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文梓君想要吸我的血】 15—失控的忌妒心

龘玥 | 2024-01-16 22:38:39 | 巴幣 18 | 人氣 98

連載中文梓君想吸我的血
資料夾簡介
撒嬌狂蚊子外星青年x滅蚊大師人類女大生

  隨著情緒激動,文梓君的原形也逐漸浮現出來。不久,他的口器便從口中伸展出來,隱約要將整顆頭都昆蟲化。
  天啊!完全蚊子的模樣還好,等他變成人身蚊頭之時,畫面太獵奇,她不敢看!
  陸桾亞看見直搖頭,連忙老實向他說:「文梓君,玩笑開太大了。你這樣我看了很害怕,可以變回去嗎?」
  「遮樣的我哩不喜翻麼?」文梓君知道她不喜歡自己這副模樣,但此時的他居然逐漸失去了擬態的控制能力。他無力阻止自己變回原形,內心更加不滿。
  「嗯?你在說什麼?要不要先恢復人形再說⋯⋯」
  由於尚未完全昆蟲化,但口器影響發聲,導致文梓君講話含糊不清;陸桾亞也聽不清楚,無法正確做出反應。
  沒有得到想要的回應,漸漸失去理智的文梓君心涼了。當他將視線聚焦在莫無畏時,眼神頓時晦暗了起來。那是狩獵的眼神。
  莫無畏抬起雙手做出投降狀,安撫著說:「大人您先冷靜下來,地球的環境沒辦法緩解您的情緒,只會讓您越來越高漲,這是會出事的。」
  見狀,哈士奇開始低吼。動物的本能告訴牠,眼前這個突然湧現出殺氣的傢伙很危險,牠得保護好主人才行。
  「哎唷,奇奇,別這樣!乖孩子,來拔拔後面。」
  莫無畏倒是想著要保護好奇奇,要是愛犬受到半點傷的話,家裡的另一個人不會饒過他的。
  「喂喂喂,這下不妙了。」控制好自家狗兒的莫無畏扭頭問陸桾亞,「妳難道沒有將香包給他戴上嗎?」
  「你這江湖騙子給的東西可疑極了,誰會拿來用啊?」陸桾亞有些後悔將香包亂扔在家中一角的行為,遲疑地問:「難道⋯⋯那是什麼外星人抑制劑嗎?」
  「離正確答案差不多。」莫無畏連聲嘆氣,遺憾地說:「唉,妳明明腦袋還不錯,防備心卻太重。那可是能救妳小命的重要物品啊!」
  一邊咕噥著「幸好我早有準備」,莫無畏在不刺激文梓君的前提下,緩慢將手伸進一旁抽屜裡,取出一包東西塞給陸桾亞。「吶,這次可要好好拿著。」
  後者垂首將鬆緊帶拉開一看,包裝裡頭存放著長相類似羅勒那樣的植物。它們有著單葉對生的橢圓形葉片,薄嫩鮮綠,味道香甜卻不濃厚。
  「咦,這個味道⋯⋯就是你給我的香包裡包的東西啊。」
  「沒錯,陸同學真是好記憶。」莫無畏正要解釋,但在看見文梓君眼神愈發不對勁之後趕緊打住。再耽擱下去,除了文梓君之外,誰都沒機會再開口了。
   「正事要緊。」連忙推陸桾亞向前,莫無畏還不忘揶揄說:「讓他多吸一點,好鎮定心神。妳既是他的配對者,又是他的『菜』,本來契合度就高,看他也很聽妳的話。妳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踉蹌個兩步,陸桾亞扭頭惡狠狠的瞪著莫無畏。
  「欸欸欸,這應該是你這個負責人的責任才對吧?你幹嘛不自己撒過去就好?」
  「沒準我動個手就會瞬間被大人衝過來給撕成碎片了呢。」畢竟大人可是很瞧不起他的。
  「喂,那還叫我去!」陸桾亞快要氣死了。
  「是妳的話應該沒差吧,放心?」
  為什麼給她問句?這個江湖騙子!這兩個莫名其妙的傢伙帶給她這麼多困擾,其中一個還一副雲淡風輕的模樣!吹什麼口哨啊!
  「唔⋯⋯桾桾⋯⋯」一絲微弱的香氣竄入鼻腔,文梓君下意識地追隨著那股香氣,而後將視線放在陸桾亞手上的布包,最終執拗地盯著陸桾亞的面龐,懇切希望能得到她的回應。
  看著連眼睛都要變異的文梓君,陸桾亞頓感不妙。想不到情緒失控的Mo19qu9to星人是沒有辦法控制擬態的,威脅度也大大上升。
  「我早該想到的,跟外星人扯上關係準沒好事。」碎唸完,陸桾亞覺得心好累,她好想假裝這一切都是她的幻想,然後拍拍屁股走人。
  但是要她就這樣逃離這裡,她做不到。
  「江湖騙子,這植物對人類有毒嗎?」
  「無毒,妳吞下都沒事。」
  「信你一次。」
  莫無畏看著她將植物抓出來揉碎,從葉片斷口中傳來水果般的香甜氣味與透明無色的植物汁液,頓時香味四溢。他不解地問:「妳想做什麼?」
  「看也知道吧。」陸桾亞蠻不在乎地將汁液塗在手臂上跟面部。「我現在要成為他的鎮定劑。」
  「文梓君。」她張開手臂輕喚,「過來。」
  這是一場博弈,拿生命作為籌碼的賭局。
  考驗著文梓君的真心。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吃醋過頭的傷害是很可怕的( ´・ω・`)
2024-01-16 23:45:4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