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心得】動畫《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第八話集中討論串!

Cy • 071 | 2022-08-22 00:40:28 | 巴幣 14 | 人氣 604


瀧奈穿西裝真的很公

——
「機關贊助的才能是神的禮物,是無法選擇的。使命打從出生就被分配好了」
「也就不需要尋找人生的意義了呢」
「沒錯,這是件很幸福的事」
——
這應該會是本作的大主題:人生的方向應該聽從命運亦或是自己尋找。
如果下半季沒有突然蹦出什麼奇幻設定的話,信二應該就是個扭曲天才控吧,才會開口閉口都神啊奉獻社會啊什麼的。
看千束對信二還有所依戀好不捨 究竟是真的看不清,還是不想面對呢?

前半集「LycoReco破產搶救」和「瀧奈的大便百匯」日常支線帶出主角群的互動和感情,
就是為了鋪墊後半集進入主線出大事!
真島直接找上門真的是我預料之外的,看來比起宿敵更有可能會成為友方?
或者說,松崗的聲音真的是太蘇了,兩人又有不少共通點,嗯⋯我有一點想站邪教cp囉~
瀧奈和真島在門口相見那幕要不是馬上變成動作戲,根本白學
(《終極警探》的話題,看過的表示我懂我懂

滿意外真島的才能其實是沒鋪陳過的聽力,我以為真的是上集片尾暗示的平衡天才,比較潮哈哈~
回憶中的電波塔事件其實還有其他Lycoris,只是沒被提及過,就如我推測OP副歌的畫面就是此事件。
千束毫無顧忌真的變態強,感覺之後會有機會再看到現在的千束動真格。

當歡樂的ED不再歡樂⋯⋯刀啊虐啊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其實一開始就有感覺,ED是瀧奈視角想著追著千束,千束的flag根本插得飛起!
結局是千束便當,瀧奈繼承千束的信念,完全可以看到這種發展的可能性
猜不太出來電擊千束的心臟是想幹嘛,因為信二應該也沒想殺她,難道可以重啟記憶?感覺芭樂⋯⋯
這集斷點感覺下集就會有人搭救,雖然瀧奈很擔心啦,但我覺得是真島的可能性比較高~



這幀千束很欠截圖XD

妻管嚴瀧奈

貓&狗

___________(設計對白)

XD

其他人的好笑日常

百合香

創作回應

魅影魍魎
百合好香,希望下週不餵刀
2022-08-22 01:08:02
哲哲
感覺會變成相愛相殺的套路
2022-08-23 22:25:3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