-獨家預告:“鋼鐵心裝甲起飛、朵拉把偷汎合金的軍人抓到聯合國、納摩和Attuma的力量展示”
-故事接續在帝查拉死後,瓦干達處於最脆弱的階段,而世界各國對汎合金虎視眈眈
-瓦干達的科技變得更進步

《鋼鐵心》(Ironheart)(暫譯)
-《黑豹》導演Ryan Coogler監製
-獨家預告:“Riri讀MIT、Jim Rash的MIT老師回歸、Riri穿上裝甲、紅兜帽著裝做壞事”
-紅兜帽演員公佈為Anthony Ramos,形容他的角色很複雜,認為自己是對的。
-科技vs魔法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瘋狂》(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暫譯)
-直接銜接《康王朝》
-獨家預告:”吉米吳回歸、全家被吸進量子領域、康以凱西要脅史考特替他偷東西“
-與前兩集不同,很狂

《夜之狼人》
-2022/10/7 D+上線
-「漫威影業特別鉅獻」(Marvel Studios’ Special Presentation) 系列的第一部
-知名作曲家Michael Giacchino擔當導演
-受三、四零年代黑白恐怖片影響,本作風格黑暗恐怖但有趣
-Gael Garcia Bernal飾演Jack Russell,Laura Donnelly飾演Elsa Bloodstone
-釋出預告和海報:

《秘密入侵》
-釋出預告:

《裝甲戰爭》Armor Wars(暫譯)
-《秘密入侵》直接銜接
-共6集
-2023開拍

《洛基》第二季
-關繼威加入陣容,飾演TVA員工。上台後開玩笑說以為是《印第安納瓊斯》發表會
-獨家預告:“直接接續第一季最終回”
-很重要地銜接《多重宇宙傳奇》

《驚奇四超人》
-《汪達幻視》導演Matt Shakman公佈接導
-無演員新聞

《回聲女》(Echo)(暫譯)
-獨家預告:”金霸王一眼纏繃帶、原住民歷史“

《夜魔俠:重生》(Daredevil: Born Again)(暫譯)
-獨家《女浩克》片段

《美國隊長:新世界秩序》(Captain America: New World Order)(暫譯)
-「首腦」(The Leader) 繼《無敵浩克》後回歸作為主要反派,演員也回歸。睽違16年的伏筆
-以色列變種人超級英雄「薩布拉」(Sabra) 登場,由Shira Haas飾演
-「二代獵鷹」華金托雷斯、以賽亞布萊德利 回歸

《雷霆特攻隊》(Thunderbolts)(暫譯)
-沒有復仇者不代表沒有超級英雄團隊
-成員公佈:紅色守衛者、幽靈、瓦倫、巴奇、美國特工、葉蓮娜,概念圖有模仿大師但沒被提及
-巴奇反而是最穩定的成員

《驚奇隊長2》(The Marvels)(暫譯)
-獨家預告:”Zawe Ashton的反派角色持用「控訴者」法槌、三人用能力就會交換位置、呆頭鵝 福瑞 卡瑪拉家人回歸“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