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家教】Copia di(六道骸x自創) 11

作者:千首閣│2020-04-23 23:33:14│巴幣:2│人氣:193
  那個魂究竟有沒有撐過三次我不清楚,到了後面他就像人類遭受重大傷害後的反應一樣,昏倒了。

  母親大人的回爐重造符有一個優點,或者該說是缺點;可分期付款。

  昏倒並不是逃避它的好方法,等醒來後還得再度面對。

  「忍耐?」

  「沒什麼……我接下這個戒指了,要試煉的前一天通知我,謝謝。」先接下,如果真不喜歡這個職位或者有什麼不想接受的部分……再去哭給十代目看!

  有個溫柔的十代目真好。

  「戴上它,這是第一個試驗。」澤田先生認真地說,我不想認真執行。

  戒指的魂體現在是昏迷狀態,貿然戴上會讓他記住我的血息,以後要丟掉他就不容易了。

  我這邊還在糾結,六道骸再次擅做主張幫我把戒指戴上。

  手指突然接觸到冰涼的金屬讓我回過神,看到六道骸已經幫我戴上戒指我本來要生氣的,可是那個戒指的魂魄還在桌上讓我瞬間明白他的做法。

  「クフフ,小紫宸跟我是一對的。」一對的……他的戒指也是幻覺?

  對於六道骸光明正大在對方面前偷天換日,我驚訝的同時努力忍住不要有任何反應。

  暫時我還不想戴上那個戒指,所以不能讓澤田先生知道真實的情況。

  我們都戴上戒指後,澤田先生饒有興味地看著我的手,我想到那個還倒在桌上的魂魄,默默讓自己的手閃過一絲紅光,流了一些血,然後快速地擦乾淨。

  不管是六道骸幾乎看不出破綻的幻覺,或是我靈機一動的流血,總之澤田先生滿意地離開了,我總算不必露出裝模作樣的笑臉。

  「呼──總算走了。」這是我人生第一次面對特定陌生人這麼長久的時間,本來以為要做不少決定跟改變,現在想起來,那些幾乎都讓六道骸去做了。

  接下夜守這個職位的試煉權是好是壞我暫時還無法判定,讓我自己猶豫肯定會很久,或者再占卜一次。

  可是占卜好痛,沒必要實在不想再來一次。

  「真是難應付。」我轉頭看說出這句話,本身也很難應付的六道骸,「十天九夜旅行,小紫宸要帶多少衣服?」

  「為什麼要替我做決定?」決定的結果好壞不提,我以為要不要接下那個挑戰權是我個人的問題,雖然結果會影響到六道骸她們。

  「クフフフフ。」六道骸又低下頭親我,這已經是今天第幾次了?「我只是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已,恩,是我自己想做。」

  這個斷句方法總覺得跟我很像,而且這句話我好像不久前才說出口。

  那天在黑曜我擅自救了六道骸他們,今天六道骸擅自替我接下夜守的挑戰權,扯平了……也只能當做扯平,都發生了。

  既然已經決定要到義大利十天九夜,如同六道骸所說的衣服要先準備好,還有蛋糕店的工作要交代、庫洛姆也是。

  「好多事要做。」本來想慢慢來,沒想到庫洛姆來的這天母親大人突然下令、彭哥列也派人來,感覺事情都卡在一起,「你自己去買衣服準備旅行用品,我帶庫洛姆去蛋糕店。」

  我的就隨便用用,大不了到當地再買。

  日本的事情好解決,到義大利前還得先打聽出彭哥列總部在哪裡,要用夜守的能力但是使用同時我還得有不在場證明,還有復仇者監獄得事情要處理好……真忙。

  事情太多但也只能一個一個來,我先帶著庫洛姆出門去蛋糕店找千;就我跟六道骸應付澤田先生這麼短短的幾個小時,她已經被犬剪成小鳳梨頭了,我當初買剪頭髮的剪刀回來是要犬注意一下自己的頭髮,不是別人的啊!

  「挺可愛的。」我打量了一下庫洛姆的頭髮,果然顏值拯救一切,「蛋糕店現在沒有制服,喜歡的衣服都可以穿,不過不能穿學校制服啊、外面已經有企業在用的制服。」

  「是。」庫洛姆點頭,這個舉動也好可愛。

  我跟庫洛姆邊走邊說蛋糕店要注意的規矩,簡單說就是上班一切聽廚師的,上班時間由她到店開始,至少希望開店一到兩小時;庫洛姆就是來擋一下正是開啟內用座位前的服務生,時間我到是不太在乎。

  到了店裡之後千先按照我之前跟他說的拿了一塊很可愛的蛋糕來,是貓咪的形像蛋糕,庫洛姆說過她喜歡甜食,蛋糕當然是甜滋滋的蜂蜜口味。

  不論男女老幼,接受度最高。

  我簡單示範下我希望的服務方式;客人點餐、端蛋糕過來、放下離開。

  笑不笑自己決定,不必招呼過度;千的蛋糕真的很好吃,喜歡蛋糕的人就不會計較這些,如果堅持要服務態度好的簡直跟性騷擾沒兩樣,我們家的店不收服務費。

  「有人騷擾妳就告訴千,他打架很厲害。」千很配合我地點頭。

  當初說好了依他的要求增加服務生,不過服務生的人身安危他要負責。

  「如果狀況嚴重那邊有緊急按鈕,按一下警察就來了。」我在指了下牆上醒目的紅色按鈕,店裡空間不大,到牆邊也就幾步路的距離,再不行還可以丟東西去砸。

  為了開店我作不少準備,當初有想到讓靈附身在警察身上真是太方便了。

  這附近的靈不多,算一算也就十來個,這次出遠門要多收一點靈備用,總覺得有用的東西多點在身上比較安心。

  「有什麼要問的嗎?」我順手拿起千準備好的販賣機營業紀錄來看,不喜歡看這種東西,不過要出遠門了最好看一下順便對機器做檢修,免得營業出現問題。

  「那個……」庫洛姆放下了手中的叉子,欲言又止。

  我知道她想說些什麼但是我不知道她想說什麼,所以靜靜地等著,等她組織好語言再告訴我。

  等了一陣子,我把最近的販賣機紀錄都看完正想去檢修機器,庫洛姆深呼吸一口氣,我知道她想好要說什麼了。

  「請問,紫宸大人跟骸大人在交往嗎?」她紅著臉、咬著下嘴唇說出這句話。

  「妳、妳、妳……妳怎麼會問這個?」我被庫洛姆問的話嚇到倒退三步,是真的驚嚇過度了啊!

  交往,我跟六道骸?

  雖然六道骸常常在親我,我也很喜歡被他親;可是交往不就等同戀愛等同約會等同……互相喜歡?

  六道骸有說過他喜歡我,我也喜歡他,所以我們在交往?

  可是交往不是應該每天互訴情衷、你儂我儂、充滿粉紅色泡泡……有點噁心,不過應該要像電視上演的那樣黏呼呼的才對吧。

  我跟六道骸……除了親吻以外,我覺得還算正常。

  雖然在家裡隨時都會看到他、在學校也會想到他、睡覺的時候更是容易跟他走進同個夢境,可是這算正常範圍吧。

  沒事逛逛別人的夢什麼的,很正常。

  「您不喜歡骸大人嗎?」庫洛姆水汪汪大眼看著我,我怎麼忍心說謊。

  「喜歡……可是,又能怎樣?」是喜歡,而且很喜歡,喜歡到可以為了他劃出一片生活圈子分享給他想保護的人,可是喜歡就只是喜歡,「庫洛姆,喜歡是不能當飯吃的。」

  我喜歡大海,大海卻不會因此讓我恣意飄浮。

  我喜歡太陽,烈日卻不會因此減輕一點熱度。

  我喜歡吃肉,動物卻不會願意因此為我犧牲。

  我可以喜歡一種食物連著好幾天都吃,但也可以一直喜歡卻一口不碰;喜歡終究是情感上的非必要部分,它不是無法控制的愛更不是無可避免的恨。

  所以喜歡這種情緒出現時,只要當下享受、享受當下就好。

  母親大人是這樣說的。

  庫洛姆看起來還想再說些什麼有些慌亂,我決定先去檢修機器。

  一回頭,就看到六道骸站在那裡,笑得好燦爛,「クフフ,這是小紫宸第一次在醒著的時候說喜歡我。」

  「是嗎?」第一次見到他我就很喜歡他的外表,在那之前喜歡他的能力,之後也很喜歡他跟M‧M一樣嘴上不饒人卻很溫柔的個性,然後,喜歡他吻我。

  這麼多喜歡,我卻是第一次說出口嗎?

  「這也是我第一次……」六道骸往前走了兩步停在我面前,他低下頭、我抬起頭,一個吻就這樣落在我的鼻尖,「這樣喜歡一個人。」

  深藍色的霧以他為中心出現,慢慢地瀰漫到整個店裡。

  我朝四周看了看,千、庫洛姆都不見了,似乎就剩下我跟六道骸兩個人在這裡。

  還來不及開口說些什麼霧又慢慢散開,在那些間隙我看到場景有了變換,就好像第一次……不,第「二」次見面那時候,那間教室,那間黑曜的教室。

  不遠處似乎出現了一個人,他充滿戒心地坐在隨意堆起的桌椅之上,在他跟前,一個原本平躺的女子坐起身,頭朝著他的方向似乎在看什麼。

  那個人……是我,穿著並盛制服的我?

  幾秒後畫面更加清晰,另一個充滿戒心得人我也看清楚了,是六道骸。

  當那個我起身走向他的時候可以看見他身上隱約冒出一股黑氣,但是那個我並沒有卻步,而是緩緩地、堅定地走過去。

  『喔呀喔呀,要在夜裡襲擊我嗎?』

  那個我沒有說話,而是咬破了自己的手指,讓一滴血滴落在地,瞬間木頭地板上開出了一片燦爛的花田。

  在春意漫爛的花田中,一朵鮮紅的曼珠沙華綻放在六道骸面前。

  他笑著,但是眼神充滿疑惑。

  『喜歡。』那個我說了這句話,六道骸一邊的眉毛抬了起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93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六道骸|小說|同人|家教同人|家教|自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498222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家教】Copia di... 後一篇:Pf到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