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驚奇少女》第五集 有雷討論串

Cy • 071 | 2022-07-07 01:09:51 | 巴幣 0 | 人氣 274


我在猜是不是最後兩集找不到適合的斷點,所以這集才又短又倉促,
雖然我覺得主線在這集發展太趕,但比起以往的全部留給最後一集收,或許可以期待這是進步,端看下集片長多長吧。

印巴分治的回憶挺有感觸的,跟《黑豹》一樣將歷史事件融入世界觀很有fu。

卡瑪拉「星際效應/命運石之門」我覺得沒什麼不行,
雖然《終局》已經說MCU的時間穿越是平行世界規則,但既然創作者都不打算嚴謹設定了,那我斤斤計較也沒啥意思,幸好我本來就不是設定廚xd
不過這下整個諾爾和手鐲的能力蠻天花亂墜的,看之後怎麼解釋吧。

娜吉瑪和隱密族的描寫實在不夠深入,看來編劇也對這群反派沒啥興趣~
直接在倒數兩集整團收掉滿意外的,看來是要把卡姆蘭扶成真boss?
我猜下集卡姆蘭得知他媽死了會黑化,但應該不會死頂多被抓走留給續作。

最後,隱密族碰到面紗的石化反應,
究竟是不是泰瑞根變種?!
到這地步就算不是我也不會意外了,但如果是我會舉雙手贊成異人族在MCU登場!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