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未來決戰篇之五:死纏爛打似的拖延作戰

夜響 | 2024-03-31 13:07:22 | 巴幣 2 | 人氣 31


  「幻騎士的火焰反應……消失了。」史帕納輕輕的說道,心中五味雜陳。
  對於白蘭居然能毫不手軟的殺死自己最忠誠的部下,只因為他沒有用處了,這讓羽雪對於白蘭的厭惡和恐懼達到了頂峰,連帶的她也感受到了心中來自優尼的悲傷。
  『優尼?』羽雪在心中呼喚,優尼並沒有回應但她的悲傷還是稍稍的影響到了羽雪。
  入江正一一臉的沉痛,沉聲說道:「這就是……這就是我們正在交戰的米爾菲歐雷首領,白蘭先生的真面目。」 
  眾人還處於沉默和震驚中時,澤田綱吉咬著牙已經堅定了自己的想法。
  「一定要贏。」澤田綱吉咬緊了牙,表情十分的堅定:「如果說是為了世界,或是為了7^3……我實在是沒有什麼概念,不過白蘭將會害得大家不幸,這一點絕對不會錯!」
  見識過了白蘭的冷血無情,明確的知道這個人的存在只會帶來不幸,澤田綱吉知道這場戰鬥一定要贏,為了世界也為了不讓羽雪落入這種人手裡,他們絕對不能夠輸!
  「好,我們一鼓作氣進攻吧!」受到了澤田綱吉的鼓舞,入江正一提起了精神說道:「只要我們先打倒目標對象,就可以獲勝了!現在我們對他們是六比二,就人數來看可以二對一跟目標對戰,而敵人就必須一人對上我們四個,所以我們肯定比較佔優勢。不止如此,敵方攻擊手的桔梗目前還是受到誘餌干擾,沒辦法掌握到我的位置。」
  聽著入江正一的分析,澤田綱吉等人已經明白現在是進攻的最好機會。
  「獄寺和花月繼續留在原地守備,綱吉跟山本一鼓作氣從空中消滅敵方的目標對象!」一邊下達的指示一邊操作鍵盤,入江正一說道:「既然都已經那麼接近了,就不需要騎著隱形機車躲避雷達的追蹤了,綱吉和山本依照隱形眼鏡的指示全速朝著目標前進吧。」
  就這麼下達了指示後,入江正一和史帕納專注的再收集和分析情報上,羽雪默默的將手環變換成圓月輪,遵照著自己的直覺本能開始了警戒。
  注意到羽雪的動作,入江正一問道:「花月小姐,怎麼了嗎?」
  「感覺不太對勁——我說不上來為什麼。」羽雪回道,握緊了圓月輪幾乎是無意識的點起了夜空之火直接包覆住了入江正一胸口上的火焰。
  還沒等入江正一安撫並制止羽雪的動作,同樣注意到了一絲異常,史帕納突然說道:「果然還是很奇怪……」
  「怎麼了?史帕納?」
  看著螢幕上代表澤田綱吉的金點正在遠離目標,史帕納說道:「彭哥列正逐漸遠離目標對象。」
  聽了這話看向螢幕,發現澤田綱吉真的再遠離目標,入江正一邊操作鍵盤問道:「綱吉,你怎麼了嗎?你越來越偏離軌道了。」
  但對方的回應卻讓入江正一困惑不已,澤田綱吉說他按照指引正在前進,隨後更是回報了他似乎陷入一種原地打轉的狀態中。
  「居然在這種時候……隱形眼鏡居然故障了?」
  史帕納聽了,忍不住頭疼的按住頭,有點惱怒。
  「……真的會這麼巧的故障了嗎?」羽雪發出了疑問,對於澤田綱吉回報的狀況隱隱有著不好的預感。
  這時,山本武也傳回了他找到米爾菲歐雷基地,詢問是否要直接進攻的消息。
  一邊處理著澤田綱吉那邊的狀況,入江正一說道:「請先稍等一下,山本,綱吉的隱形眼鏡出了一點問題,我現在就傳資料過去修復,你先停下來待命。」
  就在等待資料傳送修復的過程中,監看著誘餌的史帕納突然瞪大眼,語氣很是不妙的說道:「正一,你看一下雷達,我們放出去的誘餌以很快的速度被破壞,現在只剩下六個誘餌了!」
  「你說什麼!?」看著雷達上不斷消失的誘餌反應,入江正一有些驚慌:「是那個桔梗幹的嗎?」
  就這這時,警報聲響起,一個紫色光點以飛快的速度朝著他們基地的方向接近,看著這突如其來的變化,隱約的也有了不好的預感,入江正一的腦袋飛速運轉後最終決定要加快速度。
  「山本,你還是先攻擊目標對象!綱吉馬上就會趕過去了!」
  隨著山本武開始進攻,雷達上誘餌數量依舊急速減少,敵方正快速的朝基地逼近,看史帕納緊張不已:「又被破壞了,現在誘餌還剩……三個。桔梗距離這裡不到兩公里了!」
  不由得緊張了起來,羽雪握緊了圓月輪。
  「獄寺,你有聽見嗎?桔梗已經突破防衛線進攻過來了。」
  此時站在守備位置的表情嚴肅的看著遠處隱約出現的爆炸,沉聲回道:「啊,我隱約看到遠方有爆炸。」
  『只要我們比對方先打倒目標對象就可以了,在山本和綱吉他們解決目標前,請你和花月小姐一起盡量拖延桔梗前進。』
  聽到入江正一打算讓羽雪也過來,獄寺隼人露出不悅的表情說道:「讓羽雪守在你們那邊,這裡我一個人就夠了!」
  在基地裡本來打算要動作的羽雪聽到這話,說道:「別自己逞強!獄寺。」
  同樣不贊同獄寺隼人的話,入江正一試圖勸說:「花月小姐說的沒錯,獄寺你……」
  「我不是逞強,好歹我也是個男人,拼上我的所有尊嚴和力量我也會全力阻止不讓對方越雷池一步,同樣的我將我的背後也交給了羽雪。」看著已經出現在面前的桔梗,獄寺隼人表情堅定:「如果有個萬一,我擋不下桔梗,至少還有羽雪在。」
  「獄寺……我知道了。」入江正一妥協了。
 
 
 
 
  結束了和入江正一那邊的對話,獄寺隼人剛準備要迎擊卻發現桔梗突然的消失不見,一閃神的功夫就見桔梗突然出現在他面前,看著對方和自己幾乎只有一個拳頭的距離手刀直逼臉面而來,獄寺隼人反射動作往後一躲,拿出匣子注入火焰後他的腰上纏上了扣著多個匣子的腰帶,瓜也隨之出匣,一人一貓才站定瓜就被又直追而來的桔梗一手刀拍了出去,獄寺隼人驚慌的看了眼被打飛的瓜,逼近獄寺隼人的桔梗已經伸手直逼他門面攻擊而來,勉強的用手臂擋下對方手刀,怒瞪著對方輕鬆自得的笑臉,獄寺隼人直接一個抬腳就踹上了桔梗,這一腳並沒有踹中桔梗,倒是讓對方空中幾個翻滾後一副沒事人的樣子飛在空中。
  有點狼狽的蹲起身,被打出去的瓜搖搖晃晃的回到獄寺隼人身邊。
  「你竟然撐下來了!了不起!瓜。」看著只是打了個噴嚏的瓜,獄寺隼人伸出手想摸瓜卻被狠狠咬了一口,痛得他怒叫:「好痛!臭小子!」
  瓜倒是毫不客氣的又抓了一爪子,然後看向了天空中的桔梗,知道現在不是和瓜打鬧的時候,獄寺隼人也瞪向了桔梗說道:「我不會讓你通過的。」
  「即使你有這種打算……一個人一隻貓,呵呵……」輕蔑的掃了眼瓜又掃了眼獄寺隼人,桔梗露出了讓人火大的笑容說道:「我還是得去找目標對象,入江正一。」
  「臭小子!不准你小看我!」見對方明擺著看不上自己和瓜,獄寺隼人稍稍惱怒點起了手指上所有的戒指:「看我的五種波動以及新型的CAI系統……」
  說著,獄寺隼人才正準備將戒指上的火焰都注入腰帶上的匣子中時,他的腰帶卻被突然竄出來的植物藤給纏繞住堵住了火焰注入口。
  「這是什麼啊?!」獄寺隼人錯愕的叫道,看著完全被纏繞堵死的匣子。
  看了無法發動攻擊的獄寺隼人,桔梗笑了笑說道:「恕我先告辭了。」
  見對方居然連攻擊他都不攻擊直接就走,獄寺隼人氣炸了:「可惡!你想跑嗎!?」
  「跟你打是浪費時間,因為目標對象不是你。」丟下了這一句話,桔梗加速離開。
  看著已經不見影子的桔梗,獄寺隼人氣得叫道:「可惡!被他跑了!對不起,入江!羽雪,接下來交給妳了。」
  聽了獄寺隼人的話,羽雪也準備開始行動。
  「入江先生,我已經利用火燄特性將基地先隱藏起來了,起碼能維持一點時間。」
  明白到了這地步,羽雪也必須出去迎戰,入江正一點了頭。
  「明白了,在此之前我們會先試著用雷射陷阱阻攔,如果失敗了,就由花月小姐作為最後防線。」
  「知道了。」
 
 
 
 
  來到了基地前六百公尺處,羽雪握緊了圓月輪,點起了火焰放出了白,看著已經出現在遠方並扛下所有雷射攻擊的桔梗直接釋放所有的殺氣。遠遠的感受到了羽雪放出來的殺氣,桔梗再羽雪前方停了下來居高臨下的看著她露出了笑。
  「哎呀?難道說妳們基地現在就剩妳一個女孩子來守護啊?」
  聽著對方挑釁似的話語,羽雪沒有被激怒只是看著飛在空中的桔梗,露出了很漂亮的笑容。看著那可以說是非常迷惑人的笑容,桔梗承認這確實是個很迷人的笑容,但他現在主要的目標是找出並打倒入江正一,並不打算花時間在和羽雪的對戰上,不過出於對十年後羽雪的傳聞,他也沒有掉以輕心,而這也是他做的最對的選擇。
  只見羽雪的身形如同火燄般晃動,只一瞬間就出現在桔梗身後手中圓月輪直接劈下,迅速的閃過圓月輪,桔梗正欲藉機抽身卻差點讓不知何時出現的白張嘴咬住了大腿,一個手刀將白拍了出去,緊接著是羽雪的圓月輪朝著自己的門面而來,桔梗才閃過卻發現圓月輪又一次的出現在他眼前,幾次閃躲下來,桔梗對眼前少女萌生出了殺意,但礙於自家首領要的是活著的少女,只得忍著殺意和羽雪周旋。
  因為分了一半的火焰在隱藏入江正一上,雖然消耗量不大但還是稍微的影響了羽雪戰鬥的強度,在基地中的入江正一也知道這一點,於是他一邊讓史帕納將基地變成行走模式一邊說道:「花月小姐,我現在會將基地撤離,等我撤離一段距離後妳就撤掉隱藏我的火焰全力應戰。」
  閃過桔梗的手刀,羽雪有些擔心的問:「沒問題嗎?」
  「我會盡全力逃跑,所以麻煩妳了!」
  「我知道了。」直接撤掉了隱藏入江正一的火焰後,羽雪的速度明顯得快上許多。
  驚覺女孩的變化,桔梗倒是感到了一絲興味,雖然想再對個幾招但正事還是得做,就很果斷的抽身一邊閃躲著追擊他的圓月輪一邊朝著入江正一他們衝去,眼見桔梗抽身離開,羽雪對著白說道:「白,型態變化。」
  只見白化成了一團暗橙色的火焰,隨即附著到了羽雪手上的圓月輪中,在暗橙色的光中讓圓月輪變化成了一對短劍,她扔出左手的短劍,那劍在火焰中消失,下一刻就朝著桔梗的臉面刺去,桔梗險險下腰躲下就見自己上方出現了一團暗橙色火焰,下一秒羽雪雙手握著短劍就穿過火燄刺了下來,直接逼的桔梗落地閃躲。
  觀眾席中,看著羽雪手中型態變化的武器和那神出鬼沒的攻擊模式,所有人都為之驚嘆,見識過十年後羽雪實力的史庫瓦羅和優姬只是對視一眼,對於年輕的羽雪能發揮到未來的百分之五十的實力表示了認可,同樣也清楚自家妹妹實力,迪諾提著的心稍稍的放下。
  「那就是羽雪的彭哥列匣嗎?」
  輕輕的點了頭,優姬只淡淡的說了一句:「浸染夜色,平等予以眾生靜謐終焉的夜暝之空——羽雪手上的正是初代夜之守護者.花月沙羅的武器.夜暝。」
  訝異的看向了優姬,里包恩才想要問些什麼,優姬就勾起了笑容。
  「我已經和羽雪約好了。等一切都結束了,我會把我知道的先告訴她一人,所以在此之前容我賣個關子。」
  神祕兮兮的笑了笑,優姬看向了螢幕,螢幕中羽雪正死纏爛打的追擊著桔梗。
  而另一邊的觀眾席,看著螢幕中的羽雪,白蘭笑了笑想著果然這個女孩會造成意外的變數。
  「本來還想著只是個年輕的夜空,當成遊戲的助興工具挺好的,倒是沒想到反而變成一個麻煩呢。如果不是要用活著的妳來和復仇者交易,妳確實是必須剷除的隱患呢,小羽雪。」
  捏起了粉紅色的棉花糖送進口裡,白蘭並不擔心這場戰鬥會輸,畢竟自家的任務目標是那種怪物,就算時間拉長,而且就算羽雪有那開掛似的火焰特性可以把入江正一藏起來,但依照男女天生的差異加之年幼,大量消耗的體力讓她不可能一直隱藏著入江正一,所以會輸的可能基本就很低,
  「再多多掙扎吧,如此一來才會感受到最深刻的絕望喔。」
  對於神出鬼沒近乎死纏爛打的攻擊模式越來越感到不耐煩,桔梗看著羽雪說道:「我為自己小瞧了妳感到抱歉,不過太死纏爛打的女孩可是招人煩的喔。」
  「這就不勞您費心了,畢竟——我得纏著你不讓你去找入江先生的麻煩呢。」
  在羽雪拖著桔梗的時候,入江正一已經將基地移動了一段距離,而這期間澤田綱吉也找出了自己原地打轉的原因正努力的脫困,而獄寺隼人早在知道羽雪迎擊的同時騎上機車往回趕。
  透過耳機知道獄寺隼人正在往回趕,打定主意要拖到底,羽雪一邊估算著自己的體力一邊開始連串的攻勢。
  注意到羽雪的細微變化,知道做為一個女孩子的羽雪就算很強還是個女孩子,而男女天生的差異就擺在那,知道要怎麼應對的桔梗不免露出了冷然的笑。
  輔以雲桔梗並利用體術攻擊,大量讓羽雪消耗體力,知道對方想要消耗掉自己的體力,羽雪咬了咬牙硬是扛著對方的攻勢,就在這時。
  『羽雪!避開!』
  從耳機中聽到了獄寺隼人的聲音,同時也看到了向她們飛來的大量小型火藥飛彈,羽雪果斷的穿過火燄脫離包圍圈,來到了騎著機車來到的獄寺隼人身邊。
  輕鬆的用雲桔梗將所有火藥飛彈擊爆,桔梗看向了下方:「哦,又一個礙事的追來了。」
  「羽雪,妳快回基地去,把入江藏起來。」
  明白獄寺隼人的意思,羽雪穿過火燄離開,而獄寺隼人再次對桔梗扔出了大量的小型火藥飛彈。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