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劇透心得】【BG】拒絕玩真的

∠( ᐛ 」∠) | 2021-02-03 00:00:02 | 巴幣 2 | 人氣 128

拒絕玩真的
作者:季葒
評價:2★
簡介(摘自Amazon)
歐陽煦睿曾想像過和舊情人裴芳櫻重逢的情景,但是結果卻出乎他的意料——他們居然是在男廁裡相遇?!難道她不知道自己走錯地方了嗎?欣喜若狂的他噙著微笑打招呼,可她的反應卻是驚聲尖叫,然後暈倒?!她在搞什麼?就算對於兩人再度見面感到震驚,反應也用不著這麼誇張吧?因為歐陽煦睿的出現,裴芳櫻慢慢回想起那段失去的記憶——當年就是因為他提出分手的要求,才會導致她在傷心氣憤的情況下發生車禍!事隔多年,心痛依舊,因此她決定要遠離他、遠離心碎痛苦的折磨……
※本心得包含劇透部分,還沒閱讀過的讀者可以斟酌閱讀※













【閱讀心得】【劇透】【評價:2

CP:歐陽煦睿(男主角) x 裴芳櫻(女主角)

▼劇情劇透

故事開始是女主角作夢夢到男主角跟她分手的當下,但因為車禍的關係,她始終記不得在夢中的男人是誰。
女主角的朋友跟女主角說,有一個基金會的酒會她可以去參加,因為這時的女主角已經跟男朋友提分手,他建議女主角可以藉此機會認識其他多金的好男人。而後去參加酒會,卻因為女主角身體不適去廁所洗把臉,偶遇了剛回國的男主角。

女主角以為男主角是一個闖入女廁變態,極度驚懼後昏倒了,但其實是女主角走錯廁所誤會了對方。男主角把女主角送去休息後,內心不斷懺悔當初跟女主角分手的情景。男主角決定要趁他回國這段期間把對方追回來,雖然女主角暫時不記得對方,但潛意識一直很害怕男主角。

男主角想再一次追上女主角的時候,女主角慌忙開車離開,結果就在家附近出了車禍,她腦部受到第二次衝擊後,回想起男主角的身分。在醫院女主角告訴男主角說她不想復合,但是男主角聽不太懂女主角的拒絕,一直想求女主角回心轉意。設計女主角去他家吃晚餐後,男主角順便把女主角給吃了。

兩個人有了這次親密關係的開頭後,男主角越來越有信心可以把對方追回來。這時女主角的前男友回來台灣,想跟女主角談接下來交往的事情,但女主角以為他們兩個早就分手了,但她前男友不這麼認為。又恰巧遇到男主角抓包女主角說謊,尾隨女主角發現她被前男友給親了。前男友跟男主角面對面後,前男友覺得是女主角劈腿,但男主角一心只認定女主角是他的,在體格上的優勢下,男主角暫時逼退了前男友。

女主角因這件事跟男主角吵了一架,男主角對她大吼大叫,女主角心生絕望想乾脆跟男主角分手算了,結果一早就出門,讓男主角不得好找,差點以為女主角要拋下他。只是沒想到女主角去機場搭不到去找她爸媽的飛機後,灰溜溜的回家,也因此跟男主角解開誤會,HAPPY ENDING。


▼讀後感

給2星原因就是文筆還行,劇情不行。

從頭到尾男主角在我這邊大扣分,典型恐怖情人的套路。

我說真的,這種男性聽不懂人話跟他說不要他當你欲拒還迎,最後有點半強迫女性的方式套路,只在言情小說行的通,現實中遇到這種聽不懂人話的請選擇報警。

男主角一開始為了自己的夢想跟事業,拋棄當時的女朋友,所以在他功成名就的時候回頭想挽回,我只覺得別傻了,功成名就把你追回來,只是為了他那微不足道的心理補償。我從這一本頭到尾看不到甜蜜跟幸福感,大概是我極端討厭強制愛的劇情,這種男性只有在BL肉文會受我的歡迎,不然我只能跟它說再見下一本見。

我只感受到看完之後莫名的火大感,除此之外想不出別的優點了。(˵¯͒⌢͗¯͒˵)


最近的存稿已經消耗完畢,之後讀書心得有看書才會產出。這兩個月算是把我之前累積想丟掉的書看一個段落,言情小說的部分,應該會持續把它們都寫完50本心得,剩下的部分就是我書櫃還沒看完的書(我還有奇幻小說40本.....)。
以後心得的部分可能不會每天一篇,謝謝各位的支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