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蓮揚/東謹】生病與傷......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09-08 21:46:03 | 巴幣 0 | 人氣 170

『先生』系列
資料夾簡介
基本走小攻大受。 【】←不拆不逆,潔癖黨 沙雕、正經、輕鬆向(?)

ooc


Ver.蓮揚
 繃著臉,蓮華一把奪過楊舟手上公事包,「不許去!」

 臉上微紅,楊舟怒眼看著蓮華,一手遮掩嘴巴,邊咳邊說:「這點小咳,我有吃點藥,不礙事。」說完,還咳了咳。
「還說不礙事,都咳成這樣!請假!」強硬的態度,讓一向慣著蓮華的楊舟也真的動起怒來。
「我身體……咳咳,我自己清楚!倒是你,這個時間點還不去上班?咳、咳咳……」拿起桌上的水杯,楊舟轉身背對蓮華去廚房裝水來喝。
蓮華看著楊舟背影,想到他昨晚咳了一整夜,而現在拖著病體去上班,萬一上班途中昏倒怎辦!?
還是不能讓他親愛的楊舟上班,就算被他怒瞪或是單方吵,還是堅決不給他去。
於是,蓮華用著身高上優勢直接堵了廚房門口,待楊舟喝了不少水,身體感覺還行時候,轉過身就看到門口被蓮華堵著。

「華!」

 「不許去!」堅決態度讓楊舟也把好脾氣也給轉硬起來,「讓開!」
可,蓮華連一步不肯移開,雙手直接抱胸「除非請假,不然我是不放你離開這邊。」

 「我是你爸爸!」鮮少拿出關係來壓制,可,眼下沒辦法只能先搬出來唬唬。

 蓮華聽到楊舟搬出兩人關係,原本繃著臉突然唇邊揚起笑,可那笑意給楊舟一種頓時不好感覺,蓮華一步一步走近楊舟,一手抓住楊舟手腕說:「可我是你的男人!是即將成為你配偶欄上出現的名字。」
「你!!」被蓮華的話弄啞口無言,臉紅得不知所措。
「而且,你身體上狀況沒有比我更了解你,畢竟……」靠在楊舟耳語幾句,末了順便偷親耳垂,當作賠償。
最後,楊舟退讓一步,代價則是蓮華不能靠近自己好幾天。
看著楊舟一臉羞赧卻用兇巴巴語氣要脅,蓮華笑笑應好。

總之,目的達到就成。

至於要脅的話,聽聽就好。
Ver.東謹
 看著左手纏繃帶,右小腿裹石膏,又若無其事躺在病床的拿著遙控無聊轉台的東璧,雲謹真的想拿病床邊的雜誌捲起來往東璧沒受傷的大腿狠狠敲一頓,多深呼吸幾次後,緩緩把手中那本捲起雜誌給弄平。
……就說,這職業很危險,要不然我幫你寫辭職信,換個工作吧。」儘管想要心平氣和對話,但是雲謹看東璧這副模樣,心疼大過於生氣。

但該訓還是得訓。
 東璧稍微從電視中拉回一些眼神看著病床邊雲謹,聽著他的叨嘮。心想,果然把小傷弄常這樣,雲謹就會心疼,然後就會留下來照顧自己。
美滋滋想著,卻在下一秒聽到雲謹要幫自己寫辭職信,皺起眉,「不要!這份工作我很喜愛。」而且方便能看你。
雲謹抿唇看著東璧「你喜愛的工作伴隨著通常都是生死,我會很擔心的。」
「我會努力保護好自己,這次真的是意外。」再三的保證,換來雲謹下碟最後底線。
東璧才放下心,當護士推著醫療推車進門來,看到東璧左手纏的繃帶、右小腿的石膏,還很困惑上前幫東璧換藥。

一旁的雲謹想上前幫忙,但很怕碰到東璧傷口,怕東璧疼。

可,在護士快速的把左手繃帶全部給剝乾淨後,才發現其實只有虎口擦傷;小腿石膏被打碎後,也只有小腿上被劃了一刀。

原本以為很嚴重傷才要包成那樣,沒想到……

「東璧,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否則辭職信,我、會、幫、你、寫、好、呈、上。」

視線交會,雲謹眼神中,明顯露出『生氣』。

暗暗叫不好,東璧望著雲謹,煩著該如何解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