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未來決戰篇之一:決戰之日

夜響 | 2024-03-31 13:02:47 | 巴幣 0 | 人氣 35


  就這麼乖乖放空到了決戰日當天。
  女子更衣室裡,穿上了黑長襪和短皮靴,紮起了馬尾換上了正式的黑色西裝套裝,羽雪不太習慣的拉了拉長度剛好在大腿一半處的西裝裙,和庫洛姆的裙子款式不太一樣,裙子側邊是百褶造型,對於可能會需要大動作活動的羽雪來說很方便。
  看向同樣著裝完成的庫洛姆,羽雪笑笑的說道:「庫洛姆穿正裝也很好看呢。」
  被稱讚而紅了臉頰,庫洛姆看著一身正裝顯得帥氣的羽雪也說道:「羽雪也是。」
  這時,去叫入江正一起床的三浦春和笹川京子也來換衣服了,看到已經著裝好的兩人露出了很驚豔的表情。
  「庫洛姆和雪穿這樣好好看喔!」
  「對啊!庫洛姆和雪看著好帥氣啊!」
  一起被稱讚了的庫洛姆和羽雪一起不好意思的紅了臉頰。等著三浦春和笹川京子換好服裝後,女孩們一起去了集合地點,同樣也換上正裝的澤田綱吉他們來到看到了女孩們也都露出驚豔的表情。
  還沒來得及說些什麼,門又一次打開,這次進來的人是入江正一,他看著穿著正式服裝的澤田綱吉等人發出了驚呼聲。
  「入江先生。」
  「你這個傢伙也太慢了吧。」獄寺隼人不滿的抱怨。
  「你們穿成這樣……」仔仔細細的看了一眾穿著正裝的少年少女們,入江正一讚美道:「這身打扮也太酷了!」
  感到不好意思,澤田綱吉臉頰微微紅起說道:「其實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就是了……」
  沒想過會穿上正式的西裝去戰鬥,澤田綱吉稍稍的有些不自在。
  「這是我為了這場戰鬥特地訂製的。」收斂了臉上的笑意,里包恩語氣帶著點嚴肅:「彭哥列家族的起源,是保護當地居民的自衛隊。歷代的彭哥列家族在履行職責的時候,都會像這樣正裝打扮,賭上自己的性命而戰。」
  聽著里包恩的話,澤田綱吉忍不住的吐槽:「什、什麼嘛!把黑手黨講得好像很帥又很了不起的樣子……」
  「原本的彭哥列家族確實很了不起啊,不過到後來或許有做了一些不方便透露的事情就是了。」
  看著里包恩突然黑笑的樣子,澤田綱吉傻眼的喊道:「這就是最大的問題啊!」
  「不過……這次的戰鬥沒有錯!你們絕對是正確的!」入江正一看著澤田綱吉,語氣嚴肅且認真的說道:「我之前也有說過,彭哥列戒指、瑪雷戒指再加上奶嘴組成的7^3要是落入白蘭先生的手中,將會造成嚴重的後果,只要打倒白蘭先生,就等於拯救這個世界!」
  「拯救這個世界?」
  沒想到只是打倒白蘭回到過去這件事會上升到拯救世界,這可讓澤田綱吉等人都震驚了。
  見此狀況,知道澤田綱吉他們被入江正一的話給弄懵了,里包恩直接說道:「他講的那麼冠冕堂皇,你們應該聽不懂吧?你們不需要考慮拯救世界這種事情。」
  聽到里包恩這樣對澤田綱吉等人說,入江正一整個人也傻了。
  「對一群孩子說什麼拯救世界,他們哪裡懂這個?」涼涼的撇了一眼入江正一,里包恩看向澤田綱吉他們說道:「你們的目標,是要回到十年前那個和平的並盛,所以你們一定要贏。」
  聽進了里包恩的話,澤田綱吉等人露出了笑容。
  「好。」
  「沒問題。」
  被鼓舞起士氣,做完了最後的整裝後,所有人一起離開了彭哥列基地前往指定的地點——並盛神社。
  踏著台階一步步的向上,所有人都沒有說話,氣氛顯得很是嚴肅。
  看了一眼手錶,入江正一說道:「現在是十一點五十分,看來應該是趕的上了。」
  這時走在前頭的獄寺隼人等人一到鳥居下,看到前方的物體時,笹川了平發出了疑問:「這裡有人在嗎?」
  澤田綱吉和獄寺隼人直接朝那個物體跑去,看著那巨大的物體澤田綱吉困惑的說道:「這是什麼?」
  隨後也走過鳥居,同樣也看到那物體的三浦春抱著藍波也發出了疑問:「會是廟會用的神轎嗎?」
  聽了這話的藍波立刻興奮的揮舞小手,開心的喊著:「廟會?!太棒了!藍波大人最喜歡參加廟會了!」
  「等一下!」獄寺隼人警惕的看看眾人後看向那物體說道:「不可以隨便接近!有可能是米爾菲歐雷的陷阱。」
  獄寺隼人的話讓所有人一瞬間緊張警戒起來,後面趕來的入江正一聽到了連忙說道:「抱歉抱歉!我剛才忘記說了,這是我們這邊的基地裝置。」
  聽到那東西是自己這邊的基地裝置,澤田綱吉很困惑,羽雪也很是好奇的看著眼前的簡陋帳篷似的物體。
  「今天早上我提前運送過來的,你們的飛行機車也在裡面。」
  「這就是我們的……」
  「基地裝置?」
  看著那物體,三浦春發出了驚嘆聲後問道:「入江先生你們一直在做的就是這個基地嗎?」
  「好棒喔。」
  「藍波大人要上去看看!」藍波興奮的不已,躍躍欲試的想爬上基地看看被三浦春抱緊制止。
  「不可以喔,藍波。」羽雪對著藍波輕聲說道,伸手摸摸他的頭。
  「總覺得不夠氣派耶……」獄寺隼人狐疑的看了看眼前簡陋的物體,看向入江正一不滿的問道:「不會打開後裡面是一堆破銅爛鐵吧?」
  被對方給直白的嫌棄了,入江正一只得苦笑回道:「我已經盡力而為了……」
  「飛彈和火箭砲藏到哪裡去了?」笹川了平困惑的問著,看了眼簡陋的物體又看向入江正一:「之前不是有說過嗎?」
  對於眼前的物體和先前聽到的不一樣,笹川了平顯得非常的困惑,他本來還很期待看到什麼很厲害的裝置,結果看到的就是個簡陋的帳篷般的物體。
  「不,當時只是舉例而已。」入江正一頰邊滑下一抹汗,略為尷尬的說道:「我已經把這座基地裡面,實戰用不到的要素全部都剔除了。」
  幫著入江正一解釋,史帕納補充道:「這座基地裡有各種我和正一精挑細選最新型的機器。」
  「原來如此,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不過五臟俱全是吧。」
  聽著其他人的談話,澤田綱吉看了看四周,找尋著還沒出現的兩個人身影,注意到了澤田綱吉的樣子,獄寺隼人關心的問道:「第十代首領,怎麼了嗎?」
  「山本和雲雀學長好像還沒有來。」澤田綱吉皺起了眉有點擔憂。
  「啊……」獄寺隼人聽了,皺眉看向一旁的羽雪問道:「雲雀他有說會來嗎?」
  「……我不知道。」羽雪搖了搖頭。
  從那天她說要來基地後基本就和雲雀恭彌斷了聯繫,大多情況還是聽自家哥哥抱怨轉述才知道的,而今天她完全聯繫不上迪諾,所以她也不知道雲雀恭彌會不會來。
  「妳不知道?他是妳男朋友吧?妳總知道他現在在哪裡吧?」獄寺隼人一臉不滿。
  「就說了我不知道。」羽雪直接不悅的白眼回去,攤了攤雙手一臉無奈:「就算是我男朋友,我也不可能完全掌握他的行蹤吧。」
  眼見獄寺隼人和羽雪要吵起來了,澤田綱吉連忙制止,並試探的喊了幾次山本武和雲雀恭彌,但喊了幾次都無人回應,這可讓眾人有些著急了。
  「這兩個傢伙在搞什麼啊?都已經要決戰了說!」笹川了平不滿的怒吼,握緊了雙拳。
  「他們該不會不來了吧?」將尼二表情擔憂。
  聽了這話,澤田綱吉表情凝重憂心起來,就在這時他的耳機突然亮了,里包恩的身影透過投影出現。
  「也有可能是他們的修行失敗了。」
  里包恩的這番話讓澤田綱吉更加擔心,獄寺隼人的臉色更臭了。
  想試著鼓舞突然有點低迷的士氣,巴吉爾說道:「不、不會有事的!肯定會來的!何況米爾菲歐雷那邊的人不是也還沒過來嗎?」
  就在這時,傳來了儀器偵測到物體的聲響。
  看著手中的筆電偵測到的事物,史帕納說道:「有死氣之火正在接近。」
  「你說什麼?」
  「而且速度異常的快。真奇怪,明明早就已經抵達我們這裡了……」本來一臉困惑的史帕納突然意識到什麼看向上方,一團突兀的巨大黑雲出現在他們的正上方:「上面!」
  「那是什麼?!」澤田綱吉驚呼。
  「是雷雲嗎?」
  就在眾人或緊張或不安的看著那突兀的黑雲時,一道光束從黑雲中心透射而下,如同聚光燈般照耀在澤田綱吉等人身上,看著那光芒中心,澤田綱吉瞪大了眼。
  『各位好。』
  一臉驚恐的瞪向那光中說話的巨大臉龐,澤田綱吉嚇得瞠目結舌連鼻嚏都噴出來,隨後驚慌的叫道:「哇啊啊!那是什麼?!」
  光芒稍稍退去了些,黑雲中央出現了一張人類的巨大臉孔,而那臉笑嘻嘻的說道:『綱吉,你真有精神呢。』
  看清了那臉孔是白蘭的,澤田綱吉驚呼:「咦?白、白蘭!?」
  「原來白蘭是巨人嗎?」笹川了平也驚訝的喊道。
  看到那臉直接被嚇哭,藍波嚎啕起來:「嗚哇哇——!有妖怪!」
  「就像棉花糖一樣……」笹川京子有點傻了。
  碧洋琪皺起了眉,看著上方說道:「好像還有手腳的樣子。」
  「……噁心。」羽雪反感的低語,站在她身邊的優姬也同感的點了頭。
  「這未免也太不可思議了吧?」三浦春也看傻了。
  「幻覺嗎?」看著那團雲,獄寺隼人發出了疑問。
  能弄出這麼一團東西,如果是實體那未免也太恐怖了。
  庫洛姆看著那團雲回道:「我想應該不是……」
  「有偵測到金屬反應。」史帕納看著筆電語氣相對冷靜的說道:「那是一座巨型的裝置。」
  聽了這話,入江正一這才想到那是什麼,轉頭對著澤田綱吉他們喊道:「各位,請冷靜一點,把那個東西當成有臉的廣告氣球就行了!米爾菲歐雷的技術是做的出這種東西的!」
  澤田綱吉聽了,雙手按住自己的頭直接吐槽:「這種東西……他們早就已經超越黑手黨了吧?」
  只見白蘭一一看過底下的人後,笑著說道:『哎呀?我不是說過所有人都要到嗎?』
  「呃?啊,因為……」澤田綱吉慌慌張張的說不出話來。
  『不管了,反正到時候傷腦筋的是你們自己。』
  「違反規定的是白蘭先生才對吧!」入江正一生氣的看著白蘭,怒聲道:「用這種裝置當作選擇的基地,未免規模太大了吧!?」
  『你的急性子一點也沒變呢,小正。』白蘭笑嘻嘻的瞇起眼,不緊不慢的說著:『這是我終於完成的新型移動裝置,你們也有看過一次。』
  「所以這個是……」
  『這個是帶你們前往選擇舞台的機器,叫做超炎戒指傳送系統。』
  「超炎戒指……?」
  「傳送系統?」
  「就是那個把梅洛尼基地整個傳送走的裝置?」
  看著白蘭,里包恩直接說道:「換句話說,戰場並不是並盛市區。」
  『一點都沒錯,不過你們也知道這個裝置不是隨便就能啟動的,你們是否有資格參加今天這場選擇,也是由這個裝置來判定的。』
  「參加資格?」
  『五百萬FV的死氣之火,需要有這種程度的炎壓,才能把你們傳送到選擇的舞台。』
  這才明白為什麼剛才白蘭會說澤田綱吉等人要傷腦筋,入江正一驚呼:「五百萬FV的死氣之火?!」
  「是X BURNER最大威力的二十倍。」
  『要使用這個裝置原本就需要非常強大的炎壓,我覺得傳送所需要的能量應該由你們自己準備才對,換句話說這就是參加選擇的入場卷。』
  聽了這番話的風太生氣的握起了拳,不甘心的說道:「怎麼這樣?太獨斷了吧!」
  「二十發X BURNER的火焰,並不是隨時就能準備的吧!」
  『只要解除結界,並且點燃足夠的火焰,你們就可以啟動裝置。』笑笑的說著很理所當然的話,一直都笑瞇著眼的白蘭睜開眼語氣稍微帶點冷意:『雖然並不是要威脅你們,不過要是你們失敗並且害我失望的話,這座城市……可能會變成這樣。』
  只見白蘭往右看去,右眼射出一道紫色雷射光擊中了遠處的山頭,引起了劇烈的爆炸,山頭瞬間燒了起來。這驚變引得澤田綱吉等人錯愕不已,愣愣的看著燒起了山頭。
  「並盛的北山著火了!」
  不敢相信白蘭居然真的炸山,獄寺隼人看著那燃燒起來的山頭問:「難道這不是幻覺嗎?」
  「我不知道。」
  同樣也不敢相信的看著那燒起來的山頭,想著如果那邊正好有人在那邊登山——羽雪意識到時,自己已經被身邊的優姬死死的抓住了手臂。
  「冷靜。」優姬死死的抓著羽雪,雖然她自己也很憤怒。
  「你、你居然做這種事……」澤田綱吉不敢相信的說著。
  像是嫌澤田綱吉等人還不夠糟心,白蘭的聲音滿是惡意的說道:『啊,抱歉抱歉,我的臉剛剛不小心滑了一下。』
  看著那一副俏皮樣的白蘭,澤田綱吉只覺得這人太亂來了,完全就是個瘋子。
  「看來他確實有足夠的資質,能夠以恐怖統治世界。」里包恩語氣嚴肅的看著一臉俏皮欠揍的白蘭。
  此時白蘭的頭上出現了一個數值版,並笑瞇瞇的催促道:『所以你們趕快生出足夠的火焰吧,再過不久就是我們約定的十二點囉,要是我發出的光線消失,就代表時間到了。』
  說著,光束越很快的速度縮小了範圍。
  「範圍在縮小了!」
  「而且速度很快!」
  『好了,快來吧!』白蘭笑嘻嘻的瞇著眼,等了幾秒鐘後嘴巴上十足挑釁:『怎麼不點火?難道是怕了?』
  「但是,我們的人還沒有到齊……」澤田綱吉滿心慌張,此時光束縮小到只照到他一人。
  『我很高興你這麼遵守規定,不過聽在我耳中比較像是火燄無法達到五百萬FV的藉口。』
  眼看的光束越來越小,澤田綱吉很是心慌卻還是堅信著同伴一定會來:「會來,他們肯定會來。」
  『但是時間已經快到了喔。』
  「不!他們一定會來!」
  就在光束即將要消失的那一瞬間,一左一右燃起了紫色和藍色火炎直沖天際。
  「你們還那邊做什麼?」
  「抱歉啊,來晚了。」
  見最後的兩位同伴到來,光束也快要消失了,所有人都拿起了自己的彭哥列匣。
  「第十代首領!」
  「澤田!」
  「老大!」
  「阿綱!」
  本還有點發愣的澤田綱吉連忙拿起自己的彭哥列匣,點起火燄注入:「彭哥列匣,開匣。」
  同時間的動作,凝聚出的彩色火炎直衝向了白蘭的臉,那一瞬間白蘭浮現了訝異的神情。
  『嗯?這……?竟然有這種事?』
  那張欠揍的臉和黑雲被彩色的火光給沖散,讓隱沒在後的裝置出現在所有人眼前,在那燦亮的光芒之中,看著數值版最後呈現的數字,所有人或驚訝或滿意的看著,因為數值版上的數字直接突破了一千萬FV。
  「真是的!你們兩個也太慢了吧?」獄寺隼人不滿的看著最後一刻才出現的兩人。
  「抱歉啦。」穿著和服袴裝,臉上身上都纏著繃帶的山本武爽朗的笑著。
  「我是基於個人原因過來的,所以跟你們沒關係。」雲雀恭彌冷淡的說道。
  聽了雲雀恭彌的回答很是不滿,獄寺隼人嘖了聲,怒瞪著對方。
  「不管怎樣,有趕上就好了。」站在雲雀恭彌身邊的羽雪苦笑一手摸了摸蹭過來的白。
  和自己的袋鼠勾肩搭背,笹川了平看向澤田綱吉說道:「不過澤田,原來你早就知道他們會趕來。」
  澤田綱吉聽了,只是表情十分認真的說道:「不……我只知道一件事情,就是如果我們沒有全員到齊,就不可能打倒白蘭。」
  「不錯呢,你們漂亮達到了五百萬FV的標準,所以合格了。」火燄的光芒消散之後,白蘭的頭像重新出現笑嘻嘻的說道:「那麼事不宜遲,開始進行選擇了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