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心得】動畫《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第九話集中討論串!

Cy • 071 | 2022-08-30 01:32:44 | 巴幣 4 | 人氣 513


小千束收下的禮物;瀧奈接下的約束。

雖然flag老早就立好了,但真的刀下來我還是被嚇到。
千束直接被搞到剩下兩個月壽命,瀧奈驚慌失措的反應好心疼啊
但真正不忍心的是千束依然保持平時的活潑,儘管怎麼看都有些強顏歡笑⋯⋯
我很喜歡的一幕是千束在車裡直接沈默地對8+9開槍,即使再怎麼說沒關係,心裡不是滋味是一定的,
尤其看到現在我一直希望能看到千束更真實的情感,這幕有讓我小小滿足到。

這集更直接地揭曉千束的過去:儘管天生有足以躲子彈的視覺和做殺手的才能,千束先天性的心臟病支撐不住她的超人類能力。因此吸引看上她天才的信二贊助她黑科技人工心臟(未完成品)。
諷刺的是,信二是期望千束發揮她的殺人天份才救她一命,然而千束卻因為信二的一句「救世主」轉念不殺人選擇幫助人。
期待兩人再次相遇的戲碼,不論信二如何大魔王,千束依然將他視作救命恩人;而信二則是不顧一切地要千束作回劊子手,甚至拿壽命來逼迫她。
斯巴拉西\(|)/

我就知道米卡和信二做過了!他們倆就散發著前任的氣氛啊!
千束的兩個爸爸,然而一個只看重她的能力,另一個才是真心為她好。
我直覺信二是死定了啦,只是差在洗白還是黑到底。
米卡的flag也有,雖然私心希望他活下來,但這種帶愧疚的犧牲戲碼也很有可能。

瀧奈和千束的道別約會,哭啊
瀧奈不愧是觀眾視角,雖然過分認真的作風還在,但個性已經被千束傳染地截然不同了。
我現在就怕圍巾變成繼承遺物

片尾片段真的是大呼過癮!平衡人,我的超人!
我現在只想看莉可麗絲第十集.jpg
如果信二的手提箱裡裝的就是完成品的心臟,按照真島的動機,應該就是打算用它來引誘千束到新電波塔一決生死吧,要加強誘因的話就抓信二或瀧奈當人質。
真島最後要嘛是真男主(不可能啦會被炎上),要嘛是宿敵,兩種走向我都非常期待啊~
如果真的照我猜的走,那就兩種路線吧:
  1. 千束和真島決戰,贏了且留他活口證明信念,兩人成為一生的宿敵,千束裝上完成品,Good End。
  2. 瀧奈或誰被重傷也需要那顆心臟,千束和真島決戰,贏了且留他活口證明信念,千束把心臟讓給需要的人,便當,瀧奈繼承意志成為不殺的最強Lycoris,Normal End。
雖然在這邊猜,我還是希望能打我的臉給我驚喜,不過當然是以安全落地為前提呵呵
這部真的穩到我完全不怕結局爆走,頂多只怕太平淡一過即忘,希望能讓我驚艷啊~



官方福利,謝謝招待。

常用但依然美的意境

少女的外貌,大叔的心。

風希其實滿可愛的,傲嬌加小隻

諷刺劇的開端

胃痛的一集還是要千束可愛一下~

千束,美<3

ಥ_ಥ

創作回應

七夜志紀
監督都說不會有刀,要相信啊
2022-08-30 18:49:30
Cy • 071
病態如我想被刀 [e5]
2022-08-30 20:17:3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