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Lady Crescent】名詞解釋-03.世界白翼聯合會

時野理奈.りな | 2023-05-08 22:43:23 | 巴幣 1144 | 人氣 258

組織名稱:世界白翼聯合會(World Wide Wing Association)

組織簡稱:3WA

總部位置:英國倫敦(London)

分部位置:伊斯坦堡(Istanbul)(由拉斯德故居改造)、布魯塞爾(Bruxelles)、格拉斯哥(Glasgow)、蒙特利爾(Montreal)

主要提供業務:傭兵、護衛政要、跨國救援服務、獵殺魔獸等會危及生命安全的委託

勢力組成:人類(90%以上)、純血者(9%)、其餘魔族(1%以下)

最高領導職稱:指揮官(Commander)

立場:守序中立

主要幹員(含退役成員、科研人員、新進幹員):白峰昂海、鈴木修、五月、野村宗士郎、野村依織、白峰天斗、青木遙、名護啟介(僅結訓、未服役)、野村靜希、紅渡、克莉菈琳、盧修斯

組織標語:以愛與寬容為本,以白翼守護世人。

組織沿革:

18世紀中期,涅庫洛瑪祭司團(Necroma Priest Order)(以下簡稱涅庫洛瑪)的首領-拉斯德(Rashid)在故鄉伊斯坦堡以280歲的高齡辭世之後。他的門徒與戰鬥祭司為了延續新月之子為了人類犧牲的「新月意志」,持續與威脅人類的魔族爭鬥,並將涅庫洛瑪的部分會所改造成庇護所提供給一部分被視為叛族者的純血者及魔族作為安頓用途。

這群擅長使用武器的戰鬥祭司以基督教的熾天使(Seraphim)背上三對六翼為組織象徵,將身上的祭司改良成具有防禦性與收納武器功能的武裝服,並在服裝的左胸前刺上六翼的象徵,持續抵抗外來的邪惡。

為了制衡蘇格蘭的兩大純血者家族-賽菲爾家與弗格爾家,他們將總部定於位在英國倫敦的新月教會,這便是世界白翼聯合會的雛型。

隨著時代演變,世界白翼聯合會如今已脫離宗教色彩,並在世界各地廣設分部,成為一個跨國民間傭兵兼獵魔組織。

組織架構:

指揮中心(Command Center):負責下達命令,整合各組情報,具有最終裁決權,由指揮官、數名副官、顧問以及戰術輔助電腦所組成的最高決策單位。現役指揮官為白峰昂海。

訓練中心(Training Center):負責訓練、培育新進的傭兵見習生,由訓練官以及數名資深幹員組成,白峰昂海曾在這裡擔任首席訓練官數年後升遷至指揮官的職位。

科研中心(Science Center):負責開發新的武器、防禦科技甚至是強化肉體的特效藥,目前科研中心的科研長是由基因科學的權威-野村宗士郎(Nomura Soshiro)所擔任,同時他也是著手進行「白夜計畫」以及「神子計畫」的實驗召集人。
在「白夜計畫」的構想問世之後,「神子計畫」一度被轉移到位於加拿大的蒙特利爾分部執行,由野村宗士郎之妻、同為生物權威的野村依織接手。

人事部(Hiring Department):負責招募新進,會替申請人安排體檢與簡單的體能測驗,通過後才能分配到訓練中心進行訓練,以及負責見習生的住宿、簽證安排。

戰鬥部(Combat Department):只有通過結訓且戰鬥能力高超的傭兵才會分配到此單位,幹員們以三人小隊為基本行動單位。分為近身戰組、遠程組以及特殊攻擊組。戰鬥部門中能力最優秀的一隻菁英小隊被稱為「雪狼(Frost Wolf)」,過去,同時以第一名成績結訓的鈴木修與白峰昂海兩人均被分配於此。
新一代的雪狼小隊的幹員分別是繼承白夜之力的白峰天斗、擅長操縱電磁無人機的克莉菈琳以及百發百中的狙擊手盧修斯所組成。

偵查部(Detective Department):和情報部共同運作的偵查單位,因此單位的特殊性與要求,具有傑出感應能力的純血者及魔族通常會被分配到此部門。偵查部的菁英組織名為「哨衛(Sentinel)」,著名的幹員如靈族的五月、因參與了白夜計畫而逝世的純血者幹員-青木遙都隸屬於此部門。

情報部(Intelligence Department):屬於內勤單位之一,接收來自各地的情報與特殊委託並將其整合予指揮中心做決策,設有解碼班,負責解讀魔族語言與遠古時期遺留下來的符文,許多組織的機密在此受到嚴密保存,總部的圖書館的館藏也是由情報部門負責管理。

醫療部(Medical Department):由軍醫與醫護兵所組成的醫療單位,每個幹員不只是在急救領域是相當厲害的高手,也具備使用輕型遠程武器的能力。每位幹員遵守著比「黃金72小時」更加嚴苛的「48小時法則」,只有最前線的戰鬥幹員與醫療幹員的身上有權配置「再生因子」(Regeneration Factor)。

後勤部(Logistics Department):負責彈藥補給、後勤支援,是行動時不可或缺的一個單位之一,在兩軍交鋒時,是經常遭受敵方攻擊的第一個單位,為應對此狀況,後勤部的幹員通常都會培養具備使用重武裝的能力,並且行動時隨時穿著防彈背心。


創作回應

七夜墨
聯合會都出來了 那我要敲碗藍天會跟恆夜集團=口=
2023-05-08 22:55:25
時野理奈.りな
好喔,你慢慢等XD 我還有想要寫的條目XD
2023-05-08 22:57:44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這介紹很詳盡呢 就像真的有這組織的感覺
2023-05-09 06:47:50
時野理奈.りな
希望設定集就是寫詳細一點,為了生出這篇耗費了我不少cpu資源呢(笑
2023-05-09 08:45:06
腦殘的天津(飯)
會不會有新的人物問答?
而且有點不懂紅渡的魔族體質(她的味蕾是有效還是完全停止了?)和花型牙/吸血鬼能力呢
2023-05-13 00:03:11
時野理奈.りな
你希望看到誰的人物問答呢?我可以優先寫。
紅渡的味覺是變得遲鈍,但她有一半的人類血統,所以不會有排斥反應,簡單來說是覺得料理變得食之無味。
2023-05-13 00:30:49
時野理奈.りな
花型吸血鬼的能力,是繼承了過去的新月之子-安傑羅的曼陀羅草型態,強大的肉體恢復力與堅韌是特點,至於戰鬥方面並沒有太突出的表現。
2023-05-13 00:32:38
腦殘的天津(飯)
希望可以見到紅渡Q&A呢
(我不太懂用巴哈姆特,對不起啊!!!)
2023-05-13 07:17:53
腦殘的天津(飯)
其實紅渡恢復能力有多強?
2023-05-13 11:58:56
時野理奈.りな
比一般魔族高,大概跟幹部級差不多
2023-05-13 13:07: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