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律師女浩克》第六集 有雷討論串

Cy • 071 | 2022-09-23 15:18:11 | 巴幣 16 | 人氣 268


一開場就打破第四道牆來解釋這集不會有麥特
我覺得到這地步,作為粉絲最健康的態度就是不要去亂期待,
他想給我們自然就會給我們 不然屆時什麼都無法達到每週比天高的期望。
(ㄎㄅ,編劇都知道我們在想什麼XD)

總的來說,這集確實幾乎沒有主線,
但情境喜劇水一下是還好啦,起碼有好笑最重要,若有額外的加分當然更好。
都六集了,也該抓到這部的調調了,就別再期待每集都會出大事了啦~
我當初對這部的期望就是起碼每集都好笑即可,目前為止都算有達到,就希望結局不要又犯MCU影集老毛病了。

泰坦尼亞在這集有一點角色描寫滿不錯的,希望不要把她浪費掉,洗白或黑化都可,寫得好最重要。
感覺她和小珍還會有一場rematch,希望下次能貨真價實打一場。
不過她明顯不是大boss就是了。

「高智慧」(Intelligencia) 在漫畫裡是截然不同的反派組織,卡司強大(首腦、蛋頭人、魔多客、末日博士、克勞⋯⋯),
MCU版本毫無疑問做了改編,甚至我覺得連首腦都不會跟他們有關(我可不想看首腦睽違十幾年回歸變成仇女暗網酸民
但這改編我沒啥意見,反正本來就是個冷門設定,而且這幾個大反派在MCU應該會各有用途不會湊成一塊,有些甚至已經掛了。
高智慧的老大應該是陶德吧,說小珍是標本的那個,他戲份多到太可疑了,而且前幾集已經知道他會是要角了。
我猜他會成功拿到小珍的血液並注射變成一隻浩克,至於會是哪個漫畫反派就不知道了,說不定只是原創角。
改成暗網仇恨鍵盤俠也符合這部的主題,這部在女權方面絕大部分都拿捏得很好,頂多就吐槽男性配角沙文主義的比例多得有點誇張,大boss是一群仇女酸民既荒唐又契合,也有探討到時事
(我真的無法理解toxic網路仇恨,把照片眼睛貼紅光、斗大聳動標題、動不動叫人去死,尤其越演越烈沒有停下來的趨勢
(一個例子就是Brie Larson的黑特潮,YouTube上有很多頻道就單靠著時不時抓她訪談斷章取義,或根本沒新聞就隨便起個黑她的話題,這樣就一堆點閱和訂閱,留言區不堪入目。我有印象她講過一兩次不太妥當的女權發言吧,但這群人恨成這樣是她殺了誰全家還是引發世界末日是不是⋯⋯不懂

支線劇情的「不朽先生」(Mr. Immortal) 也跟漫畫版本不一樣,他在漫畫中是年輕人形象,同時也是搞笑英雄組織「大湖復仇者」(Great Lakes Avengers) 一員。
不知道這是不是代表MCU沒有要做大湖復仇者了,希望不是

創作回應

摸魚大師
我覺得這系列不好看
2022-09-23 18:04:59
Cy • 071
每個人喜好不同 看自己喜歡的看得開心就好了~
2022-09-23 19:06:51
摸魚大師
x,讓夜魔俠來客串,結果被夜魔俠被搞得像低能兒一樣
2022-10-07 16:28:33
摸魚大師
不得不說網飛拍的夜魔俠比較好
2022-10-07 16:29:14
Cy • 071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210/9f87f1fadb7c1ae81f02ad454d54bafb.JPG
2022-10-07 16:57:44
摸魚大師
呵呵呵
2022-10-08 11:53:2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