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Lady Crescent】角色列表-02.理花

時野理奈.りな | 2022-07-08 23:47:01 | 巴幣 44 | 人氣 300

備註:此角色介紹內容不包含本篇劇透,請放心觀看。

角色形象圖(使用Picrew製作):

「只要你能放過音也跟女王…我...理花…將願意向你獻出我的忠誠!」
-理花為了負傷的紅音也和真夜能夠順利逃脫,在登銳牙的利誘威逼之下選擇俯首稱臣。

姓名:理花(Rika)

初登場集數:05.父女的小提琴

年齡:46歲

生日:1976/7/25

種族:魔狼族(蒼狼種)

原型體:魔狼.芬里爾

職業:林之守護者(過去)
           吸血鬼獵人(現在)

髮色:閃耀鮮豔光澤的深藍色

瞳色:金黃(平時)
          蒼藍(使用魔狼之力時)

身高:176公分

體重:65公斤

性格:狂野、愛好自由、衝動、易怒、講義氣、聰明、有文藝氣息、愛美、守約

興趣:考古、收集文獻(與魔族相關)、跑步、喝咖啡、撫摸貓狗、逛精品服飾店、陪伴紅渡

喜歡的人(事物):紅渡、紅音也、白峰天斗、白峰昂海、麻生百合、麻生惠、長谷川悠人

討厭的人(事物):長谷川真澄、登銳牙、真夜、名護啟介(不算討厭,只是覺得他很難溝通)、嶋護(只是對他的所作所為有些懷疑,不算厭煩)

角色故事:

獵魔組織.美好藍天會的初代聖修院戰士,純種魔狼族-蒼狼種的後裔,身材高挑性感,面容艷麗且帶有不同於一般人類的野性氣質與成熟美。傳聞中魔狼一族的女子凶狠好鬥,江湖人稱母夜叉,卻個個都有著沉魚落雁的美貌,理花也是一名讓人初次見過便難以忘懷的絕世美女。

理花的祖父是蒼狼族的大族長.北風(Kitakaze),父親是族內最頂尖的戰士首領.蒼夜(Souya),母親是緋狼族的遺孤.彼內朵(Pinede)。

緋狼族曾受到登銳牙的軍隊襲擊,已經幾近滅亡,彼內朵作為童養媳被族長北風收養,後與蒼夜結為連理,生下理花與她的雙胞胎姊姊優花(Yuka)。

優花的外表大致上與理花相同,但是繼承來自彼內朵的緋狼之力,只差在頭髮是粉紅色的。

理花作為芬里爾的人間體,理當是最強的狼族之子,但由於上古時期的人族所著作的北歐神話一書指出:芬里爾與耶夢加得是發動諸神黃昏的兩大關鍵。她在族中被視為災厄一般的存在,身為戰士首領的女兒卻處處受到刁難與質疑,導致她的童年並不順遂,和處處受歡迎的優花可說是兩樣情。

魔狼一族的力量會隨著月的盈虧而有所增減,大部分的狼族一旦見到滿月就會失控,反之在朔月時魔力會降到低點,無法使用任何狼族的能力,也無法變形。

基於這個特性,每當朔月之日的那三天,魔狼族的族人會隱藏自己的身分,進入人族的領地購買食材與日用品,也會與人類交流與互動。

這個天大且致命的秘密,被某個內鬼洩漏出去。

而且理花萬萬沒有想到,釋放這個消息的居然就是自己的親姊姊優花。

單純又善良的優花被登銳牙洗腦,納入他麾下的魔族親衛隊,理花最終選擇使用芬里爾的禁忌之力與姊姊在山谷之中一決勝負,雖然成功打敗了優花與吸血鬼的追兵,但這場戰役卻也導致蒼夜與彼內朵的死亡,只留下北風與理花祖孫二人相依為命。

失去蒼夜的蒼狼一族死傷慘重、幾乎一蹶不振,他們被迫放棄原先的棲息地,轉而遷徙到距離人類較近的森林內。

接著就發生了震驚全楓都乃至全國的「月圓之夜」事件,在北風的指示之下,為數不多的族人傾巢而出,尋找人類之中能夠轉化為狼族的種子,其中最慘的莫過於長谷川一家。

理花一個失手殺死天野惠里子,帶走長谷川悠人的決定,最終招致蒼狼族被城堡以單騎之力全滅的悲慘結局。

「理花…給我們帶來絕望與破滅的災厄之子啊…為何蒼夜當時不殺了妳?」

狼族的大長老北風在理花的懷中留下這句話後,便飲恨而終,死不瞑目,被祖父如此怪罪的理花感到非常痛心與自責,她將一切的源頭指向登銳牙與已故的姊姊優花,卻已經什麼也做不了。

在一夕之間失去所有依靠的理花,收拾僅剩的家當來到楓都落腳,她唯一能想到的出路就是投靠美好藍天會,成為一名魔族獵人向長谷川真澄報滅族之仇,而那時的美好藍天會也因為長谷川真澄的叛變而陷入低潮,非常需要新血的加入。

嶋護秉持著「唯才重用」的中心思想,看中理花強大的身體能力,認為她是測試未完成的初代系統最好的人選,故排除眾議,堅決要她成為聖修院戰士。

同時,理花也在藍天會之中結識了剛失去母親的麻生百合,與小提琴家紅音也,她和麻生百合有著共同的目標,那就是向長谷川真澄討回公道。

她感知到紅音也身上有非常強大的生命能量,認為紅音也或許能幫她復興魔狼一族,於是千方百計地想接近紅音也,但是紅音也始終只把她當成一名戰友,雖然很喜歡佔理花的便宜,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後來三人合力成功打倒長谷川真澄,紅音也與吸血鬼的女王真夜也開始扯上關係,藍天會與世界白翼聯合會也抓住了登銳牙的弱點,在真夜的告密之下,他們找到了王城的根據地,準備對其發動總攻擊。

但是登銳牙何許人也,他沒有那麼容易對付,他先是獨自一人找上落單的真夜與紅音也對質,真夜與紅音也不敵闇月騎士的力量而節節敗退,在登銳牙準備要制裁他們兩個之前,埋伏已久的理花應聲從天而降,以芬里爾的原型體擋下登銳牙的攻擊。

「只要你能放過音也跟女王…我...理花…將願意向你獻上我的忠誠!」

那一刻登銳牙在理花的身上看到了其姊姊優花的身影,再加上理花所擁有的芬里爾,牠
與耶夢加得能合力引發諸神黃昏,認為其有利用價值,便試圖把她洗腦成魔族親衛隊的一員。

但理花的意志極為強大,一般的洗腦與酷刑無法對她造成任何效果,登銳牙只好軟硬兼施,一方面告訴理花其實紅音也從來沒有愛過她,一方面又表示自己能夠理解失去愛人的悲傷,甚至帶著她回去那個曾經被長谷川真澄破壞的村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懺悔當時的過錯,這些舉動一點一滴地突破她的心房,使她的意志動搖,最終走向姊姊優花的後塵,被登銳牙洗腦控制,成為魔族親衛隊的隊長。

「沒用的,音也,被洗腦控制之後就沒辦法恢復原狀了!」

「理花曾多次救我性命,我一定要把她帶回來!」

最終,登銳牙被紅音也及白峰昂海兩人聯手消滅,理花的意識也隨之被解放出來。

「請妳好好照顧我未出世的孩子,包括太牙,他是真夜的兒子,就代表也是我的兒子,我不會把他交給藍天會保管的。」

「對不起,這是最後一次了。」

理花給了紅音也離別的一吻,此次離別過後,擦身的兩人註定天人永隔。

她為了遵守約定,將自己的一部份力量抽離出來,儲存於魔族作為封印的笛哨之內,名喚「加魯魯」。

只要紅渡遇到危險時,新月之鎧的守護者.奇巴特三世便會吹奏此哨,不論理花在多遠的地方,都能夠立刻抵達她的身邊。

雖說魔狼族總給人野蠻、粗魯的刻板印象,但是理花十分喜愛閱讀與考古,她的住處被許多文獻與書籍塞滿,也有參與過遺跡的挖掘探勘作業。

此外,理花還有喝咖啡與逛精品店的興趣,她出手闊綽,像個貴婦,紅渡的穿搭技巧便是由理花傳授予她。


創作回應

『。』
骯,野性與知性融合的產物,像是一杯深焙的炭燒咖啡
2022-07-08 23:57:30
時野理奈.りな
比喻得很貼切呢!理花最喜歡的品項就是深烘焙咖啡。
同時她是跨越兩個時代的代表性人物之一,女主角紅渡還在新手村時期的引導NPC 。
2022-07-09 15:55:41
虚ろな光
嘿嘿 挺好奇變形過程的
2022-07-09 15:57: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