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家教】Copia di(六道骸x自創) 22

千首閣 | 2021-06-19 22:12:04 | 巴幣 0 | 人氣 125


  「昨天身體檢查報告在這裡,她必須立刻住院!」小嬰兒大聲說話立刻有幾個人拿出筆電,螢幕上撥放的是檢查報告的各種數據,滿江紅呢,「她的內臟年齡只有零歲,勉強使用只會──」
 
  「只會讓妳羨慕忌妒恨?」我打斷她的話,她的企圖太明顯了,明顯到軀殼都檔不住她的想法。
 
  她想知道我的內臟明明這麼「年輕」,為什麼有著十多歲孩子的外表;這跟她受到的詛咒是否有關、那個詛咒是否能解除。
 
  「小紫宸妳現在被我綁架,配合點不然我要懲罰妳了。」骸聽到我打斷對方的話笑了出來,話說得過分還是低下頭吻了我的額角。
 
  「抱歉,職業病忍不住,她的渴望太明顯了。」她想要解除詛咒的慾望在剛剛那瞬間昇華到極致,我感應到就忍不住回嘴,「我知道的,今天是觀光日。」
 
  說好觀光就是觀光,誰也不能阻攔我們。
 
  十天九夜義大利遊,確認了骸的喜歡後我對這趟旅程可是充滿期待。
 
  不過我也很想使用我的能力來解除這世界既有的詛咒,畢竟靈魂可以在這一世趨向完整,只是有這個機會而不是絕對會實現的結果。
 
  要導向這個結果目前最有可能的方法就是使用我的能力,一直使用它直到下一個變化來臨為止。
 
  可是,今天是觀光日等於休假日等於不能工作日,我會忍耐的,反正我早已習慣把慾望跟自身切割開來了。
 
  「這麼配合,那就給點獎勵吧。」怎麼說都他贏,所以那個賠償獎勵價目表才這麼可怕啊。
 
  「你們……知道現在是什麼狀況嗎?」
 
  「拉爾大人冷靜點!」
 
  「別拿槍,等等誤擊就不好了。」
 
  我跟骸的舉動徹底惹惱那個小嬰兒,也多虧如此,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
 
  「拉爾‧米爾奇。」我想起來了,這個名字很迪士尼,我怎麼會忘記了呢,「我認為搞不清楚狀況的是你們才對喔。」
 
  「妳說什麼!」
 
  我看著怒火沖天的她,笑著握住骸環在我腰上的手。
 
  「這具身體糟糕狀態是彭哥列殘忍的人體實驗用出來的、十天九夜遊是澤田先生要求我們收下彭哥列戒指的交換條件之一……眼前的這一切都是彭哥列引導的結果,妳,為何要破壞呢?」我刻意加重「殘忍的」三個字,稍微感染到骸的壞心眼了,「而且我們就是想來看日出而已,破壞別人觀光行程的是你們喔。」
 
  「クフフ,小紫宸看吧,出爾反爾就是卑鄙的黑手黨會做的事情。」骸聽了我說的話之後心情特別好,他討厭黑手黨、也不喜歡計畫被破壞,「義大利最強黑手黨也不例外。」
 
  「真的,好可怕呢。」我笑著回應他,拉爾則是讓我們的對話搞到更加火大。
 
  她身上的詛咒很特別,詛咒多半都是完全負值,也就是只有壞處。
 
  可是她身上的詛咒粗略看起來是外觀受到影響變成小嬰兒的模樣,實際上我感受到一股強大的力量壓在她身上,也就是力量太強大了才會壓縮她的肉體,所以這詛咒……不能夠以完全的惡意來定論。
 
  我一心想惹怒她好讓詛咒更明顯呈現在我面前,骸也配合著我。
 
  今天是觀光日,我們第一個行程──在海邊看日出。
 
  太陽還沒出來可以稍微做點別的事打發時間。
 
  「拉爾大人冷靜點,我們來這裡是為了她好。」他們吵鬧了一陣子之後總算有人成功制止拉爾,她一頭淡金色中長髮簡單束在左邊,戴著眼鏡看起來很好看。
 
  外表是我喜歡的類型。
 
  「我是歐蕾加諾,隸屬彭哥列門外顧問組織,突然打擾真的很抱歉,但是妳的身體以醫生判斷──」
 
  「醫生判斷是不可能行動的狀態,但我現在確實有自主行動的能力,這兩點綜合彭哥列曾經對我做過人體實驗……」我努力對她露出和善的笑容,畢竟接下來要說的話太過挑釁了,「如果妳是我,妳覺得彭哥列的人這次過來是要幫助我接受治療,還是進行新的人體實驗?」
 
  「我──」我的問話讓她回答不了,任何一個人都難以回答這個問題吧。
 
  不管當初下手的是誰,彭哥列這個組織就是傷害我的兇手,底下的人都必須概括承受。
 
  「別緊張,我們這趟旅程的目的相信澤田家光先生有向你們轉告。」復仇者監獄、健康檢查、觀光,這是我們敲定的三大目的,偷偷來的那個不算,「我們主要目的已經完成,現在就是想要好好觀光而已。」
 
  「可是妳的身體……」
 
  「同樣的問題,如果妳是我,明知道檢查結果會是如此,為什麼還要接受這次檢查?」我故意讓彭哥列知道這具軀體糟糕到什麼程度,不是為了復仇更不是為了激起他們的愧疚,「反過來說,如果我是妳,我會先去彭哥列總部查詢當年人體實驗留存的資料、查詢夜之戒分析出來的各種數據,查詢過去的夜之守護者到底擁有什麼能力……至少先做完這些,再聯絡當事人我認為比較符合我的做事風格。」
 
  我不曉得在這個世界黑手黨是怎樣類型的組織,但是在我看來他們現在的舉動太過衝動,就算是一心為我好想要我盡快接受治療,也不該是拿刀帶槍大陣仗的過來。
 
  轉個頭就看到幾十個穿著黑西裝的凶神惡煞靠近,這誰不會被嚇到?
 
  「小紫宸太善良了。」骸這句話肯定在調侃我,我只是希望和平解決這件事。
 
  不動用武力、不影響彼此的平衡關係。
 
  「他們人太多了,不快點打發走肯定不能好好玩。」照她們找個人都幾十人出動的樣子,就算骸用幻術讓我們改頭換面,上街肯定會被他們盤查,到哪裡都是黑手黨我可不想要。
 
  「恩……天要亮了。」骸抱著我側過身,海平面的那一端開始發出光芒。
 
  先是一條水平的光帶,然後慢慢上升、散射,靠近那一頭的東西開始清晰了輪廓。
 
  遠處的船帆、陸地、白浪、礁石、沙灘、陽傘到包圍整個海岸線的建築物,一個個亮了起來,也一個個因為陽光的照射繽紛了色彩。
 
  「真漂亮。」果然看幾次也不會膩,大自然就是這麼奇妙,「沒有彭哥列就好了。」
 
  一群人盯著這裡真的很煞風景。
 
  「クフフ,只有我們就好了。」骸抱緊我,手上的小刀幻化不見,「小紫宸,有妳在,黑手黨好像沒那麼礙眼了。」
 
  「是嗎?我可是支持你報復黑手黨的計畫喔,百分之七十五的支持。」我不希望他攻擊彭哥列畢竟我現在算其中一員,可是他攻擊別的黑手黨我是樂見其成的。
 
  既可以削弱敵對勢力又可以讓那個賠償獎勵表發揮不了作用,對我來說好處多多。
 
  「剩下百分之二十五的黑手黨不能消滅,小紫宸要怎麼賠償我?」三句不離表單,所以我才這麼怕他的表,這股執念實在強大到令人恐懼,「消滅百分之七十五的黑手黨,小紫宸又要怎麼獎勵我?」
 
  什麼事都可以讓他一分為二,不是賠償就是獎勵。
 
  「大概像這樣──」我猛地轉過身面對他,踮起腳尖捧住他的臉頰給他一個吻。
 
  雖然我感到自己的臉頰熱到要燒起來一樣,雖然我感覺到周遭的人用驚訝的目光盯著我們,包含M.M跟我的木頭人偶,但是我要藉這個舉動將內心深處最重要的想法傳達給他:放棄那個一條例比一條例更羞恥的價目表吧!
 
  我感覺到自己的羞恥心正在鼓動,而骸,開心的不得了。
 
  骸照往例吻到我不能呼吸才放開我,這次我沒有抱怨也沒有瞪他,畢竟是自己送上門的不能說什麼。
 
  只是……太羞恥了。
 
  我氣喘噓噓地躲進骸的懷抱,這是我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主動親人,這麼多人生體驗中第一次以自我意識這樣做。
 
  感覺好奇怪,好開心又好害怕、很羞恥但又想再來一次。
 
  這種心情回去一定要好好分析,我覺得這肯定也是喜歡的一部份。
 
  拉爾他們沒待多久就走了,不管是日出的陽光太耀眼、我跟骸放閃讓他們意識到自己沒吃早餐,或者是我給的提示發揮作用。
 
  他們表示會回去好好商討再來跟我們對話,只不過希望我們能夠按照他們安排好的觀光行程,好讓他們不需要派出額外的人力避免我的身體出狀況時無人幫忙。
 
  我跟骸乾脆地答應,看他們的反應就知道之前從他們眼皮下溜去彭哥列總部這件事,誰也沒有發現。
 
  事情解決、日出看到,接下來就是,「逛街!」
 
  我是個喜歡逛街的人,撇開太陽不說,可以在一定距離下接觸到各種不同的靈魂對我而言是個有趣的行為。
 
  過去母親大人沒有特別要求、也沒有固定行程要進行時我都會找個地方逛逛。;除非是當下的人物要求個性孤僻、厭惡人群。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