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CH45

胡書 | 2021-05-02 22:50:56 | 巴幣 2 | 人氣 156

連載中(綜)大開眼界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CH79

  在澤田綱吉他們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白蘭和優尼身上時,莫陽緊緊拉著柯南向後退到三浦春她們幾個少女和孩子們身旁。找了個比較不會受波及的位置站定後,一邊看著澤田綱吉他們和白蘭交涉,一邊悄悄戳離她最近的三浦春,把離開結界前褚冥漾給的護符分了兩個給她們。
  「咦?妳是誰?這是什麼?」三浦春疑惑地看著手上的護符,「是護身符嗎?」
  「自我介紹什麼的等安全了再來吧,妳們先拿好這個比較重要。」確定抱著孩子的三浦春馬和笹川京子都各拿一個護符之後,莫陽才接著開口,「雖然那些少年應該也會保護妳們,但他們也不是每次都能剛好趕上。這是我同伴給的護符,防禦能力不錯,妳們拿著比較安全,等等他們打起來比較不會被波及。」
  笹川京子看著莫陽,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我想起來了!妳是突然從天而降三人的其中之一!」握緊手上的護符,她漾開溫暖的笑,「謝謝妳。」
  被那跟毛利蘭相似的溫暖笑容晃了一下,莫陽勾唇回了一抹笑,「不客氣。」
  
  在莫陽跟少女們交流的期間,澤田綱吉他們也和優尼達成共識,要保護她,不讓她和其他奶嘴落入白蘭手中。
  澤田綱吉握住優尼的手臂,轉頭向他身後的夥伴們大聲喊道,「各位,我們一起保護她吧!」
  笹川了平讚賞地大叫出聲,「很好!這麼說就對了!」
  山本武他們也都勾起笑,果斷應聲,「當然!」
  優尼見狀,眨去眼角淚花,漾開一抹燦爛笑容,「謝謝你們!」
  看著優尼他們自顧自地達成共識,對面的白蘭臉色有些陰沉,面對桔梗的出戰要求非常爽快地答應,「要好好把優尼帶回來喲。」
  「遵命!」
  
  凌厲的攻擊毫不留情地砸向彭哥列眾人,空中突然出現的巨大鯊魚直接橫身擋住大半攻擊,鯊魚身上燃著的藍色火焰和紫色火焰抵銷,揚起大片煙霧。
  史庫瓦羅揮劍斬斷鯊魚沒擋住的攻擊,強勢的斬擊讓攻上前的桔梗等人推開,「這就對了嘛!」
  「史庫瓦羅!」
  迪諾對澤田綱吉大喊,「他在幫我們爭取時間,阿綱,我們先撤退吧!」
  「呃……怎麼撤退啊?這邊是白蘭的地盤,我們能跑去哪啊!」
  優尼提出一個建議,「我想送你們過來的超炎戒指傳送系統應該就在附近才對,用那個就能撤離了。」
  「真的耶,彭哥列基地上空有金屬反應。」
  聽到熟悉的聲音,澤田綱吉驚喜地看向被山本武架著的史帕納,「史帕納,你平安無事啊!」
  「只要使用傳送系統,應該就能回到並盛町了。」
  莫陽問褚冥漾,「你的法術有能瞬移的嗎?」
  「有是有,但是要精準座標啊。」他露出苦惱的表情,「不知道平行世界的日本座標會不會差很多……太冒險了。」
  入江正一聽到他們的對話,轉頭對他們說,「你們跟我們一起走吧,不要擔心太多,我們一定能順利撤離的。」
  「快前往傳送系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