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家教】Copia di(六道骸x自創) 番外─獎勵賠償

千首閣 | 2021-06-06 20:46:16 | 巴幣 0 | 人氣 108


  『如果我希望你不要毀滅黑手黨呢?』小紫宸說這句話的時候皺著眉頭,這裡是她的精神空間情緒難以造假。
  我聽得出她說出這句話時的糾結,但是我糾結在另外一個點上──我的能力雖然一直有在使用,但是我已經多久沒有去攻擊黑手黨了?
  離開黑曜中學住到小紫宸家裡已經超過一個月,這個月除了段鍊自身外計畫沒有重新擬定、情報沒有多加收集,我只是一直關注著小紫宸;不對,不只我,犬跟千種以前也會不時詢問甚麼時候要去攻擊黑手黨、這個星期要去打誰之類的。
  這些日子他們沒有詢問也沒有沉默,開口討論的不是遊戲就是食物,就像他們都只是一般的學生一樣。
  我們三個……都忘記了嗎?毀滅黑手黨這件事。
  『……クフフ。』這麼重要的事情都可以放置塵埃中,我到底怎麼了?
  那個時候的痛苦、憎恨……都忘了嗎?
  『抱歉,當我沒說,我不會試圖影響你的生活。』我看著小紫宸,她癟著嘴情緒明顯低落下來,我的沉默讓她退縮了?還是一樣一心只想著別人,小紫宸就是這一點讓我無法將視線從她身上移開。
  我看著她站起身朝另一個方向走了兩步,閉上眼睛沒幾秒這片精神世界立刻轉換成海天一色的開闊美景。
  我本來以為她是想逃避尷尬的氣氛,卻看到她悄悄偏過頭一點點,偷瞄著我的方向。
  還是因為我,最近小紫宸做出的改變不是為了庫洛姆就是為了我。
  我同樣站起來朝她走過去,擁她入懷,明明是精神空間不是現實,她身上還是有一股讓人迷戀的清香,『小紫宸,我早就被妳影響了,是不是該談一下賠償的問題?』
  『賠償?』
  『クフフフフ,是真的不懂還是假裝聽不懂。』我稍微讓自己退開一點好看著她疑惑的雙眼。
  賠償,這個字眼再正確不過。
  明明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發誓要毀滅黑手黨,要讓他們嚐嚐我們這些受到人體實驗折磨、毫無反抗之力的孩子們的痛楚。
  可是小紫宸一開始迷茫地闖入黑曜,面對我們的凶惡沒有表現出恐懼、面對復仇者監獄的壓力沒有半點退縮的收留他們。
  面對彭哥列門外顧問的質問更是理所當然的陳述我們三個就是被她收留在家,就是在日本的現實。
  還有……擅自治療我身上的傷、擅自管理我跟犬、千種的三餐,甚至庫洛姆的一切都擅自打點好。
  讓我慢慢放下復仇的事情,這麼重要的人生目標被影響,小紫宸應當要給予賠償。
  『影響我這隻眼睛的賠償小紫宸特意去打聽了吧,那麼……到現在為止我都沒有去攻擊其他黑手黨,小紫宸是不是應該給我一些賠償,或者我該說是獎勵?』我比了比自己的右眼,這是我的能力也是我的痛苦根源,我想復仇、她想阻止,那就得拿點什麼來交換。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