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哈綴] 月桂.綠茵的沉默 029.5 記錄34

夢之奏者 | 2024-01-06 04:35:43 | 巴幣 1000 | 人氣 68

029.5記錄34
※※※
有需要就去求助。
有問題就找老師。
這是很合理、純粹的的邏輯。
但,我畏懼了。
害怕。
膽怯。
畏縮。
恐懼。
我,害怕尋找耀眼的英雄來協助我。
像是鄧不利多。
像是安娜貝爾。
像是蘭斯洛特。
像是那些我見過的,沒見過的,部隊的人們。
非人的天選之人。
憧憬著。
崇拜著。
恐懼著。
抗拒著。
我,會想起,真正的自己。
醜陋。
無能。
無法被遮掩的瑕疵。
毫無可塑性的拙劣。
儲存於記憶之中。
烙印在靈魂之上。
那無法抹去的窮酸臭味。
明明,我是藉此想趁這個機會改變的。
人類就是這樣的生物呢。
追尋著美麗。
卻又敏感於醜惡。
被比較著。
被比對著。
就如同被放上了秤的肉塊。
而當意識到,自己不是新鮮的,肥美的。
不甘。
悲哀。
後悔。
憤怒。
恐懼。
想成為英雄。
想成為誰的某人。
想成為期盼的耀眼。
所以,不要去找他們。
去找,比自己弱的人吧。
只要找那些比自己弱的人,你就是最耀眼的。
沒有太陽與燈泡的話,蠟燭就能顯得更為明媚了。
※※※
「真是了無新意的醜陋呢。」
蘭斯洛特看著文本,平淡的呢喃。
沒有失望。
因為不曾期望。
不,這樣說也不對。
蘭斯洛特確實曾經期望過,這個從另一個世界來的靈魂,能有點什麼。
但結論上來說,數值都很普通。
甚至,有點普通以下。
資質上更是拙劣不堪。
「所以,我才更為好奇,是什麼原因,才會有這種現象。」
蘭斯洛特的語氣,帶有幾分稀奇與不解。
他轉過頭,透過單向鏡,看著裡面那無法理解的景象。
「我跟你說,我家巷口的牛肉麵真的好吃!簡單來說就是我家巷口屌打,知道嗎?
我知道,我知道,籃球其實並不是很大眾,至少跟棒球和足球比起來是這樣。
對了,美式足球跟足球,哪個才是足球呢?
好吧,要不然這樣說吧。
比基尼,好看不好看?
我是覺得抽煙有害健康啦,可是,我也有不同的觀點。
我個人認為義大利麵就應該拌42號混泥土。
因為這個螺絲釘的長度,很容易直接影響到挖掘機的扭矩,你知道嗎?
你往裡砸的時候,一瞬間他就會產生大量的高能蛋白,俗稱UFO,會嚴重影響經濟的發展,甚至會對這個太平洋以及充電器,都會造成一定的核核……核污染,知道嗎?
再或者說,透過這勾股定理,你可以很容易推斷出人工飼養的東條鷹雞,他是可以捕獲野生的三角函數的。
所以說這個這個這個……不管這個秦始皇的切面是否具有放射性,川普的N次方是否有沈澱物,都不會影響這個……這個到沃爾瑪跟維爾康在南極匯合………啊,你懂我在說什麼嗎?」
就看到奈威.隆巴頓,被綁在了一張電椅上,頭上更是套著像是用來電刑的頭罩。
而奈威本人,則像是中邪一樣的,瘋狂說出一些有的沒的鬼東西。
不,說出的到底是不是個東西都不知道。
而這看似電椅的道具,其實是張破心拷問椅,是在破心術尚未成熟的年代,用來逼供犯人的魔法道具。
這個頭罩也並非用來電人,而是直接對其施展簡易的破心術,但需要消耗不少的魔法煤炭。
由於破心術的研究已經達到了更高的境界,這種椅子最終被時代給淘汰了,這張是蘭斯洛特自己的收藏。
但,為什麼蘭斯洛特要把奈威綁在上面呢?
仔細一看,能看到椅子還連接了不少電線,連到了隔壁房間,蘭斯洛特身後的一個巨大機器上。
會進行這樣的實驗,是因為,蘭斯洛特發現,被施展破心術的奈威,幾乎無法得到任何資訊。
不成熟的破心術,甚至連探入奈威的內心都做不到。
不僅如此,奈威還可能在被破心的情況下,瘋狂碎念,而且念出口的,是連資訊都不是的垃圾話。
光是要探入奈威真正的內心,破心術的等級至少得有專家等級的程度。
但即便真的深入了奈威的內心,也很容易夾雜著各種雜訊與垃圾訊息,影響破心術的精準度。
蘭斯洛特藉由各種魔法道具,以及特殊的儀器,對奈威進行實驗,才得以獲取最乾淨的內心想法。
也就是從旁邊那台超大機器所列印出的,蘭斯洛特手上的這份文件。
奈威,應該說,這個佔據奈威身體的,另一個人的靈魂,心思很單純,很容易猜到在想什麼。
但對其使用破心術的話,卻又會變成一個雜訊產生器,專門散發沒有意義的訊息。
就好像,天生自帶了一種鎖心術一樣。
「嗯~如果針對精神,稍加訓練,或許真的能培養成一個完全對破心術免疫的人類?」
蘭斯洛特越想越覺得有意思。
揮動魔杖。
毛筆飛揚。
同時在六、七本筆記撰寫,關於奈威的訓練清單,以及實驗的企劃推測。
「勸君更盡一杯酒,敬酒不吃,吃料酒!好飯不怕晚,就怕媳婦懶!
俗話說,家有嬌妻別太狂,不信你看武大郎!
掰個例子!徒手抓,那雞,好嫩!雞頭,給我挖去?我哪有這主意啊!
阿北帶你,花餵鯊魚!
我酒料理還不夠!養雞鴨來度!
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同時,被綁在椅子上,不斷被實驗的奈威,依然在沒有意識的情況下,瘋狂的嘶吼吶喊。
直到三個小時之後,才被等得不耐煩,憤怒闖入的安娜貝爾給拖了回去。

創作回應

Hamano-沉默
這個瘋言瘋語真的是笑死我了
2024-01-13 20:32: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