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你媽知道你在校車上High?」 日本最純正的EDM偶像-【STEREO JAPAN】

悲劇 | 2021-06-12 19:11:19 | 巴幣 100 | 人氣 323

「我們不喊イェッタイガー我們是Party People。」
STEREO JAPAN


大家好,我是悲劇。

如果問我最純正的EDM偶像是誰,那我肯定會毫不猶豫的回答「STEREO JAPAN」。

與CY8ER、Devil ANTHEM.不同,STEREO JAPAN的編曲,絕對是最純正的EDM形式,可以說是在完美保留經典EDM的同時,融合了偶像元素。

可惜的是,這團並沒有存活很久,大約3年就解散了,解散的原因網路上有許多猜測,我就不深究了,不過應該不是錢的問題

下面我就推薦幾首STEREO JAPAN的歌,帶各位體驗一下「最純正的EDM偶像」

置入一下,如果想看看全宇宙最炫砲的EDM偶像,歡迎點擊下面的連結。



歌曲介紹



Electron



這首是STEREO JAPAN的出道曲,這編曲結構實在是純到不能在純了,完美呈現出了EDM最原始的樣貌。

當沒辦法結合太多東西,或是不知道這樣弄能不能成立時,照本宣科絕對是最棒的選擇之一,比起在那裡亂搞好多了。(對,我就是在說D4DJ

這首歌雖然在音色上聽起來有點過時,但別忘了這是一首2015年的歌,放在那年,這絕對是新到不能在新的東西了。

在進入Drop前,不是喊イェッタイガー,而是喊Party People,因此粉絲自稱為「パリピ」。

標題影片在這,「你媽知道你在校車上High?」


能把地下場搞得跟Ultra一樣的,應該只有她們了吧。




PARTY PEOPLE



這首歌是地下場中非常廣為人知的一首,那個時期有在跑地下場的人應該還滿常聽到的。

「アホだね」、「でもでも」、還有Drop那魔性的鬼步,組成了這首歌。




Another Dancing


 
這首歌就一個字,

很難想像在偶像的歌曲當中,能聽到這麼有侵略性的Drop,彷彿要把耳膜貫穿般,欲罷不能。

另外,在她們的所有歌當中,這首應該是最多人聽過的了,多虧了這個影片的功勞。




Buddhist Boune



這首歌呈現了「如果KSHME是日本人的話?」,濃濃的日本味。

畫面霧霧的不是相機問題,是大麻,我在空氣中加了大麻。
 


NEMURENAI



這首我找不到線上音源,就放LIVE版了。

這首是我覺得STEREO JAPAN最エモい的歌,現場的氛圍很好。

以上就是正篇的全部內容。


雜談


如果給我一個機會復活一組地下偶像,那肯定是她們了。

她們其實有原成員自己出來的後繼團體,可惜已經不復空前盛況了,雖然目前還是有在徵團員,但目前整體的情況不太樂觀,這就是地下偶像的殘酷之處吧。

最後感謝你觀看到這裡,我是悲劇,下次再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