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CH50

胡書 | 2021-05-30 23:35:47 | 巴幣 2 | 人氣 155

連載中(綜)大開眼界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CH79

  刺耳的警報聲響遍了整個基地,隨之而來的是令人不安的巨大轟鳴聲,把尚在睡眠之中的眾人驚醒。
  莫陽隨手抓過外套套上,瞥了一眼同時跳起來的柯南,幫他把來不及一一穿上的裝備拿好裝進她項鍊的空間裡,隨即打開房門和屋外的彭哥列眾人會合。
  
  「發生什麼事了?是敵襲嗎?」獄寺隼人的表情有些兇惡,又有點緊張。
  「阿綱!」山本武從房裡衝出來,「怎麼了?怎麼這麼吵?」
  「我不知道啊!」澤田綱吉也有些驚慌疑惑,「將尼二不是在看監視器嗎?有看到什麼嗎?」
  「喂!發生什麼事啦?」
  「史庫瓦羅!」澤田綱吉正要開口說些什麼,卻被放大的爆炸聲打斷。
  史庫瓦羅身後的牆破了個洞,紅色的火焰從破洞湧出,揚起的煙塵被火焰驅散,露出其中人影。「笨蛋!被我找到囉!」石榴笑著,視線直接落在少年們後方的優尼身上,「優尼大人。」
  被三浦春抱著的藍波指著石榴大叫,「是那個泡在岩漿裡的人!」
  柯南露出半月眼,忍不住吐槽,「這個世界的人除了可以頭頂火焰不被燒以外,還可以泡岩漿不融化嗎?」
  「大概是特殊能力?」莫陽拉著他往無戰鬥能力的少女們靠近,「畢竟三浦桑她們很正常啊。」
  「他是怎麼找到這裡還這麼簡單就進來的啊!」澤田綱吉慌張大叫,「而且傳送系統不是被破壞了嗎?明明說他們至少要明天才可能到日本的!」
  「啊,那個壞得很嚴重呢。」石榴打了個呵欠,「不過事情總是有轉機的,技術部新開發的東西正好完成,很快就修好了。」
  史庫瓦羅抽出他的劍,站到少年們前方和石榴對峙,「你們不是他的對手,快帶著優尼走。」
  澤田綱吉露出驚訝的表情,「可是……」
  「還不懂嗎?你們已經被攻擊了!」史庫瓦羅右手的戒指燃著水藍火焰,在他們前方形成障壁,外圍原本無色的攻擊慢慢顯現,是來自石榴的艷紅火焰,「你們幾個小鬼就不要留下來礙手礙腳了!」
  「是肉眼看不見的嵐之炎!」巴吉爾一臉錯愕,「被史庫瓦羅用鎮靜的雨之炎抵銷掉了!」
  里包恩冷靜地開口,「如果不是史庫瓦羅在,我們就都燒成灰了呢。果然瓦利安的資質都不錯啊,反應很快。」
  「那讓我也留下幫忙吧!」山本武爽朗一笑,「我也是雨屬性,應該可以幫上忙。」
  「少囉嗦!」史庫瓦羅回頭露出他的顏藝臉,大聲衝著山本武吼,「你沒聽到我說的嗎?不要留下礙事!我只想一個人靜靜地、好好地跟人打一場啊!」
  「都說打一場了,哪有可能靜靜的啊?」褚冥漾忍不住吐槽,隨即從口袋裡掏出一個護符,向前一丟,被史庫瓦羅接住,「這個護符給你,能擋下一定強度的攻擊。」
  「哈?這什麼?」史庫瓦羅瞥了眼手上那個中心有一隻眼睛的奇怪三角形物體,不解卻也大概知道是好意,就直接塞進口袋裡,「算了,謝啦。」
  「好了,你們快滾吧!不要被抓到了!」
  山本武愣了一下,隨即漾開爽朗的笑,「哈哈,那你加油啊!」他轉頭看向澤田綱吉,「阿綱,我們走吧,我想史庫瓦羅沒問題的。」
  「那好吧。」澤田綱吉遲疑了下,卻還是率先轉身,「走吧,我們快點離開基地!」
  「嘖。」石榴有些不耐地咋舌,「也太不把我當回事了。」
  「別以為跑得掉啊。」
  史庫瓦羅勾起戰意滿滿的笑,「哼,這就是你的遺言嗎?」
  澤田綱吉他們跑沒幾步路,優尼突然停下,轉身對著殿後的史庫瓦羅大喊,「史庫瓦羅先生,謝謝你!」
  史庫瓦羅沒有回頭,仍舊緊盯面前的石榴,「還不快走?」
  莫陽也回頭看了一眼,沒像優尼那樣大喊,卻也對史庫瓦羅說了一句,「祝君武運昌隆。」
  「陽姊姊,快跟上啊!」
  「來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