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CH75

胡書 | 2022-02-05 17:50:52 | 巴幣 2 | 人氣 142

連載中(綜)大開眼界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CH79

  褚冥漾無奈照做後,熟悉的淡淡虛影從手機螢幕投射到空中。身穿藍白和服、手持摺扇的少女笑得一臉燦爛,「三位小朋友好久不見啊!還有旁邊的各位你們好呀!」
  「扇董事!」沒等旁邊很可能要重組世界觀的家教眾人反應過來,莫陽率先開口,「現在要換世界了嗎?」
  「還沒喔。」扇搖著手中摺扇,「稍等,還有一位……啊,來了。」
  扇的身旁出現一名身穿紫袍的黑髮少女,銳利的雙眸讓本就頗具氣勢的少女更加嚴厲幾分。
  「姊!」褚冥漾滿臉驚訝,隨即想起是自家姊姊把他坑出來穿越,忍不住抗議,「妳怎麼能就這樣把我丟給扇董事?才假期第一天,我都沒休息到!而且妳不怕我被玩死嗎!」
  「你有意見?」褚冥玥銳利的視線落在褚冥漾身上,「自己去跟然說,是他覺得你需要鍛鍊的。」她撩開胸前的長髮,「我剛剛也看了直播,深深感覺到然這決定有多正確。 」
  「雖然你言靈還是用得很爛,但你的體術更爛,連國中生都不如。」她瞇起眼,褚冥漾見狀忍不住打了個冷顫,「你在這邊訓練下再走,之後幾個世界再好好練體術。回來之後我會驗收,如果不合格你就準備被種在妖師本家的院子裡吧。」
  扇打開扇子,遮住那張姝麗的面孔,只露出一雙水潤大眼,微微顫抖的雙肩很明顯能看出扇後的她笑得有多開心,儼然在幸災樂禍。「因為她額外付了報酬,所以我就大方答應讓你們多留幾天啦!漾漾小朋友要感謝我喔!不然本來拿到黑石就要準備送你們去下個世界了。」
  褚冥漾的顏色彷彿瞬間灰掉,動作看上去就像在真人cos孟克畫的那張吶喊。
  莫陽同情地看著褚冥漾,安慰地拍拍他肩膀,「加油。」
  「褚小姐。」里包恩仰頭看少女的投影,「說要讓褚在這練體術,是要我們教他嗎?」
  「嗯。」褚冥玥點頭,「我會付報酬,你們可以往死裡訓練他,不死就行。」
  「姊!」
  不理褚冥漾的抗議,褚冥玥繼續說,「看你們傷痕累累的,報酬我就給你們些藥品吧,妖師一族的特效藥,塗了藥不用幾天很快就能痊癒。」
  「藥要怎麼送到呢?」
  「這個簡單。」扇一彈指,褚冥漾的手機旁就冒出幾罐傷藥,「已經送到囉。」
  「那就說定了。」里包恩笑得很可愛,「我會好好訓練他的。」
  褚冥漾想起之前澤田綱吉訓練的樣子,忍不住大叫,「我的人權呢?」
  「沒有。」褚冥玥睨了他一眼,「你還是希望能幫上忙吧?那就趁這難得的機會多學點。」
  「好了,期限是半個月,漾漾他們會跟在十年前組的一起半個月。澤田你們你們可以放心回十年前,到時候漾漾他們會跟你們一起綁定穿越時空。」扇搖著扇子,「漾漾這半個月要加油喔!」
  扇說完,正準備關閉投影的同時被里包恩叫住,「等等!」
  「之前聽褚提過,無殿可以做交易,我想問彩虹之子的詛咒能不能解?可以的話,我們怎麼交易?」
  扇眨眨眼,「無殿是可以交易沒錯,但代價非常昂貴,你現在交易划不來。」她凝視他一會,擺擺手,「算了,就當是我看了場有趣的直播,額外給你們的報酬吧。」
  「不必急於一時,該解開的終究會解開,或可有更好的結果,你們只需耐心等待。」
  「這樣啊。」里包恩拉一下帽簷,「謝謝。」
  「那就這樣啦,半個月後見喔!」
  投影消失前,褚冥玥看了褚冥漾一眼,「該解釋就解釋,其他人無所謂,另外兩個和你是一同執行任務的同伴,你又在另一個世界,自己斟酌。」
  投影消失後,大家才慢慢回過神。
  「冥漾,你姊姊好有氣勢喔!」莫陽雙眼發亮,「我記得你們公會分白紫黑三色袍級,她這麼年輕就是能輕鬆毀滅一座城市的紫袍嗎?好厲害!」
  「哈、哈。」褚冥漾乾笑幾聲後,忍不住雙手捂臉,一副快昏倒的樣子,「不,她根本不是紫袍的等級,她可怕到連某些黑袍都怕她啊!天啊我不想被種掉!」
  「你加油。」柯南憐憫地看著快哭出來的褚冥漾,卻沒放過之前讓褚冥漾苦惱怎麼解釋的話題,「對了,你姊最後那段話,是針對我的疑問特別說的吧?你要解釋了嗎?」
  「就現在說吧。」褚冥漾抹臉,忍著不看一旁眼睛亮到快變電燈泡照亮世界的獄寺隼人,「反正我在其他世界,總不會有其他種族來殺我,跟你們講也沒關係。」他環顧周遭傷員,「大家都有傷,坐下來聽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