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劇透心得】【BG】嫁給你,好嗎?

∠( ᐛ 」∠) | 2021-01-28 00:00:06 | 巴幣 2 | 人氣 132

嫁給你,好嗎?
作者:于薇
評價:1★
簡介
嘿嘿,她到英倫遊學的目的可不是為了
釣那種讓人流口水的帥哥;再說,她向來不把金髮碧眼、
帥氣俊挺的外國男納入考慮交往的對象。
她呀,思想前衛、行為傳統,
所以還是「內銷」台灣好了。
才說咧,眼前就出現一個台灣土產的帥男……
打回票打回票!誰叫他太傲太霸太黏太吸引人……
唔,她要速速整裝回台灣,擺脫他的糾纏。
孰料,才一上飛機就……就……
※本心得包含劇透部分,還沒閱讀過的讀者可以斟酌閱讀※













【閱讀心得】【劇透】【評價:1

CP:李濋煒/李察(男主角) x 孟倪靈(女主角)

▼劇情劇透

男女主角都在英國留學。

女主角在返台的飛機上,偶遇了男主角,她對男主角的印象不太好,雖然男主角在英國也是風雲人物,但始終有著花花公子的名號。下飛機後,男主角強行讓女主角跟著他走,因為男主角是一個有名的演員,他跟女主角同進出機場的照片被娛樂版刊登後,女主角對男主角的印象更差。

但男主角很認真說他想要追求女主角,並邀請到他的劇組內當演員。一番波折後女主角答應了男主角的邀請,近水樓台後兩個人便交往了。但這時男主角的前女友跑來想跟他復合,男主角告訴對方他已經有對象了,不死心的前女友設計讓他喝醉,且讓男主角跟她發生關係。

女主角得知這件事後,且他前女友又在三個多月後跑來跟男主角說她懷了他的孩子。女主角原本很痛苦,她覺得如果孩子是男主角的話,她就會把男主角讓出來,男主角的醫生朋友證實他前女友的孩子不是他的,兩個人開心的結婚。



▼讀後感

恩,妄想文。
BUG點很明顯幾點就是喝醉的男主角,不太可能跟前女友來一發。還有就是電影拍攝招募演員的描寫,明顯就是沒有查證過的妄想情節。

男主角是大帥哥,女主角是大美人。
這個設定實在是很無用,因為這個只是他們兩個人能在一起吸引因素之一,然後男主角對女主角一見鍾情後,情根深種的部分我實在理解不能,我可以理解一見鍾情,但女主角在劇情的鋪陳下,我並沒有看到任何吸引異性的優點。
女主角的個性對我來說也是隨處可見,除了大美人之外的優勢?我是看不見的啦。
然後劇組招演員的橋段因為太幻想,所以我覺得這一個部分太扣分就不談了。

大概就是這樣吧,資源回收多一本。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