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文梓君想要吸我的血】4—蚊子型外星人哭得梨花帶淚

龘玥 | 2022-09-02 22:44:30 | 巴幣 36 | 人氣 174

連載中文梓君想吸我的血
資料夾簡介
撒嬌狂蚊子外星青年x滅蚊大師人類女大生

  「唉,我怎麼就這樣又讓你進來我家……」

  由於在外哭嚎的外星蚊子青年引來附近住戶的不滿,在淺薄的良心譴責下,本想要就此撒手不管的陸桾亞還是回去認領了這個噪音污染源回來,並向前來投訴的住戶們道歉。

  結果這渾蛋傢伙一看到她開門就哭著抱住直喊「主人不要走」,他身上原本罩住全身的單薄毯子稍稍滑下,露出白皙透紅的香肩……一看就知道大事不妙。  

  很是裸露的穿著與有暗示性的言行讓鄰居們看得嘖嘖稱奇,看熱鬧就算了,還開始對陸桾亞指指點點。有人小聲地說她是「玩很大的大學生」,當下一聽到,她拳頭都硬了。

  一些住戶提出聽見先前在屋內打鬥所引起的騷動,為此,常常關心陸桾亞的張阿姨苦口婆心地勸︰「桾亞呀,我知道妳現在正年輕,是愛玩愛嘗試的年紀,不過鬧成這樣會很傷身體的。以後要多多注意,別再這樣造成大家的困擾了。」

  不不不張阿姨妳到底都在想什麼啊?

  「不、不是這樣啦,張阿姨。」陸桾亞哭喪著臉。總不能說是碰上了蚊子外星人,被人家的本體嚇了一大跳還想把他滅掉吧?真正的原因跟大家說了也解釋不清,更會被人誤會是瘋子。

  陸桾亞低頭瞥了眼還攀附在她腿上的青年,剛好對方也正抬頭看向她。四目交接,他吸了吸鼻子,眼眶水光閃動,模樣楚楚可憐——看起來真的很像被趕出門的小白臉。

  被腦裡的想法驚訝到,陸桾亞趕緊將飛向天際的脫序想法收回來。不過在完全拉回正題前夕,她靈光一閃,知道該怎麼做了!

  陸桾亞揉了揉青年意外好摸的頭,對他莞爾一下,然後抬頭向住戶們解釋道:「不好意思,這傢伙是我男朋友,他常常這樣亂講話被我罵。剛剛他在跟我借浴室洗澡的時候看到超大隻喇牙,嚇了一大跳,又叫又跳的,還亂跑亂敲地把客廳給弄得一團亂。我一氣之下就把他直接丟出來了,造成大家困擾真的不好意思。」

  情急之下,她只好扯一個聽起來比較正常合理的謊。

  「唉唷,原來是這樣啊!」張阿姨性格憨厚老實,很容易被騙,一下子就聽信陸桾亞的謊言,還理解地點了點頭,關心道:「那你們有抓到喇牙了嗎?」

  「有有有!我剛剛處理掉了!」陸桾亞連連點頭,對著聚集的住戶們帶有歉意地笑著說:「打擾到各位了,真是不好意思,以後我們會多加注意的!對不起!」

  在陸桾亞鞠躬的同時,也壓下了抱住她大腿的青年的頭,兩個人一同向住戶們致歉。而青年人也很配合地附和:「真的很抱歉,我不會再讓大家感到困擾了。」

  在我們的誠懇攻勢下,不少住戶臉色趨緩,接受了我們的道歉,並且還能夠笑著叮嚀我們幾句。至於那些臉色依舊不佳的住戶,因為占少數,面對多數人的壓力之下便沒有吭聲,甩頭離去。

  送走前來投訴的住戶們後,陸桾亞把青年再次連毯帶人地拖了回來。

  「看來要買禮物一間一間送去賠罪了……」關上了門,陸桾亞乏力地坐在了地板上,仰頭看電燈。 
 
  低頭面對滿目瘡痍的客廳時,陸桾亞更是哀愁地嘆了第二個氣。接著,終於將視線移到了青年臉上,看著他安靜地注視著自己,然後他的眼淚便突然撲簌簌地從眼眶翻落出來。

  又哭……?他體內到底還容納多少水份?應該可以裝起來拿去澆花,不要浪費……

  胡思亂想著,陸桾亞正準備連嘆三個氣時,青年猛然撲進她懷裡。不喜歡和陌生人有過多肢體接觸,她下意識想要推開青年,卻發現他一邊無聲哭泣,一邊瑟瑟發抖。

  「原來……外星人,也和人一樣會感到害怕的啊。」

  再次體認到這件事,陸桾亞腦袋裡原先想要把外星人直接清掃出門的念頭突然卡頓了一下。不知道該怎麼安慰蚊子外星人,陸桾亞只好容忍他的無禮,依照母性本能,像是安撫寶寶一樣的給予青年背部有節奏的輕拍。

  「乖、乖哦?」有、有效嗎?⋯⋯糟糕好尷尬喔。

  「嗚嗚……」

  青年只是將陸桾亞抱得更緊,將頭埋進她的頸窩,整個人將她的身體壟罩住,他的髮絲相當柔軟,像是纖細好摸的貓毛,也像是逗貓棒,有一下沒一下的搔著她的頸脖,讓她的情緒同時高低起伏不斷。

  陸桾亞暗付著:不能久留他。果然等等還是讓他冷靜下來後,對他撒鹽進行驅逐吧!

  「謝謝妳,主人。」在陸桾亞幾乎要下定決心的時間點上,青年的聲音軟軟地,夾帶著誠摯與天真,削弱了她原本的堅定。

  陸桾亞沒有回應,只是傾聽。怕自己一開口,就會做出不經大腦的承諾。

  聽她沒有任何表示,青年的語氣轉弱,滿腹委屈地開口:「我今天剛來地球,歸宿引渡人先生就派我來這裡。我找了妳好久好久,最後才找對地方。我那時候並沒有說地球語言的能力,只能拼命飛過去想用動作跟妳解釋,妳卻聽不懂,倒是這裡的地球蚊子們出來歡迎我。」

  歸宿引渡人……?這是什麼職業?類似仲介?

  陸桾亞正欲開口詢問,但青年的低落情緒與飽滿的傾訴慾不容她在此時唐突插話。陸桾亞只好繼續做為一個優良的傾聽者。

  「可是他們很快就被妳殺光了,然後妳就拿著那個叫做電風扇的東西……」青年頓了頓,似乎回想起陸桾亞虐殺蚊子群之後還想暴打他的記憶,打了個冷顫之後繼續在她的耳畔如同講悄悄話一般低語:「主人,謝謝妳給我妳的血液,提供我第二個等同於妳們地球的入境資格。」

  陸桾亞皺起眉頭,時間過了這麼久,差不多該拉開他了。不過在她停下拍打之後,青年像是受了驚嚇一般肩膀重重震了一下,隨即更用力抱緊。

  「可是我好怕。」他啞著聲音開口,令陸桾亞隨之一頓。「明明來到嚮往已久的地球了,但是這裡的一切都好陌生,好可怕。不過,我還是想要喜歡上這顆漂亮的藍色星球。」

  他的環抱力度之大,讓陸桾亞覺得有些疼痛,可是他給她的感覺好像剛開學來到陌生環境的小孩,對著前所未見的新景色好奇,卻又因害怕而怯步。

  「所以⋯⋯我可以就這樣待在妳的身邊嗎?」

  陸桾亞討厭麻煩。但是叫她就這樣趕他出門,她又於心不忍。

  「如果主人妳真的嫌棄我,不要我的話,可以去跟歸宿引渡人先生投訴,那樣子,沒有資格在地球的我就會被歸宿引渡人先生強制送回母星。」

  「那。」陸桾亞輕輕地推開他,終於啟唇故作冷淡地詢問:「不能換下一個人家嗎?」

  青年原本聽聞陸桾亞出聲而抬起來看她的那雙像是紅寶石一般的眼眸,在一瞬間亮起來之後,又因為她的冷漠而黯然失色。垂頭喪氣的模樣,要不是外表是人類,不然她還以為體內其實內藏一隻大型犬。

  他頹喪地搖了搖頭,解釋:「不。雖然Mo19qu9to星人的確是可以被退回母星,再去其他星球尋找許多與自己相性好的人。」

  「但我這一生,只會追尋自己唯一的目標。」青年的表情是前所未有的認真。

  可惡。陸桾亞知道他的目標是在指地球,她絕不會承認聽到這句話時自己有點心動。

  因為他的認真模樣而一時鬼迷心竅的陸桾亞微微一愣神,沒想到這傢伙伺機又抱了過來,恢復初見時的不正經,黏糊糊地說:「主人,我會努力報恩,請妳收留我!我會很乖的拜託~」

  但先前有多心動,現在就有多想揍人。陸桾亞用力掙脫出他的懷抱,一把推開他,斥責道:「主人、主人的,我的全名叫陸桾亞!」

  原本抱住陸桾亞而舉起的雙手一時沒了意義,青年的手僵在空中幾秒之後懨懨地收了回去。整個人無精打采的,眼框裡有幾顆淚珠要掉不掉,看起來大有可憐流浪狗的氛圍。

  齁~煩死了!這樣真的超作弊的!

  「告訴我,你來地球是為了征服這裡、奴役人民的嗎?」

  「嗯?」青年不理解地歪頭,「我為什麼要征服這裡?我的母星已經擁有許多殖民地了。」

  Mo19qu9to星球其實是什麼富裕強國般的存在吧?陸桾亞擔心起那些以為可以飛到外太空去,殖民其他星球的驕傲地球人了。

  她又問:「那位歸宿引渡人要你來我家幹嘛?你一來我家就吸我的血,是不是只是為了進食?或者說,你想留在我這,是想把我當成儲備糧食?」

  「不是!主人絕對不是儲備糧食!」青年低下頭,雙手食指互相碰了碰,「我因為花了好幾天找路,很久沒進食了。主人那時候壓過來,我一時忍不住⋯⋯只不過,主人的味道真的很好哦!」

  「不要把話講得那麼奇怪!」陸桾亞一時氣不過,巴了他的腦袋一下。

  「哎唷⋯⋯好痛。」青年不敢閃躲,只好乖乖被打中。「主人你要是想要見歸宿引渡人先生的話,他有告訴我地址。他也說了,妳一定會來見他的。」

  怎麼可能不去見他,這不是廢話嗎?畢竟那個不認識的傢伙就這樣默不做聲地塞了一個燙手山芋來給她!

  「嘛⋯⋯那麼,你能保證不傷害我與我的親朋好友嗎?」

  「我當然不會傷害妳!至於主人的親朋好友,他們的安全我也可以掛保證!」

  「把我們抓著進食也算哦。」陸桾亞補充道。

  「⋯⋯」青年尷尬著,難得沈默了。

  一個勁的對著陸桾亞傻笑後,才開口:「那、那我只能保證只喝主人一個人的血。」

  陸桾亞氣極反笑,指著他的鼻子大罵:「狐狸尾巴露出來了!你根本只是想把我當糧食,喝我的血!」

  青年趕緊抱著她的手臂哭訴:「主人,Mo19qu9to星人的主食是血液,不喝血我會死的啊啊啊啊啊!」

  陸桾亞瘋狂甩動手臂,想讓這個神經病鬆手。

  「你給我放開!給我滾!」

  「至、至少一個月補充一次就好!讓我活下去,求求妳!」

  「不准、不要、不行!」

  兩個人在地上拉拉扯扯,互相僵持了許久,率先放棄的是青年。只見他將身體挪後,躺在地上縮著身軀,抱著膝蓋一臉滄桑,彷彿看透了世間般,空洞地說著:「那麼,只求主人放我一個人在這裡待到餓死吧。我就佔這麼一個小空間,不會礙事的⋯⋯」

  「⋯⋯」陸桾亞皺起的眉頭瘋狂抽動,神色扭曲。就算是容許青年在這裡自生自滅,之後是不是還要麻煩她負責收屍啊!

  去他的同情心!陸桾亞眼神死地放棄掙扎,開口:「嘛,一個月一次的話,也就只能先收留一陣子了吧。」

  「主、主人⋯⋯!」

  青年睜大了眼,一副不敢置信的樣子看著陸桾亞,略為細長的眼眸裡閃耀著瑰麗的光芒。而她則是在他想要叫她的時候惡狠狠地威脅:「想要有地方睡覺就給我好好記住我的名字!」

  但顯然毫無效果。

  「是的主人!」青年依舊胡亂稱呼,隨即綻開笑靨,像花般美型卻又不失男子氣概的笑容險些閃瞎陸桾亞的雙眼,「謝謝妳!我會好好用身體償還妳的恩情的!」

  「所以說別再叫我主人也別再亂講話了!這到底都是從哪裡學來的?」

  「桾桾主人記憶裡,有本漫畫叫做《裸露野犬的報恩》,上面說……」

  「咳咳、咳!」陸桾亞趕緊要他住嘴。「別說了!對不起這是我的錯……」

  以暴露隱私作為代價,這下可以驗證記憶透過血液傳達給他的這件事是真的了。

  但陸桾亞覺得這代價未免也太大了。嗚嗚。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