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蓮揚】Orange 、Movie與你。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11-14 23:33:59 | 巴幣 0 | 人氣 133

食篇
資料夾簡介
食物語CP相關 潔癖黨 【】←即是我吃的

BGM-宵夜蝴蝶
OOC
PA
大蓮小揚
私設:交往滿三個月左右
橙色情人節與電影情人節(Orange Day Movie day
—————
———
DVD店裡挑選片子的蓮華,意外居到楊舟電話,交談一會後,掛掉電話,蓮華看著剛剛挑選片子又把它放回去,改換輕鬆搞笑。
至於想看的,就保留下一次。
他可不想給他家小朋友看戰爭片。
挑好片子後,走逕櫃台。
剛離開店家的蓮華經過一家水果行,思考許久後還是走進去,沒多久提著一袋頗重的水果出來。
返家途中,蓮華大概該猜出他家小朋友企圖,但,上門來的何必推拒。

與蓮華講完電話後,楊舟趕緊地換了一套衣服,拿起背包再把另一套衣服跟睡衣放進去,背起。
將自己家大門鎖上,朝著蓮華家走去。
臉上的喜悅藏都藏不住。
來到蓮華家後按了幾次門鈴發現都沒人來開後,楊舟從背包側口袋掏出蓮華家鑰匙打開進門。
相比第一次來的拘謹,楊舟似乎慢慢習慣等待蓮華回家這模式。
踏進玄關,脫下鞋,換上室內拖;楊舟一路走到客廳將身上的背包放在沙發上,轉身走去廚房,看到蓮華早已備好的食材,拿起圍裙熟嫻穿上繫好帶子。

剛到家門口蓮華,則是掏出鑰匙進門,一進門就看到早已擺好的鞋子,蓮華無奈搖搖頭,換上室內拖,將買好水果正要拿去廚房放就聽到廚房那傳來的鍋鏟聲跟香味。
趕緊把手上水果擱一旁,蓮華走進廚房看到楊舟早已把菜給煮好,而鍋子放在洗水槽內。
趕緊走過去,伸過手將鍋子洗一洗,「其餘的我來就好,你去客廳待著。」
「可是……」看著蓮華洗著鍋子,楊舟一點也不想離開廚房。
洗完鍋子,蓮華撇頭看到楊舟還在這,沒離開過。
「別可是了,我放在客廳桌上那兩片光碟,你幫我挑一片放進去,等會吃飽就來看。」靠近楊舟,蓮華在楊舟額頭上用唇輕擦。
楊舟低著頭「──好。」

吃過晚餐後,蓮華催促楊舟去洗澡,自己則是在廚房處理買回來的水果。
等楊舟換上一身睡衣,走到客廳,蓮華恰好也將弄好的兩杯柳橙汁、一盤切好柳橙端放桌上放下。
「若無聊,就先看沒關係。」
坐上沙發,楊舟拿起旁邊抱枕,看著蓮華「等你。」
看著自家小朋友堅持,蓮華笑笑走進自己臥室。
看著蓮華走進自己臥室,楊舟對著那緊閉的門神遊。
還要多久才能共枕呢?
越是跟蓮華相處越久,相對自己就越來越貪心了。
想越多,也沒注意到時間轉了半圈,蓮華也洗好坐在自己旁邊一段時間了。
洗好澡出來就看到楊舟對著自己房間方向發起呆來,蓮華帶著溫柔眼光看著,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會對自己學生動了感情,無可自拔。
現下就好好呵護到成年吧,之後的事之後再說。

來到楊舟身旁坐下,蓮華一手突然遮住楊舟雙眼,在楊舟耳邊低語:「回過神,該看片子囉。」
雙眼突然被手給遮住,又聽到獨處時特有慵懶語調聲,「…………
楊舟臉上的紅暈另蓮華忍不住在他臉頰親吻。
又說了一些,屬於他的情話。
漫漫長夜,度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