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蓮揚】ラブマニア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09-11 09:09:44 | 巴幣 0 | 人氣 100

食篇
資料夾簡介
食物語CP相關 潔癖黨 【】←即是我吃的

ラブマニア:Love+mania(狂熱、狂躁症),狂愛症
ooc




自從從法國回來後,楊舟總覺得自己的小套房內多了一個人似的。

偏偏卻只有自己「是幻覺嗎?」低喃著。在他轉身離開那刻,原本位子左側空間扭曲成半漩渦,短短一下,身影模糊後清晰,一雙深邃紅眼盯著剛剛楊舟所站的位子,轉過頭看向走進廚房的楊舟。
手掌捂著被錐子傷過的地方,唇瓣卻輕輕揚起。有的是辦法讓他的楊舟憶起一切,但那太痛苦了,當初送離楊舟離開,那時楊舟在他手背上流下的眼淚說著話,差一點心軟。
幸虧那時毅力硬是送離楊舟離開,不過眼下情況,只能想辦法讓楊舟在一次愛上自己才行。
堂堂的前領主蓮華居然淪為要追人,不過是自己的后,權當情趣吧!


頸邊的兩個小洞,也消失無蹤無影,楊舟摸著頸邊自語「奇怪,這裡應該有痕跡才對……怎會沒有……
分明清楚那時醒來,當下是處於一棟古堡內,柔軟床、中世紀擺設,還有夢中的人。怎會之後再次醒來卻是在家裡,努力憶起當時,卻什麼想不起來。
「分明是哪裡出問題…….」抿著唇,楊舟看著鏡中自己,突然眼睛看到自己腰側那不明顯的紋路,手指觸碰著,思索許久後,揚起唇畔。
他不信這方法還不出現。
餘光看著鏡中自己,抹著笑離開。


故意換上微微寬大棉衣,穿著短褲,而棉衣長度剛好把短褲給遮住,露出一雙白皙雙腿,頭髮則是用髮圈束起低馬尾,離開家前還回頭看了客廳一眼,當門關上;原本沒人的客廳內,空中扭了幾下後,蓮華出現。
看著楊舟離去,蓮華不悅皺眉,很不喜歡楊舟那身打扮,隨即跟了上去。

故意挑偏深巷走著,楊舟一邊走著一邊等蓮華出現,他很確信那場不是夢,是真實的。
只是,用這方法不知道能不能將蓮華給騙出來。
一不注意就被迎面來的小混混給撞上,楊舟一抬頭就被小混混強拖進更深暗幽巷,其中一個小混混更是將手伸進楊舟衣服內,打算好好羞辱一番時候,無形力量迫使那小混混被彈開,一手遮住楊舟雙眼、一手則是攬著腰身,突然出現在楊舟身後,帶著睥睨眼神看著混混的蓮華,一身怒氣沒地方發去,尤其是看到屬於自己的領地被入侵。
在蓮華沒注意到,楊舟早已笑著唇角。
怒氣上頭的蓮華,對著小混混說:「滾。」
小混混看著突然出現的蓮華,都下矇了,紛紛落荒而逃。
作鳥獸散,不一會只剩蓮華跟楊舟。

看著還懷著楊舟,蓮華一時不知道該說什麼,遮住楊舟雙眼的手早已被楊舟給扯下來,楊舟抬頭仰望蓮華下顎線條以及臉上五官。
伸手向上觸碰著蓮華臉部線條,想要確認到底是不是真實。
指尖才一處碰就被蓮華低頭直接咬住指腹,那雙赤紅雙眼寫著『憤怒』看著楊舟;楊舟卻笑了,從蓮華嘴中抽離手指,輕巧轉身,雙手勾住蓮華「是真人還是──」
蓮華低頭堵著眷戀,碎語低吟。
從唇往著頸,蓮華直接咬下久未嘗許的甜美,被蓮華咬下瞬間傳來的酥麻感,刺激著楊舟腰側旁的印記,體內空虛叫囂著想要品嘗鮮美。
等蓮華吸夠了,楊舟早已雙眼迷濛仍不忘對著蓮華輕吐著,「換我開動了沒。」
帶著委屈音調,蓮華帶著楊舟離開回到楊舟目前的家,「你穿這樣,我很生氣。」
不穿這樣,怎讓你出現!儘管楊舟想這樣說,可一旦對上那雙紅眼,變成諸多思念,什麼都不想說。
「那你要懲罰我嗎,親愛的蓮領主。」
蓮華用著行動證明,楊舟的腰際上印記慢慢地顯現出來。
散落的衣服、剩下來只有被填喂的聲音,一夜。

「不能拋下我了,華。」雙手捧著蓮華臉頰,楊舟低頭親吻著。
蓮華雙手抱著楊舟後頸背、腰,接受楊舟親吻,「不會了。」

「還有除了愛你,其餘不是很重要的,我都沒記!」

聽著楊舟那可愛話語,蓮華笑了。

看來他們彼此都是一樣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