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討論】動畫《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第十話集中討論串!

Cy • 071 | 2022-09-04 21:11:53 | 巴幣 2 | 人氣 431

瀧奈根本就千反田

什麼?!一部原創季番竟然有三集可以收尾?!結局竟然不會太趕?!
開開玩笑~但講真的,我反而覺得這部劇情是因為少到可以充裕地排開,
原本以為季中會有個小高潮,結果高潮真的只有最後而已。不是不行,只是格局相對小了點吧。

開場直接先把胡桃和瑞希趕下場,真的開始有進入終章的味道了
希望她們之後還有機會回歸,在最終戰回來凱瑞也可以。

看到主角群和客人們對LycoReco關門的反應,情緒慢慢堆疊,
這集把米卡和千束的父女情傳達出來,看照片和送振袖真的是⋯⋯

千束在知道真相之後做出的結論我很喜歡:或許這個效仿「救世主」的使命是場誤會,但比起知道真相後被恩情勒索著做不情願的事,倒不如相信著偽物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
即使知道米卡最初的意圖和信二的真面目,千束依然視他們為她的兩個父親(哭 都給我哭
這集最後父女倆出動拯救爸爸,期待千束和信二的對峙。可是兩個爸爸的flag都插好高,嗚嗚⋯⋯

打從第一集第一幕就在鋪陳的反烏托邦議題終於被正式點題了,
可惜對這部來說不是重點,有點搔不到癢處,滿可惜的(《Psycho-Pass》已經詮釋地很棒了)

DA的上級登場,又挖新坑!
可以期待第二季、劇場版、外傳了是嗎



千束的笑容越來越像強顏歡笑

創作回應

疾風迅雷的KnightHart
穩穩結束就是佳作
2022-09-05 05:54:36
Cy • 071
真的 追原創番心臟要夠大顆
2022-09-05 07:46:3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