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零 沒有紛爭的世界 (018) 屈服

木村臣 | 2021-03-22 12:00:02 | 巴幣 0 | 人氣 152



為了僅餘的尊嚴決意尋死,卻連自盡都不被容許的絕望少女——對現狀感到非常困惑。
照理來說,她現在本應早已被眼前這個面目可憎的男人推倒,成為發洩肉欲的道具才對。
然而——這樣的事情並沒有發生。
不單如此,這個本應可以奪走她一切的男人竟然突然道歉,甚至還為自己披上了毛毯。
起初,她還以為這是那個男人的惡趣味,為了玩弄自己內心而故意給自己營造假希望。
可是,她很快就打消了這種念頭。
那個男人只是坐在離她稍遠的位置,一言不發地看著她。
彷彿能看透自己的視線讓她感到有點不自在。
她沒有手錶,並不清楚確切時間,但體感時間告訴她已經過了好一段時間。
彷彿嘲笑她的覺悟一般——什麼都沒有發生。
搞不懂。
她搞不懂自己為什麼沒被襲擊。
混亂的思緒甚至讓她的腦海一度浮現會不會自己的身體沒有吸引力的想法。
那麼,自己為什麼會被那樣對待?那個男人又為什麼會講那種話?
為什麼……為什麼?
他——到底想怎樣?
少女抱著無數疑問朝那個男人的方向看去,只見他已經沒再盯著自己,而是背著自己在越野車那邊似乎在收拾些什麼。
仔細一看,她的那台亮銀色的摩托車也被強行塞進載物架,漆黑的越野車相比,顯得格外顯眼。
少女雖然心裡記掛自己的愛車,但想著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只好被迫暫時接受。
她趁著男人一時沒注意,緩緩調整好自己的姿勢,讓被綁著的手腕靠向石壁,想著能不能藉凹凸不平的岩石割斷麻繩。
眼見眼前的男人似乎快要收拾完,少女懷著緊張的心情加快了磨擦的速度。
——能行!
雖然少女處於轉頭也看不見雙手的情況,但她的心裡還是冒出了這樣的想法。
只要能從現況擺脫,一切就會有轉機。
「停手吧。就算你能鬆開雙手,那又有什麼用?」
「唔!?」
「你該不會以為能從我手上逃跑吧?」
少女眼神呆滯地凝視著那個男人的背影,想著剛剛的聲音毫無疑問是從他身上發出的。
——為什麼他會知道?難不成他背後還長著眼睛?
少女再次陷入混亂之中,內心充斥著恐懼,擔心企圖反抗的自己接下來會受到怎樣的對待。
這時,她忽然想起自己曾經聽鄰居大叔說過這個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變態,特別是有種被稱作虐待狂的變態會透過虐待和折磨他人來取得快感。
少女茫然地抬頭望向眼前那個依舊擺著一副撲克臉的男人,回想起自己至今所受到的對待……腦袋頓時清醒過來。
一想到自己接下來說不定會受到比自己想像中更殘忍的對待,她頓時嚇得倒吸了一口冷氣,全身直冒冷汗。
「咿!噗藥……噗藥鍋乃!」
少女口裡還塞著布團,講話語無類似的,聽得黑髮青年一頭霧水,只好幫她拿走布團。
「不要!嗚嗚……我錯了。放過我吧。」
「……冷靜點。」
「嗚嗚……明明我還是第一次……」
「喂——給我冷靜點!」
眼見情緒逐漸變得歇斯底里的少女,黑髮青年也顯得手足無措,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
「我錯了。我真的錯了。拜託……拜託你溫柔點,不要!不要皮鞭啊!蠟燭也不要——」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