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CH43

胡書 | 2021-04-29 00:01:49 | 巴幣 0 | 人氣 132

連載中(綜)大開眼界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CH79

  「靈、靈魂!」澤田綱吉驚叫出聲,一旁的里包恩則面色凝重。
  「這個世界有這類的法術嗎?」褚冥漾有些驚訝,「那個人那麼厲害的嗎?」
  莫陽聳肩,「一個打算毀滅世界的人,還是有他的本事的。不過我不覺得他會這種跟靈魂相關的玄妙事情,他比較像擅長科學方面的人。」
  入江正一沒聽到稍遠處褚冥漾和莫陽的對話,只是在眾人的注目下,繼續說白蘭的所作所為,「白蘭先生為了得到黑魔咒的指揮權,把她弄成無法開口說話。」
  「你不要把我說的那麼難聽嘛,小正。」白蘭瞇著眼,淺笑著澄清,「因為優尼很怕生,所以我給她服用精神安定劑而已,哪有什麼破壞靈魂?」
  「才不是這樣!」入江正一激動地反駁,「明明當初是你在跟黑魔咒的前身吉留涅羅家族的Boss優尼會談時,強迫她吞下劇毒,讓她變成你可以輕鬆操縱的傀儡!」
  「果然不是實際上破壞靈魂……」褚冥漾鬆了口氣,「我就記得靈魂相關術法沒那麼容易,那個力量感不同,應該不是才對。」
  柯南好奇仰頭看褚冥漾,「褚哥哥感覺得到他們的力量?」
  「多少可以,畢竟都是和我相反、白色的力量。不過我不是很熟練,還在學習。」
  入江正一說完,優尼和白蘭頓時陷入沉默。
  「不、不會吧……」澤田綱吉臉上寫滿驚訝和無措,卻也不知該說什麼。一旁的里包恩看著默認的優尼,臉色越發冷凝,連嬰兒常有的可愛都被那股冷氣削減幾分。
  「我確實有段時間不太好,不過那時我的靈魂一直在遠方避難,所以沒事。」優尼的表情很溫和,還有幾分淺笑,讓本來還為她的遭遇擔心的里包恩他們稍稍放心。「白蘭,我和你一樣,也可以去其他平行世界。不同的是你能和平行世界的你思緒、記憶交流,我則能讓我的靈魂飛到其他世界。」
  柯南恍然大悟,小臉上滿是驚訝和探究,水藍大眼好奇地看向白蘭,「原來他之前吐槽時提到『和平行世界的自己溝通』的人就是白蘭嗎?好神奇!」
  「是很神奇。」莫陽贊同點頭,意有所指地附和,「這個世界很神奇。」
  「回到正題吧。」優尼的表情變得嚴肅,清澈的深藍眸子直直盯著白蘭,「我以黑魔咒Boss的身份贊同與彭哥列再次進行選擇戰,因為那個約定是千真萬確的。」
  白蘭依然笑著,沒有因為優尼的話有絲毫動搖,從他的臉上看不出任何情緒,只有那面具一般的笑容,「優尼,雖然我很高興妳恢復健康,不過我的決定妳還是無權插手的喔。」
  「妳二把手的身份,會讓我在猶豫的時候尋求妳的意見,可最終的決定權仍然在我身上,我現在非常確定我不會和彭哥列再來一次選擇戰。」白蘭笑看她,那雙狹長的紫眸卻沒有半分笑意,「已經都結束了喔。」
  「……我知道了。」優尼閉上雙眼,再睜開時,稚氣未脫的小臉上卻是不符年紀的堅毅和決然,「那麼……我宣布脫離米爾菲歐雷家族。」無視了其他人的驚訝表情,優尼轉向澤田綱吉,「澤田綱吉先生,我有個請求。」
  澤田綱吉滿臉驚愕和不知所措,「請、請求?」
  「請你保護我好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