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文梓君想要吸我的血】8—她是最後的歸宿

龘玥 | 2023-07-17 20:48:43 | 巴幣 54 | 人氣 120

連載中文梓君想吸我的血
資料夾簡介
撒嬌狂蚊子外星青年x滅蚊大師人類女大生

  答應陸桾亞一起去見歸宿引渡人的要求,並且約定好明天早上就出發之後,文梓君懷著滿足的心情,住進了位於二樓的客房。

  就在陸桾亞的寢室的隔壁,僅一牆之隔。

  一想到這,文梓君便按耐不住激動的內心,嘴角揚起的笑無論怎麼牽動肌肉都無法將之壓制。

  「呀~呼!」他雙手高舉,歡呼著:「我終於『真正地』見到她了!」

  不是透過照片與影像,而是切切實實可以碰觸到她的距離。文梓君到現在都還是不敢置信,縱然已經來地球幾天了,見到了想見的人,他仍然沒有實感。

  是的。文梓君會來到這裡,不是偶然,而是在長達幾年的期間,由各方面人員所精心安排的結果。

  先是透過歸宿引渡人逐步篩選出他的配對者們,進而讓他自行選出最終人選——也就是陸桾亞後,他再透過觀察報告,像是在觀賞一部紀錄片一樣,陪伴著陸桾亞成長,最後在適當的時機下親身前往地球,留在配對者的家。

  沒有做惡補任何地球知識這件事就來當地不是謊言,圍繞著陸桾亞的事情就是他唯一認識地球的方式。

  一切流程都設計得如此完美有序,他卻在排除萬難前來地球時差點被他的最佳配對者給殺掉。

  今天實在太荒唐了。文梓君忍俊不住,笑了淚來,「哈哈,沒想到實際見面,桾桾比資料裡的她還更可愛呢!」

  一臉凶巴巴的她,以為自己足夠冷酷無情,卻是最容易同情別人的人。居然只靠半天的相處,就這樣收留了一個危險程度不明的外星異性。

  「還真是個溫柔的女孩啊……」文梓君將大半個身子都倚在牆壁上,抬頭回想今天自己的所作所為,沾沾自喜道:「雖然今天的示好多半都失敗了,但是營造出少根筋外星人的形象就會讓她覺得沒有威脅性,我今天的表現應該足夠讓她覺得我是個安全的男人了吧!」

  雖然愚蠢行徑大半是裝的,但文梓君父母也常說自家兒子的智商與情商跟地球人很有緣。

  「啊,要是又被鄰居投訴害桾桾困擾就糟了,要小聲一點才行。」

  意識到這點,文梓君趕緊壓低聲音,坐到被陸桾亞整理過的床上。撫平乾淨被褥上因他的動作弄皺的壓痕後,聞了聞自己身上,洗完澡的他正散發著與那女孩相同的山茶花味。

  「一樣的味道⋯⋯感覺我也變得好吃了。」他微微眯起眼睛,疑惑了起來,「不過,為什麼呢?都是用同樣的沐浴乳,總覺得擦在桾桾身上味道更是迷人⋯⋯明明不想把她當作食物的說。」

  文梓君抱著雙腿,將下巴抵在膝蓋上暗自煩惱。

  大多數的Mo19qu9to星人,僅是將人類作為食物看待。只有少數Mo19qu9to星人會願意將人類作為對等的存在,試圖理解他們的生態,甚至於直接來地球觀光。

  畢竟浩瀚的宇宙中充斥著各色星球,面對宇宙交易資源匱乏、向外傳達的資訊少得可憐、謠言滿天飛也無人能夠闢謠的神秘地球,許多認為沒趣的外星人更傾向地球屬於未開發星球,原生物種也沒有高智商生物。

  然而文梓君作為一個純正的Mo19qu9to星人,在社會的灌輸下長大,思維也傾向大眾思想。對於人類的看法,直到幾年前才改變,慢慢認同他們與自己之間的地位是平等的。

  但不得不說,人類血液的滋味讓以血液作為主食的Mo19qu9to星人十分著迷,舉例來說,人血在Mo19qu9to星人心中的地位就像是黑鮪魚在老饕心中的地位一般。

  因此文梓君這幾年還在致力於將擁有美味血液的陸桾亞,由美食視為智慧種族。處在這樣的過渡期中,他的心境與食慾之間的糾葛十分複雜。

  「真是傷腦筋啊。不過我會努力克制自己的食慾的。」

  畢竟陸桾亞是有家歸不得的他,最後的盼望。

  「對了,明天可不能讓歸宿引渡人亂講話,要是把事情搞砸了,我不會放過他的。」

  於是文梓君揮了揮手,召喚出小小的蚊子前來。

  「你們不要去桾桾的房間吵她睡覺,記得跟其他蚊子也傳達一下。然後幫我給歸宿引渡人傳話,就說……」

  將事情給交代完畢後,文梓君打了個哈欠,轉頭看了眼床頭上的電子鬧鐘,靠著陸桾亞的微薄記憶努力辨認著上頭的數字,「一、二……啊,是十二才對,十二點好像是地球人該睡覺的時間了。」

  身體目前有混有十分之三人類基因的文梓君頓時感到困意襲來,便躺上床,拉上薄被,準備進入人類的休眠模式。

  睡之前,他側身躺著,注視著阻隔他與陸桾亞房間的牆,不在乎不會被人給聽見而向隔壁的女孩輕輕打招呼:「桾桾,明天見囉。」

  文梓君眼裡流露出淺淺的笑意,接著眨了眨眼,密且長的睫毛像是扇子般撲扇撲扇地,直至最後因睡意而輕輕闔上了眼眸。

  「晚安。」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體貼文梓讚賞~(ˊvˋ)
2023-07-17 21:52:3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