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哈利波特同人 CH47.依舊造訪的命運(3)

掬月 | 2022-08-13 22:00:01 | 巴幣 104 | 人氣 154








  
  「喔,喔……主人,這不行的,」奎若的聲音已經虛弱到近乎顫抖,「我還沒為您取來足夠的力量。」
  
  「那又有什麼關係呢,奎若,我想你很樂意為我獻上你的一切。」
  
  奎若的臉色變得慘白,經過死一般的寂靜後,他神情恍惚的說道,「是的,我的主人,我很樂意為您獻上我的所有。」
  
  這名男人脫下了他的頭巾,在這樣的過程中,哈利感覺自己被神秘的力量壓制,無法自主的被帶到奎若眼前。
  
  奎若轉過身來,而哈利終於瞧見了奎若後腦勺的樣子,那居然是一張極其駭人的臉孔,緊緊依附在奎若的後腦杓。它有著慘白的臉孔,一雙血腥的眼睛,鼻子塌陷且裂開,就像是一條蛇。
  
  「哈利˙波特。」它的聲音很低,也極其冰冷。
  
  哈利只是震驚了一瞬,就立刻低下頭來咳了出聲,他必須感謝小哈利跟奧古斯特這段時間與他排演的這一切,他們反覆在夢中演練,假如他們看見了佛地魔應該如何行動。
  
  「……你是什麼東西?為什麼在奎若的後腦勺上?」
  
  「啊,波特,你不是知道我嗎?你方才一次又一次喊了我的名字,」那張臉孔陰冷的說道,「儘管現在我只能與別人共用一個身體,但總有很多人願意把他們的身體供我差遣,你剛才說,阿不思˙鄧不利多是我無法比擬的巫師?那為什麼即使我進入霍格華茲,他也沒有發現呢?」
  
  哈利勇敢地抬起頭,然後又顫抖的低著頭,他盡可能演繹出想要勇敢面對卻又害怕不已的十一歲的男孩的樣子,「那又如何?彼得˙佩迪魯也用了他化獸師的能力,躲過魔法部跟食死徒的追查了啊。」
  
  這番辯駁讓佛地魔冷下臉來,他怎樣也想不到,這個他憎恨的孩子,居然拿彼得˙佩迪魯這種無能的廢物與偉大的黑魔王攀比。
  
  「多感人,挺有勇氣的,不是嗎?」佛地魔冷笑起來,「但你最好別再像個傻瓜一般試圖反抗我了,你應該要救自己一命,加入黑魔王的麾下。否則,你將會與你父母一般徒勞的死去……也許你不清楚,他們在臨死前的求饒究竟多麼卑微。」
  
  哈利憤怒的大叫,「你說謊!我的父母不可能向你求饒的!」
  
  「啊,沒錯,那又如何呢?你的父親相當勇敢的和我搏鬥著,但我本來不打算殺你母親的,」佛地魔陰冷的說,「波特,我的耐心是有限的,你仍然不願意服從偉大的黑魔王嗎?」
  
  「絕不,」哈利的胸膛燃起激昂的怒火,他憤怒的說道,「佛地魔,跟我來一場魔法決鬥吧!」
  
  佛地魔笑出聲來,像是聽到了什麼有趣的笑話一般。
  
  「魔法,決鬥?多麼古典的詞彙啊,一個也許很有天賦,但才十一歲的男孩,居然想在魔法的睿智上挑戰黑魔王的權威?」佛地魔陰冷的說,「波特,這就是你的遺言嗎?」
  
  「佛地魔,如果你也是巫師的話,那你為什麼不願意堂堂正正的與我決鬥?」也許是因為在夢中演練許多次的緣故,即使頭仍隱隱作痛著,哈利仍然能靜下心來說道,「難道黑魔王連一個十一歲的孩子都怕得不敢跟他進行魔法決鬥?只想用單方面的暴力殺死他?」
  
  死亡一般的寂靜降臨了這個房間,而很快的,佛地魔瘋狂的大笑了起來。
  
  哈利能感覺得出來,束縛他的繩子失去了力道,就連不知何種形式的魔法也鬆弛了下來,這讓他能自由的操縱身體。
  
  「行啊,魔法決鬥,」佛地魔喃喃自語的說道,「奎若,你能戰勝他吧?」
  
  奎若轉過身來,他的臉孔已經完全失去了血色,就連皮膚也乾皺起來,他發出了宛若在咳血的呻吟,「……是的,我的主人。」
  
  無論是奎若或是哈利,都拿出了魔杖指向對方,而隨著奎若扔出一枚硬幣落在地上的同時,兩人各自喊出了咒語。
  
  奎若使用的是一連串的毒咒甚至是詛咒,但哈利只使用了鐵甲咒這個咒語。
  
  「波特,你以為防禦就能在魔法決鬥中取勝嗎!」奎若癲狂的叫喊道,在哈利聽來,真的非常的可怕,奎若在他解開頭巾後,神色就越來越糟糕。
  
  哈利沒有停下鐵甲咒的施放,他飛快地向奎若衝去,然而奎若很快的就消失在他面前,來到了他身後。只是奎若也沒有討到好,因為哈利在看到他不見後,就立刻低下身向前翻滾,躲開了他施放的咒語。
  
  這個男孩一把抓住鏡面,他睜大眼睛喘息說道,「不准動,奎若,你想拿到魔法石吧?但我偏偏不讓你如願。」
  
  哈利喊出了粉碎咒的咒語,然而鏡子卻連一絲裂痕也沒有。
  
  「哈,波特,這就是你的如意算盤?」奎若笑了出來,他再次感到了這個男孩有多愚蠢,「這面鏡子被鄧不利多施了強大的保護咒,假如你那粉碎咒有用的話,我早就從裡面取出魔法石了。」
  
  然而,哈利並沒有氣餒,他反而鬆了口氣的笑道:「也就是說,即使是你跟佛地魔,也沒有打破這面鏡子的手段對吧?」
  
  他躲在魔鏡的後方,只探出一顆頭跟魔杖,大膽無畏的施放繳械咒,並毫不止歇。
  
  這突如其來的變故打得奎若措手不及,他狼狽的做出了閃避,即使想要反擊,也因為意若思鏡偌大的鏡面讓他無法瞄準哈利。更別說,只要他的目光放到鏡子上,就會被意若斯鏡的映出的畫面所迷惑。
  
  奎若膽戰心驚了起來,年僅十一歲的孩子怎麼能把成年巫師逼到這種地步?看哪,主人正厲聲斥責他的無能,這讓他只能強打起精神,再一次對自己的鞋子使用飄浮咒,飛快地衝到鏡子後方。
  
  只不過,迎接他的並不是哈利˙波特惶恐的神情,而是一根朝他飛來的魔杖,以及那個孩子雙手抓住鏡子,然後來了一個飛踢。
  
  「——!」奎若眼珠睜得大大的,劇烈的疼痛讓他差點失去意識,哈利˙波特那一腳踹中了他的下體。
  
  哈利也有些精疲力盡,他喘了好幾口氣。
  
  十一歲的孩子想克服對大人的恐懼,並進行反抗真的很難,幸運的是他已經有被夢中的天狼星與萊姆斯鍛鍊過了。不僅如此,奧古斯特還教導他如何合理性的使用魔咒,並利用自己身為小孩的優勢。他早已經演練過不下二十種的戰鬥情境,其中一種就是有意若斯鏡的情況。
  
  「首先,你無論如何都要離鏡子越近越好。我認為你那個世界的阿不思˙鄧不利多一定會施加強大的保護咒,只要你搶到了鏡子的有利位置,你就能把鏡子當成盾牌,單方面對他施放咒語。」
  
  「第二,奎若終究是一個成年巫師,他一定能找到你的破綻靠近你,當他這麼做的時候,在你被他用魔法抓住前,你要朝他扔出魔杖——只要是巫師就不會想到會有巫師在魔法決鬥時扔出自己的魔杖——並立刻狠狠地踹他的下體。你應該想像得到那究竟有多痛吧?」
  
  「最後,別管什麼魔法決鬥了!你飛撲到奎若身上,狠狠的揍下去吧。」奧古斯特勾起愉快的笑容,眼中是哈利很熟悉的別有企圖的眼神。
  
  由於奎若已經痛得跪倒在地上,哈利與在奎若後腦勺的佛地魔對視,那張臉孔不復方才的陰冷,只有著震驚,他有些不敢置信地喃喃自語:「什麼?那是夢?你見到了什麼人?」
  
  哈利沒有停下腳步,他已經顧不得鎖心術了,他跳到奎若的背上,儘管奎若發出了慘叫,他仍然惡狠狠的痛揍佛地魔好幾拳——絲毫沒有魔法決鬥的風範。
  
  原本十一歲的孩子的力氣根本沒什麼大不了,但奎若跟佛地魔不知道為什麼,一旦被他的拳頭打中就發出了慘叫,臉孔甚至痛苦扭曲了起來。
  
  這讓哈利意識到了,無論是佛地魔跟奎若都無法碰到他的皮膚,只要碰觸到他,就會感到生不如死的痛楚。現在哈利只剩下唯一的機會,他緊緊的抓住了那張讓他作嘔的臉孔,並且以雙腳箝制奎若的身軀。
  
  奎若掙扎著,他翻滾身軀,試圖甩開這個男孩,但哈利仍然沒有因為疼痛而鬆開手。但另一方面,隨著佛地魔那淒厲的慘叫聲,他的頭痛也加劇了起來,他在劇痛之下視線模糊,無法再看清任何東西。
  
  然後,除了奎若跟佛地魔的慘叫聲,他似乎還聽到了另一種聲音,也許是從他自己的頭裡傳來,他嘶吼著,「哈利!哈利!」
  
  這般的劇痛與混亂讓他失去了力氣,他感覺得到,奎若已經擺脫了他,他模糊的意識到自己要完蛋了。然而他只能陷入一片黑暗之中,失去所有的力氣,不斷的往下沉。
  
  直到隱隱約約中,有樣金色的物體在上空閃耀著,那或許是一枚金探子,然而他的雙手卻沉重得無法抬起來。
  
  終於,等他視野對焦後,他不只看到了一副眼鏡,以及眼鏡的主人。
  
  「——鄧不利多教授?」
  
  
  

創作回應

Reineke
話說我忘了為什麼哈利碰到奎若會讓他痛不欲生了,是什麼原因啊?
2022-08-13 23:32:55
掬月
原著裡面,鄧不利多是這麼解釋的:
哈利被他母親深深地愛過,這份愛在他身上做為永遠的護身符存在。
而奎若內心滿是仇恨貪婪與野心,把靈魂出賣給了佛地魔,他碰到一個身上烙印著愛的印記的人是會感到痛苦的。

我在這方面有做微調啦,等下一篇吧。 //
2022-08-14 00:14:39
Reineke
原來如此
2022-08-14 00:24:3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