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律師女浩克》第七集 有雷討論串

Cy • 071 | 2022-10-02 15:43:51 | 巴幣 2 | 人氣 288


都看到這地步還在用期待主線的心態看的人,真的只是在自虐==
這是一部情境喜劇~放鬆抱持愉快心情就好了~

這集的文字特效和剪輯都滿有創意的,很有笑點和活力。

小珍在這集學會去相信世上真的會有男人是在乎「 Just Jen」的,
雖然未讀事件和善良陌生人的幫助都是很常見的喜劇橋段,但就很可愛嘛~

要不是預告裡有那一幕惡煞片段是還沒播到的,我真的會以為艾米爾永遠就是人類模樣
對於惡煞洗白與否還有未知數,若真的是洗白了我也需要整部完結才能斷言我的想法,
目前為止我覺得Tim Roth演這個和藹的艾米爾也滿討喜的,但還是希望能再多點火花,變成反英雄惡煞也行(然後就能公布D23在藏惡煞其實也是雷霆特攻隊的一員)

我上集還真的希望喬許是個普通好人,看來他結局是死定了 再怎樣也會被搞笑退場。

度假村中的新角色都是各種C咖D咖反派,沒查過我還真不知道
除了洗白了有點可惜的Wrecker以外(沒想到「Wrecking Crew」戲份就這樣了⋯⋯)
「公牛人 (Man-Bull) 」滿有意思的是夜魔俠的反派
「老鷹 (El Aguila) 」是盧克凱奇與鐵拳俠的反派,有趣的是他放出的生物電是他的變種能力,嗯,他也是變種人(MCU現在開始就是蹦出各種變種人就對了)。
「撒拉森 (Saracen) 」是刀鋒戰士的反派,在漫畫裡也真的是吸血鬼小咖之一,在MCU應該是被搞笑使用。
「豪豬 (Porcupine) 」是蟻人與黃蜂女的反派。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