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劇透心得】【BG】十八歲的情愁

∠( ᐛ 」∠) | 2021-01-31 00:00:04 | 巴幣 2 | 人氣 192

十八歲的情愁
作者:晨希
評價:1★
簡介(摘自萬盛)
有個省議員的母親和國代的父親,他是不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
可不是嗎?瞧瞧他,遲到、早退,又蹺課的,
訓導主任卻也只敢恨在心裡口難開!
看似風光、得意,誰又能了解他內心的苦悶呢?
在母親的心裡,第一,是名利;第二,是名利;第三,還是名利!
至於他......根本排不上榜!
不過,上帝還算是公平的,
知道母愛於他是奢求,所以教他遇上了他今生的兩個女人......
只是,徘徊在兩個愛他,而他也愛她們的女人之間,
他該如何抉擇?畢竟他只有一顆心啊......
※本心得包含劇透部分,還沒閱讀過的讀者可以斟酌閱讀※













【閱讀心得】【劇透】【評價:1

CP:江曉宇(男主角) x 沈憶琳(女主角)

▼劇情劇透

男主角家裡有權有勢,但他覺得他父母對他不太關心。在偶然相遇一位叫做"咪咪"的女孩,他發現他們有著許多共通的話題,咪咪也是一位不被家裡關心的可憐孩子。為了她,男主角去跟別人飆車,雖然遇上了車禍,但他命大活了下來。

但在之後的交往,他們遇到最大的困難卻是男主角的母親不喜歡咪咪。男主角為了咪咪離家出走,甚至聯考落榜了,他決定要學習自主於是出門去打工,沒想到他母親不依不饒的去跟男主角哭訴。
聯考落榜的男主角在心煩之下,跑去買醉,隔天醒來後發現他跟咪咪全身赤裸,他下定決心要對咪咪負責,但咪咪自己主動離開了男主角。

而後女主角在默默的陪伴下,男主角決定重新審視他與女主角的關係。他們在一起半年後,咪咪的消息再度出現在男主角的生命中,原來他在那一次的買醉,讓咪咪不小心懷孕了,但咪咪並沒有要跟他復合,咪咪嫁給了比她大15歲的企業家,男主角也跟女主角快樂的HE。



▼讀後感

屁孩的戀愛故事。

以男主角視點展開,我以為會不太一樣,可能作者是女性的關係,這種描寫的男性我個人覺得還是偏女性的思維。

太難看.........我的臉又滾鍵盤了。
難看的點是在於角色設定,男主角18歲我可以理解屁孩的點,就是一邊享受父母給他的資源,然後飆車、打架,跟父母說你們已經失去我了。我中二期已經過了,所以這種描寫我實在不喜歡。男主角又喜歡把自己中二的部分合理化,錯的都是別人,就讓我更加的不喜歡他。

然後男主角的前女友,一開始跟男主角說她不幸的理由是,她母親再嫁的對象性侵她,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真的,結果後面解釋是假的,原來要贏得男主角的同情,還要用這麼惡劣的抹黑達成目的,我對男主角的前女友也是超級惡感。

然後女主角的部分,從頭到尾我個人不覺得他跟女主角,在一起快樂是結局。女主角太影薄,男主角太屁孩。
這故事看完覺得不開心啊,我沒看到甜蜜的戀愛橋段,也沒看到男主角堅忍不拔的精神,有點像是屁孩的荒唐成長過程。

大概就這樣,結束這回合。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