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劇透心得】【BG】火爆獅女

∠( ᐛ 」∠) | 2021-11-07 20:40:41 | 巴幣 4 | 人氣 160

火爆獅女
作者:安祖緹 評價:1★
簡介(摘自博客來)
他真是太欣賞這個火爆女了!第一次相遇,嬌滴滴的她拿著高跟鞋狂K搶匪第二次相遇,甜美可人的她跟流氓嗆聲搶車位害他超級欣賞她的個性,一時就給她迷戀下去——不過美女總是記性壞他好不容易以優質男的形象出現,讓她終於記得他可兩人的第一次約會,他就被臭罵不解風情——喔,原來她喜歡會在床上變成大野狼的紳士男呀!這也不難,他立刻就跟她天雷勾動地火……就在他感動地認為終於遇上此生的最愛時卻當空砸下個青天霹靂熊熊冒出個「澳洲男」跟他搶女人……
讀後簡評
總之就是為了開車服務的劇情,認真看可能覺得槽點多。
※本心得包含劇透部分,還沒閱讀過的讀者可以斟酌閱讀※















【閱讀心得】【劇透】【評價:1★】

CP:范禮音(男主角) x 莫葭(女主角)
脾氣很差的女主角,遇上霸道總裁閃戀戀愛的故事。

▼劇情劇透▼

女主角跟澳洲的男朋友分手後,為了躲聽不懂人話的前男友,決定分手後跑回台灣。沒想到一回到台灣,她就遇上搶劫。男主角替女主角制住搶她的嫌犯,他對女主角這種性格潑辣的女子很感興趣,但女主角對他很是防備,女主角覺得台灣治安好像不太好。

男主角第二次與女主角偶遇,便見到女主角為了車位,跟搶位置的車主嗆聲,男主角又加深對女主角的好感;第三次女主角回家後覺得男主角蠻優質,但她覺得這麼好的男主角好像對她一點也不心動,於是她想要試探男主角對她的感情,她便假裝腳腕扭傷,但男主角始終彬彬有禮,女主角便羞憤罵了男主角後奔逃回家。

但男主角隨即意識到女主角對他的好感,他追上了女主角後,兩個人告白後來發妖精打架。女主角跟男主角交往後,兩個人時不時來個熱情的運動,但女主角的弟弟回家後告訴姐姐,他的女朋友曾經跟男主角有過曖昧,這件事讓女主角吃醋不已,男主角用事實解釋他們完全不認識,才揭過了這次風波。

女主角的前男友收到女主角弟弟的通風報信,特地跑來台灣想跟女主角示好。女主角的前男友在男主角面前一把抱住女主角,且控制女主角的身體,讓女主角不能及時否認她跟前男友已經分手。男主角憤而離去,並宣布要跟女主角分手。

女主角的弟弟為了姊姊,只能再把男主角騙到家裡,向男主角解釋他姊姊跟前男友的關係,男主角終於理解他誤會女主角,兩個人重修舊好。


讀後感

改了一下最上面的介紹,之前排版空白感略多,有空會往回修改樣式。

見面不到五次,兩個人就決定要交往。
女主角一樣也是個性不太討喜,被形容成脾氣暴躁,如果被惹火就會跟別人動手的那種類型。男主角個性看不出來,總歸就是霸道總裁吧。
女主角在跟男主角認識之後,她覺得男主角很優質,跟她弟弟的對話,我覺得女主角也是跟前幾本我看的那種女主角相同類型,莫名其妙的自戀,認為只要是異性看到她沒有反應就是GAY,我還不知道GAY有這麼好當呢!

P.056
他到底是不是GAY呀好煩惱喔
「昨天才認識,妳了解人家多少?」說不定他的優質是裝出來的,其實是頭大野狼!「如果我把他壓上床是不是就可以測試得出來?萬一他是雙性戀怎麼辦?又多了一項煩惱了。
妳不可以隨便跟男人上床
管他的,雙性戀也可以調整成異性戀啊莫葭完全沒在聽他講話,自顧自沉浸在幻想裡。

後面狗血的部分就是男女主角要各吃一次無所謂的醋,女主角的前男友回來之後,說因為她前男友會武術的關係,制住她讓她無法發聲,我是覺得這個設定有點瞎,兩個人和好的速度也很快。

這本妖精打架的部分也是很多,大概是劇情為了這個部分在服務,所以男女主角的互動感覺只是在跑過場。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蕾伊娜芙
妖精打架~(打滾)
看到這段就笑了~莫名戳中笑點。XDDD
2021-12-01 00:31:50
∠( ᐛ 」∠)
就是個熱情的運動(●`∀´●)y-~~
2021-12-01 10:35:5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