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文梓君想要吸我的血】 13—直擊!命理大師充滿溫馨感的家!

龘玥 | 2023-10-02 00:20:58 | 巴幣 32 | 人氣 148

連載中文梓君想吸我的血
資料夾簡介
撒嬌狂蚊子外星青年x滅蚊大師人類女大生

  當電話接通的那一瞬間,慵懶的聲音便從手機傳來。

  『……喂?我是莫無畏。』

  文梓君湊到手機旁,咬牙切齒地說:「你應該,知、道、我、是誰吧?」

  『嗄~這不是我們親愛的大人的聲音嗎?還是那麼令人熟悉,讓人覺得親切無比呢!幾天沒見,您這不會是被您的配對者給登門退貨了吧?放心,我不會見她的,這樣您就不會被遣返了。』

  陸桾亞很乾脆地把手機轉交給文梓君讓他自己去講,人就回到沙發上開始翻閱起一旁厚厚一疊的服務價目表,一邊對這間命理中心的服務項目之多感到嘖嘖稱奇。

  「可笑,我還沒有這麼悲慘。」文梓君自覺地壓低音量,嗤笑一聲,「我的配對者說想要見你。不管你說什麼,我現在就要立刻見到你。」

  『唉~大人您以前不是這樣的啊,自從來了地球之後態度就變得強硬許多……來我家找我吧,從命理中心到我家的距離只要三十分鐘,到時候我應該就在那了。地址讓櫃檯人員寫給您吧。』

  這個以下犯上的傢伙……!文梓君眼裡盈滿怒氣,怒火中燒的他視線不經意瞥見陸桾亞蹙眉略顯擔憂的神情,火氣立刻稍減幾分,他緩了緩之後重新開口。

  「……行,不要讓我家桾桾白跑一趟。」說完,文梓君便掛斷電話。

  把一切都聽在耳裡的陸桾亞都不知道到底是文梓君大牌,還是那位歸宿引渡人了。她扶額,只想見完人後趕快回家。

  文梓君也有同感。由於顧慮一些因素,他目前有太多事情不想要讓陸桾亞知曉,免得無端惹禍上身。不過陸桾亞想要做的事情,只要是好事他都不會阻攔,就算是這份剛萌發的好奇心。

  一行人重返大廳後,櫃檯人員直接安排司機接送他們前往歸宿引渡人的住所。這讓陸桾亞有時間可以補眠,文梓君則是懷著忐忑不安的複雜心情,在車內沉思了起來,司機同時也是個懂得沉默是金的人,三人各懷心思,車裡的氣氛安靜卻不顯尷尬。

  「桾桾、桾桾,我們到了哦,該下車了。」

  待陸桾亞被文梓君輕聲喚醒後,車窗外的景色是儼然已成一棟道路上隨處可見的獨棟公寓。公寓以山形磚作為外牆建材,外觀看來約莫三層樓高,外有黑色欄杆圍出的庭院,種植著一些花花草草,模樣一眼就能看出是受過精心養護的,看來屋主頗有雅興。

  對於擁有一間玻璃帷幕牆、裡面還到處陳列古董字畫的辦公大樓的江湖騙子,陸桾亞沒想到其住家竟意外的普通。

  「我還是第一次來到莫無畏地球上的家呢,跟母星上的差多了。」文梓君也相當驚訝,以那個人的個性,應該會買獨棟豪宅那種大房子才有空間擺他那一堆稀奇古怪的東西才對。

  「你第一次來?」陸桾亞略為驚訝地問:「那你來我家之前幾小時不是在他家暫留,而是在那家命理中心?」

  「對啊,自我從隔離區放出來之後,就被接到那間大樓裡面待著了,一出房門就要看著那些亮到刺眼的收藏品,眼睛都快要瞎了。」文梓君補充道:「隔離區在高山上空的平流層,下去的時候山區的氣溫很涼爽哦!山泉水嚐起來也很甘美~桾桾想要避暑的話,我可以問看看能不能帶妳去住上幾天!」

  「隔離區?我以為你們都是飛船一降落在地面上就能到處跑了。」

  「我們這些宇宙來的外星人都得在隔離區施打疫苗跟做檢查,確認自己不會被地球的病毒感染,同時不會傳染星球上的病菌後就可以到申請的地方參觀居住了。保護地球人也保護自己嘛。」

  文梓君這一番經歷讓陸桾亞大開眼界。對於山上避暑的邀約,陸桾亞還挺心動的,可是一想到那裡可能會有除了人形之外,一堆奇形怪狀的宇宙人存在,她頓時便打退堂鼓。

  「莫大師已經提早開好門了,您們直接進去就可以了。」

  「阿伯,謝謝您載我們一程……文梓君你也給我道謝。」

  「謝謝你司機先生!」

  陸桾亞拉著文梓君向司機道謝後,準備進入已經提早開好的鐵門。

  此時門後嘹亮的狗吠聲響起,似是注意到兩人的腳步聲。

  「汪!汪汪!」

  接著,根本沒有關上的大門頓時冒出一顆黑白相間的狗頭,正呼嗤呼嗤地吐著舌頭喘氣,目光清明,卻緊盯著兩人,不知道是該為了客人的到來撒歡,還是該隨時準備撕咬侵入者。

  「嗯……是這裡沒錯啊。」陸桾亞低頭看了一眼手機上的記事本功能頁面,確認圖上的位置與面前的方位無誤後將之收起。「進去吧……你怎麼了?」

  「那個……桾桾,我還是第一次近距離見到這種生物……牠會吃我嗎?」

  文梓君害怕地縮到陸桾亞身後,跟一小時之前那個聲稱遇到危險會飛奔去保護她的霸氣青年迥然不同。

  「狗應該不會想吃你這隻大蚊子,沒肉不好吃。」

  「嘿,我才不是蚊子,我是Mo19qu9to星人!我可是很——」文梓君反駁到一半,陸桾亞惡劣地閃身到旁邊,身前沒有任何防護的外星人頓時嚇得怪叫:「咿咿咿咿咿——」

  「噗哧。」陸桾亞忍不住偷笑,這麼逗趣又孬種的外星人她還是第一次見到。「要是怕就待在我旁邊,膽小鬼。」

  文梓君二話不說直接能靠得有多緊就有多緊,間隔只留了約三公分的距離。這次不是裝的,也不是表演慾上身。面對哈士奇不經意露出的銳利犬齒,他是真的怕得要死。

  Mo19qu9to星的猛獸型寵物是不被允許出入公共場所的,路邊只會看到一些軟綿綿、毛茸茸、較為溫馴無殺傷力的寵物,因此他對這著尖牙利齒的生物根本沒轍。

  「你好啊,狗狗。」玩夠的陸桾亞難得主動彎身遞出手,溫和緩慢地湊到狗鼻子前讓牠嗅聞氣味,輕聲說:「可以讓我們進去嗎?」

  「為、為什麼這個生物的待遇比我好那麼多?!」文梓君大為震驚,不敢置信地大喊出聲。一泡淚在眼眶裡打轉,狀似無辜可憐小媳婦,似乎隨時都會咬起不存在的手帕。

  陸桾亞很喜歡動物跟大部分的昆蟲,甚至是一些可以做為寵物飼養的蜘蛛她也頗有好感。但是蚊子這種生物,那是不可能喜歡的。

  「因為牠的危險性跟你比起來簡直是小巫見大巫。」陸桾亞回頭瞥了他一眼,看他得到答案後沮喪的表情,嘴邊溢出了令人玩味的笑聲:「呵。」

  移回視線,她摸了摸哈士奇的頭,又搔了搔牠的下巴,見狗狗瞇起眼、嘴角彎起,露出愉悅的表情後才停下。

  「汪!」



作者的廢話時間:

難得想在上面講廢話,畢竟我已經是巴哈專業潛水人士了

最近在忙委託人的委託跟其他工作,我的存稿存著都不敢發,覺得自己會有偷懶的嫌疑

雖然生活很忙碌,有學校跟社會穿插的行程,但我也有尋找讓自己放鬆的方法跟時間

像是昨天有悄悄直播一下恐怖乙女遊戲
對,前面設備問題跟智商問題,覺得很遜可以直接跳到開始玩遊戲的部分,謝謝!

這是我第二次遊戲直播,而且還沒有找朋友撐場面,有點乾的話抱歉,我會再加油!

對著帥哥角色會開始癡女起來是一定的,這點改不掉www

希望大家覺得有趣的話可以留個言或是訂閱一下,差評的話也可以理性講一下差在哪,我會檢討QAQ

偷偷宣傳完,順便提一下我還跟學校的外籍生朋友一起烤中秋烤肉,除了我,這些外國人都是第一次烤

跟大家一起留下不錯的回憶了!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好耶,狗狗哈士奇大可愛~ヾ(*´∀`*)ノ
記得文梓一出場就是地球人最怕的本體了,第一印象被嚇到後就要好長一段時間慢慢修復了( ´・ω・`)
留下回憶大快樂,烤的開心就好以及中秋快樂~(>▽<)人(>▽<)
2023-10-02 00:53:2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