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未來決戰篇之八:逃脫

夜響 | 2024-04-02 18:26:58 | 巴幣 2 | 人氣 38


  優尼的發言讓在場眾人陷入了沉默中,氣氛一瞬間的壓抑。
  「因為剛才說的約定,白蘭和入江先生約定再戰的這件事,是確實存在的。」
  表情變得很臭,白蘭冷冷的看著優尼。
  「她為什麼會知道那種事啊?」風鈴草不滿的瞪著優尼,滿眼敵意。
  「我很高興妳恢復成這麼有活力的樣子,不過小優尼,妳沒有權力對我做出的決定有意見。」
  被白蘭冷硬強勢的態度激到,優尼皺起了眉。
  「我有事情的時候,確實會找妳商量,但妳只是第二把交椅,凡事最終的決定權還是在我手上。這件事就到此為止。」
  「說得也是,我明白了。」聽著對方這獨裁者的發言,閉了雙眼後的優尼也下定了決心,只見她睜開了眼,那深藍色的眼中滿是決意:「那麼我宣布脫離米爾菲歐雷家族。」
  突如其來的宣言讓澤田綱吉愣了,白蘭的內心受到了不小的衝擊。
  「澤田綱吉先生,我有一個請求。」
  「請、請求?」
  優尼看著澤田綱吉,雙手交握做祈求狀,語氣懇求的說道:「我想……我想拜託你保護我。」
  「咦──!?」沒想到會被女孩子請求保護她,澤田綱吉一臉慌張的揮手說道:「保護妳?但妳不是黑魔咒部隊的首領嗎?」
  「不只是保護我一個人。也包括同伴們的這些奶嘴。」如此說道,優尼捧起了五個失去了顏色的奶嘴表情悲傷。
  「那是阿爾柯巴雷諾的奶嘴!」澤田綱吉驚呼,里包恩也變了表情。
  一臉拿優尼沒法子,白蘭露出了困擾的笑容說道:「怎麼可以擅自拿出來呢?小優尼,那可是我的7^3收藏品喔。」
  「你錯了,這是我所保管的東西,何況就算放你那裡,也不會成為真正的7^3,因為……」反駁了白蘭的話,優尼閉上眼手中的奶嘴發出了燦亮的七彩虹光說道:「這些奶嘴,要是沒有蘊藏靈魂,就沒有存在的意義了。」
  驚訝的看著發出了如此燦亮光芒的奶嘴,白蘭說不出話來。
  而澤田綱吉等人也同樣說不出話來,只是看著那七彩色的虹光和那光中顯得很是神聖的優尼。
  「那麼閃亮……原來那些奶嘴這麼閃亮?」入江正一看呆了眼。
  而澤田綱吉瞪大了眼,錯愕非常的看著那發光的奶嘴:「現在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她能讓奶嘴發光?」
  「原來如此,是這麼一回事啊?」滿眼感動的看著發光的奶嘴,毫不掩飾對其的渴望,白蘭滿眼貪婪的笑著對優尼說道:「太棒了!小優尼,我果然還是需要妳。來,我們和好吧,小優尼。」
  如此說道,白蘭走向了優尼。
  「不要過來!」優尼驚慌的叫道,奶嘴的光消失,只看到優尼表情帶著抗拒說道:「我們的靈魂已經再也不能交給你這種人了!」
  對優尼的抗拒不以為忤,白蘭笑得有些冷直接威脅:「怎麼可以說得這麼任性呢?要是妳拿著奶嘴逃跑,我就算走遍天涯海角也會把奶嘴搶回來。」
  面對白蘭的威脅,優尼心中湧現出了一絲懼怕。
  「來,我們回去吧。重新回到我這邊吧。」如此說道,白蘭再次走向了優尼。
  看到這緊張的狀況,笹川京子緊張的叫道:「阿綱!快點去救她!」
  「咦?可是……?!」 
  「不准靠近她!」羽雪叫道。
  就在澤田綱吉還在躊躇時,幾乎是一瞬間的動作,里包恩朝著白蘭開了一槍,而羽雪已經擋在了優尼的身前。
  只見白蘭的袖子被子彈擦過而破損,但也因此停下了腳步。
  「羽雪?里包恩?」
  「那個蠢兔子,又身體比腦子先行動了啊!」優姬有些惱怒的看向羽雪。
  見白蘭停下了腳步,羽雪連忙牽起優尼的手一起跑向里包恩他們。
  「別得寸進尺了,白蘭。」只見里包恩黑了臉,語氣明顯怒了,他冷聲說道:「無論你是誰,無論是什麼情況,要是你敢對阿爾柯巴雷諾的首領動手,我也不會作勢不管的。」
  「呃!?她是阿爾柯巴雷諾的首領!?」澤田綱吉再度震驚了,只覺得自己的三觀就要被震碎了。
  而羽雪也是訝異的看著優尼,心想著這女孩還瞞著自己多少事。
  不滿的看著里包恩,白蘭冷冷的說道:「想當護花使者嗎?最強的嬰兒.阿爾柯巴雷諾的里包恩。」
  「白蘭大人,請您放心,我們會馬上把優尼小姐帶回來。」桔梗說道。
  語畢,就見桔梗等人瞬間發動了攻擊。
  一瞬間的發動攻擊讓澤田綱吉等人措手不及,眼看著桔梗的攻擊就要擊中他們,遠遠的射來的大量的彈丸,和雲桔梗撞上的瞬間引起了濃煙陣陣。
  等不及要大鬧一場的史庫瓦羅大聲的叫嚷著:「本大爺來做你們的對手吧!我從剛才就忍不住想大打一場了!」
  不滿史庫瓦羅的發言,雲雀恭彌用手中的拐子戳了戳史庫瓦羅說道:「少礙事,那些人是我的獵物。」
  「你誰啊你?不准戳我!」史庫瓦羅不爽的瞪了雲雀恭彌一眼。
  「史庫瓦羅,還有雲雀學長……」澤田綱吉試圖要制止兩人卻被那兩人給無視了。
  「兩個戰鬥狂……」羽雪無奈的抽了抽嘴角,卻也握緊了圓月輪備戰。
  「你們到底想做什麼啊?」澤田綱吉慌張的抱頭,看著雲雀恭彌對對方挑釁直接叫道:「不知不覺大家都摩拳擦掌起來了啊?」
  「好了,大家冷靜點。」出乎意料的對自己的部下喊停,白蘭說道:「小優尼至今幾乎一直都處於沉睡狀態,她只是因為突然醒來而一直情緒失常。」
  「是,白蘭大人。」
  「不然這樣吧,小優尼。打贏選擇遊戲的我可以得到的7^3,我不知道花了多少的心血才完全湊齊,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東西,」一副想和優尼好好談談,白蘭討好的笑著說道:「不過,如果小優尼肯回到米爾菲歐雷的話,我願意把彭哥列戒指和小羽雪還給彭哥列家族。」
  聽到白蘭的這番發言,澤田綱吉等人再次錯愕了,而羽雪則對於自己被當成物件而惱火不已。
  忍不住的抽了抽嘴角,優姬語出驚人評語道:「這什麼恐怖情人兼渣男式的發言啊?」
  聽到這評語,羽雪的惱火都退了,優尼呆呆的眨巴著眼,澤田綱吉整個人都傻眼了,一時間氣氛突然尷尬了起來。
  「優姬,別說話……拜託。」羽雪按住自己的額頭,無奈的看了優姬一眼。
  白蘭對這優姬的話倒是沒什麼反應,腦子裡正仔細的盤算著要先拿下優尼,之後再想辦法對彭哥列戒指和羽雪下手。同時注意到了白蘭在看到奶嘴發光後展現的異狀,入江正一也是滿心的疑惑。
  面對白蘭的討好,優尼只是冷聲說問:「白蘭,你為什麼會需要我到這種程度,我早就知道了。正因為知道原因,所以我更不能回去你身邊。」
  沒料到優尼會直接拒絕,白蘭冷了眼神但還是笑著。
  「那麼彭哥列戒指和小羽雪就還是歸我們所有喔。」赤裸裸的直接威脅,白蘭看著澤田綱吉等人,笑笑得說著很殘忍的話語:「既然小優尼想投靠到你們那邊,我可不打算笨到把武器留給你們,雖然這麼說,掌握關鍵的白馬王子卻一點表示也沒有,似乎沒有勇氣接受妳的要求呢。」
  突然的被點名,澤田綱吉整個壓力又上來,顯得慌慌張張的。
  「彭哥列戒指和羽雪並不是屬於你的東西,白蘭!」對白蘭的話感到憤怒,優尼態度強硬的反駁道:「奶嘴屬於阿爾柯巴雷諾,彭哥列戒指屬於彭哥列家族,羽雪則是屬於她自己,這是不變的道理。可是你為了得到這一切硬是舉行了這場選擇。把7^3和羽雪當成獎品,只要我靈魂還存在的一天,身為7^3之中擁有天空奶嘴的阿爾柯巴雷諾,我不允許這種事情。換句話說,我不承認這次的爭奪戰有效!我要認定選擇戰無效!」
  白蘭徹底的笑不出來,表情黑沉的可怕,三番兩次的被優尼忤逆已經讓他有些掛不住面子。
  而聽到了優尼的宣言,澤田綱吉等人這才反應了過來。
  「各位不用交出彭哥列戒指,羽雪也不用去對方那裡。」
  忍不住的放聲大笑起來,白蘭冷笑著看著優尼。
  「雖然天空的阿爾柯巴雷諾對7^3的運用似乎有某種範圍的特權,不過妳激怒我又會有怎樣的下場呢?」笑得森然,白蘭對著優尼吐出了威脅:「身為首領的小優尼帶頭叛變,剩下的黑魔咒成員該如何呢?」
  這話一瞬間動搖了優尼的心,讓她變了臉色。
  知道自己成功的動搖了優尼,白蘭加大力度的威脅著:「我看他們對優尼可是死心蹋地的,就算被殺被剮應該也會感到非常榮幸吧?」
  「啊?居然拿他們將當人質威脅?」澤田綱吉臉色發青。
  想起了自己的家族成員,想起了過去的幸福時光,雖然很悲傷很難過但優尼還是下定了決心。
  「他們……」忍著滿心的痛苦,優尼堅毅的看著白蘭說道:「都會了解的。」
  優尼的回答讓白蘭再次變了臉色,而澤田綱吉更加驚慌。
  「呃?可是這樣的話,妳要對同伴見死不救了啊?」
  「現在就等你的決定了,阿綱」里包恩黑著臉,語氣沉重:「優尼拜託的是你,她希望你保護她,你要怎麼做?」
  「可、可是……這樣她的同伴不就……」還優柔寡斷的想推脫這突來的壓力,澤田綱吉在對上優尼下定決心的眼神時愣住了。
  那是已經對同伴犧牲做好心理準備的悲傷眼神,這個女孩早就知道會演成這樣的結果卻還是做出了如此決斷,讓澤田綱吉愣是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內心十足震撼。
  注意到澤田綱吉一瞬間的退卻,白蘭嗤笑著對優尼伸出手說道:「小優尼,看來妳的白馬王子似乎不值得依賴喔,回到我這邊來吧,現在回來我還可以原諒妳。」
  看見了澤田綱吉有所動作,羽雪勾起了笑:「話也說的太早了。」
  只見澤田綱吉猛然的握住了優尼的手臂,同樣也下定了決心的他對著優尼說道:「來吧!來我們這裡!跟我們一起走吧!」
  訝異的看著澤田綱吉隨後流下了淚水,優尼露出了如釋重負的笑容。
  「各位!一起保護她吧!」澤田綱吉對著大家這麼說道。
  「好!說得漂亮!」笹川了平笑著舉起了拳附和。
  所有人都振奮了起來,並磨拳擦掌起來。風太和巴吉爾馬上動作,弄出擔架把入江正一給小心的抬放上去。
  「謝謝你的幫忙!」優尼燦爛的沖著澤田綱吉笑了。
  看著優尼的笑容,又不好意思的紅了臉,澤田綱吉有些害羞的說道:「別、別客氣……」
  見澤田綱吉居然又臉紅了,三浦春不滿的叫道:「啊!阿綱先生怎麼又臉紅了啦!?」
  「笨蛋,你們休想得逞!」浮在空中的石榴說道。
  「白蘭大人,請允許我們發動攻勢將優尼小姐帶回來。」
  陰沉著笑臉,白蘭看著優尼說道:「好,順便把小羽雪也一起完整的帶回來。」
  眼看對方要發動攻勢,史庫瓦羅直接行動,又是幾枚煙幕彈藥彈射出去引起了煙幕,放出了自己的鯊魚發動了攻擊。
  「早就該這樣了!」終於等到了大鬧一場的機會,史庫瓦羅騎著鯊魚就展開了攻擊。
  沒有跟著追擊,雲雀恭彌只冷眼看著史庫瓦羅開始大鬧。
  「有鮭魚!」藍波驚訝的瞪大了眼。
  「那是鯊魚啦!」三浦春糾正。
  「史庫瓦羅!」澤田綱吉叫道。
  拿出了鞭子擺出了預備攻擊的架式,迪諾說道:「史庫瓦羅在爭取時間,阿綱,我們趁現在撤退,重整態勢比較好!」
  見自家哥哥拿出了武器,想起了這裡並沒有自家哥哥的部下,羽雪連忙按住自己哥哥的手:「哥,你別動。」
  「為什麼?現在情況緊急啊!?」迪諾不解的看著自家妹妹。
  優姬倒是拿出了武士刀,粉眸睨了一眼迪諾:「反正你別動,就是最大的幫助了。」
  「咦?就算要撤退,可是這裡到處都只有大樓吧?」
  「我想之前帶大家來的超炎戒指傳送系統,應該就在附近才對。」優尼說道。
  「啊!那個把我們從並盛傳送過來的裝置!」
  拿出了筆電,偵測到了優尼說的裝置,史帕納說道:「真的耶,彭哥列基地的上方有金屬反應。」
  「只要使用那個傳送系統,應該就可以回到並盛了。」
  正和史庫瓦羅纏鬥著的桔梗聽到了這些話,對著澤田綱吉等人放出了大量的雲桔梗,而這波攻擊被獄寺隼人及時開匣擋下。
  「CAI系統,這一次我絕對要阻止你!」看著前方劇烈的爆炸閃光,打算一雪前恥的獄寺隼人看向澤田綱吉說道:「第十代首領!趁現在快去傳送系統!」
  「知道了!抱歉!獄寺同學!各位!我們走吧!」
  說著,澤田綱吉領著伙伴們就朝著目標跑去。
  羽雪本沒打算跟著跑,卻被優姬輕輕的推了推。
  「妳跟著他們一起走!別忘了妳自己也是敵人的目標!」丟下這句後,優姬一個飛身手中的武士刀招呼上了撲過來的烏頭草。
  「可是……」
  「優姬說得沒錯,雪,快走。」迪諾拉住了羽雪的手就要走。
  躊躇的不願意走,羽雪在對上了雲雀恭彌的眼神後還是咬了咬牙,跟著迪諾一起和澤田綱吉他們撤退。
  一行人匆匆忙茫的跑回了基地的所在地,開啟了基地的門,笹川了平看著入江正一的傷勢說道:「入江傷得很重,抬他的時候要慎重到極限。」
  「好的!」
  注意到傳送裝置就在上方,碧洋琪說道:「你們看!是傳送裝置!朝那裏傳輸火焰就可以了!」
  奔跑中澤田綱吉看向了碧洋琪的方向,半空中那個裝置就飄浮在那裡。
  「非戰鬥人員先進去。」史帕納對着笹川京子她們說道:「基地裡有協助阿爾柯巴雷諾對抗非7^3射線的裝置。」
  「好的。」優尼和里包恩連忙進入基地中。
  「獄寺同學他們呢?」澤田綱吉擔憂的看向他們剛拐過來的街角。
  一個爆炸煙幕後,史庫瓦羅一行人坐在鯊魚上朝著基地這邊衝來。
  「他們來了!」三浦春鬆了口氣笑笑。
  「沒問題了!出發吧!」史庫瓦羅大聲的喊道。
  「獄寺同學!你們成功了!」
  「不是我的功勞。」獄寺隼人一臉不好意思的喊道:「是雲雀讓雲刺蝟的刺不斷增殖牽制住敵人的行動。」
  而在他們後方,雲雀恭彌的雲刺蝟正不斷的增殖擋住了敵人的去路。
  「雲雀學長果然很厲害。」
  「這樣就能爭取到極限的時間了!」
  注意到白蘭避開了雲刺蝟的刺正朝她們急速,庫洛姆指著對方叫道:「老大!」
  「白蘭!他來了!」
  見狀迪諾握緊鞭子上前:「你們先離開這裡吧,這次輪到我來爭取時間。」
  「可是……迪諾先生不就會被留在這裡了嗎?」
  「所以還是要有人這麼做啊。」露出了視死如歸的表情,迪諾笑笑的看向前方:「真六弔花很快就要來了,快走吧!」
  感覺到自己的氣力恢復,羽雪突然站到了迪諾身前。
  「要走就要一起走。」
  「雪?」
  「無論是誰,都無法攔住我的喔!」
  只見羽雪全身燃起了熾熱的暗橙色火焰,同時間庫洛姆的身上也浮現出了靛色霧氣,在羽雪發動的第一波攻擊被白蘭躲過的瞬間,注意到了那一瞬間的異樣,令澤田綱吉等人熟悉的笑聲響起。
  「kufufufu……這就難說了喔。」拿過庫洛姆手中的三叉戟,十年後的六道骸站在了羽雪等人前方,臉上帶著冷然的笑:「至少我就是個例外。」
  看到六道骸毫髮無傷的出現,白蘭露出了驚訝的表情,澤田綱吉也訝異的看著六道骸。
  驚喜的看著十年後的六道骸,庫洛姆的臉頰上浮現了紅暈,滿心是對於能見到毫髮無傷的六道骸的喜悅,而羽雪則是稍稍的鬆了口氣。
  「是骸大人。」
  「六道骸!?」
  「沒死啊,你。」
  「我沒死,小兔子很失望?」六道骸撇了眼後方的羽雪,對方只是別過頭。
  「這是怎麼回事?」看著突然出現的六道骸,獄寺隼人皺眉。
  「這是骸大人的有形幻覺。」
  「就是那個?」澤田綱吉訝異非常的看著。
  「接招吧!」知道對方不過是個敗在自己手下一次的幻覺,白蘭的驚訝只一瞬就消退,再次衝上前攻擊。
  六道骸輕鬆的接下了對方的攻擊並在一瞬間發動了幻術能力,以他們為中心噴射出了強烈的蓮花火焰柱,而被這強烈的火光景象給衝擊,澤田綱吉整個人都跌坐在地上,一臉驚恐的看著。
  「好厲害啊……!」
  還有餘裕說話,六道骸如此說道:「好久不見了,澤田綱吉。」
  「頭髮是長的,你是十年後的六道骸。」這才注意到對方的頭髮是長的,澤田綱吉站了起來看著眼前六道骸說道:「可是,你的傷不要緊嗎?」
  火焰之中,毫髮無傷的白蘭出現說道:「綱吉說的沒錯喔,六道骸。」
  見對方居然毫髮無傷的出現在火柱中,六道骸稍稍訝異了一瞬。
  「居然沒效?」
  「附身在我部下身上的你,當時應該連同精神一起被我消滅了才對啊?至少應該不可能再創造出這種幻覺才對喔。」
  只是低低的笑了起來,六道骸閉了閉眼然後笑道:「當時我確實中了你的計,被你關在那密室空間的時候,我還以為自己到此為止了。但我並不是孤軍奮戰。」
  訝異了一瞬馬上就明白了過來,白蘭笑了笑說道:「原來如此。有同伴在外面幫你開了個洞啊。」
  「那個人與其說是我的同伴,不如說是一個沒教好的孩子。」
  聽到這裡,知道對方說的是誰,羽雪勾起了莞爾的笑。
  「孩子?」澤田綱吉疑惑。
  「無論如何,當時你對我造成的傷害確實很嚴重。」並沒有否認對方重創自己的事實,六道骸說道:「甚至讓我直到剛才都沒辦法使用這一招。」
  如此說道,原本一條的蓮花火柱又瞬間竄出了四條來。
  「沒用的,六道骸,這種程度不可能打贏我的。」在火柱焚燒中被蓮花給纏繞身體,白蘭毫不驚慌只是笑著說道:「即使是和本人非常類似的有形幻覺,你終究是偽造出來的假貨,如果想要贏我,你至少必須離開那間復仇者的監獄,用你自己的身體對打才有機會。」
  聽了白蘭的話,庫洛姆變了臉色,而澤田綱吉滿心複雜,這十年來六道骸一直都被關押在復仇者的監牢中,他完全無法想像眼前的人是怎麼撐過來的。
  「不需要你擔心。我親手打倒你的日子已經近在眼前了。」
  六道骸的話讓白蘭又露出了訝異的表情。
  「我們已經開始有所動作了,就先透露到這吧。」六道骸很刻意的賣起了關子,繼續說道:「何況以現在的情勢,現在我只要牽制住你就算贏了。好了,快帶著天空的阿爾柯巴雷諾回到並盛吧!澤田綱吉。」
  「六道骸!」
  「阿綱,看來這裡交給六道骸比較好。」
  「可是,骸大人他……」
  看了一眼驚慌的庫洛姆,澤田綱吉看向六道骸問道:「六道骸,之後還能再見到你嗎?」
  「那當然。」偏頭看向了澤田綱吉等人,六道骸笑瞇了眼睛說道:「因為這個世界和小兔子如果被我以外的人搶走,那就不好玩了。」
  對六道骸的話露出了厭惡的表情,羽雪只得當作沒聽到,倒是雲雀恭彌不悅的瞪了眼六道骸。
  「聽清楚了,澤田綱吉,那位天空的阿爾柯巴雷諾和小兔子,你絕對不可以交給白蘭。」
  直接伸手貫穿了六道骸的身體,白蘭說道:「不准再說了。」
  這一驚變讓庫洛姆和澤田綱吉臉色發白,庫洛姆發出了悽慘的叫聲。
  「不!」庫洛姆驚叫,想衝上前卻被羽雪緊緊的拽住。
  被貫穿身體也不痛不癢的樣子,六道骸看了眼澤田綱吉等人說道:「好了,動作快!快點把火燄注入傳送系統。」
  「知道了!庫洛姆!大家!」
  知道現在分秒必爭,澤田綱吉等人連忙點起了戒指的火焰,強烈的七彩光芒猛烈的向著天空的傳送裝置注入了火焰,一瞬間的劇烈白光後,澤田綱吉和基地一起被傳送離開。
  看著澤田綱吉等人順利逃離,白蘭看向了面前的六道骸。
  「雖然你以為自己讓他們順利逃走了,不過這沒有意義的?六道骸……你這樣只是讓綱吉他們的性命稍微延長了一點而已。」
  「我並不是想要協助彭哥列家族離開這裡。」對白蘭露出十足挑釁的笑,六道骸說道:「只要天空的阿爾柯巴雷諾沒有落到你手中就夠了。」
  「講的你好像什麼都知道一樣。」白蘭目光審視的看了一會六道骸,表情笑笑的說:「不過算了,反正我會用盡手段得到小優尼和小羽雪,而且是用你最討厭的黑手黨作風。」
  手指上的戒指微微發光,而六道骸也在同時霧化消散。
  「拜拜。」
  「白蘭大人。」
  白蘭抬頭看去,他的部下們已經來到了他的身邊。
  「您有受傷嗎?」桔梗關心的問。
  「沒受傷,只是有點嘴饞。」
  全員直接落地跪下,桔梗領頭說道:「真的非常抱歉,有我們在卻沒能把優尼小姐和花月羽雪一起帶回來。」
  「不,我真的是被那個孩子擺了一道。」一臉拿小孩子沒辦法的無奈表情,白蘭手摩娑了自己的下巴後從外套裡拿出了一包棉花糖說道:「早知道這樣的話,我應該乖乖的答應她,重新打一次選擇才對,雖然這麼說,但小優尼應該也就料到我會拒絕了,大概行不通吧。」
  「白蘭你怎麼這樣啊?」看不慣白蘭居然被個女孩這樣耍,風鈴草沒大沒小的撲上前去不滿的嚷著:「你為什麼要被優尼那個魁儡娃娃耍得團團轉呢?剛才趕快把她解決掉不就好了!?」
  「風鈴草,妳真是的……怎麼可以說要解決優尼呢?」白蘭笑笑的說道,但他的手已經抵在了風鈴草的脖子上。
  感受到了一瞬間的殺意,風鈴草錯愕的瞠大了眼睛,對上了白蘭一瞬間陰冷的目光和表情。
  「下次再說,我就宰了妳。」
  森冷的話語讓風鈴草滿心的衝擊和恐懼,一個腿軟後退直接倒在了桔梗懷裡,後怕的抓住了對方目光含淚驚恐不已。
  知道白蘭動怒了,桔梗等人心生緊張。
  「抱歉,失禮了,白蘭大人,可以的話,能夠告訴我們非要帶回優尼小姐和花月羽雪的理由嗎?」
  「我沒說過嗎?」依舊是陰沉著臉,白蘭的聲音此刻森冷無比:「除了這裡之外,其他平行世界的我都已經聚齊了7^3,不過每個世界的7^3都沒有發揮我想像中的偉大力量,讓我成為新世界的創造主。」
  其他世界的自己都早早的湊齊了7^3,但不管是哪一個世界7^3都沒有展現出他想像中的偉大力量,想起了剛才所見到的耀眼光芒,白蘭繼續說道:「然而,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我看到那些奶嘴的耀眼光芒後我就確定了,要讓7^3覺醒有一個重要的關鍵,那就是擁有靈魂的優尼,而且這個世界居然還存在了其他平行世界不存在的羽雪,她那能夠打破宇宙空間隔閡的火焰能力也很有趣呢。」
  握緊了手中的棉花糖袋子,白蘭若有所思。
  如果不是聽到了羽雪說起自己曾經在另一個宇宙世界生活,白蘭並不會知道除了平行世界還有多重宇宙的存在,如此一來白蘭明白了為什麼復仇者會對於自己殺了羽雪會如此憤怒了,本還想著要拿羽雪來做交易,白蘭果斷的打消了這個念頭,如果能掌握住擁有靈魂的優尼,再加上能夠打破宇宙間隔閡的羽雪,那麼自己是否能進化成更加厲害的存在呢。
  「只要得到她們,並且解開7^3的秘密和夜空火焰之謎,不只是這個世界這個宇宙,所有的大門都會開啟,我將會成為超越時空宇宙的創造主。」如此說道,白蘭的手在棉花糖袋子裡翻抓著:「事到如今,優尼的靈魂為什麼會向彭哥列求助,為什麼會忽然回到這世界全都無所謂了。」
  狠狠的抓了一大把棉花糖,白蘭的表情森冷的可怕:「我要她們,我一定要得到她們。」
  如此執著的宣告,白蘭直接將那一大把棉花糖塞進了嘴裡。
  看著白蘭少見的失態,桔梗等人都愣住了。
  只見白蘭嚼了嚼棉花糖後隨即笑笑的看向了桔梗等人說道:「知道的話,就快去追吧,盡快把那兩個女孩帶回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