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劇透心得】【BG】戲弄

∠( ᐛ 」∠) | 2021-10-30 21:16:54 | 巴幣 2 | 人氣 152

戲弄
作者:多多
評價:1★
簡介(摘自Bookwalker)

這年頭怎麼了?玩個男人也這麼麻煩! 明明只是她存心挑釁、擦槍走火的肉體交流 他幹嘛牽扯到那個令她如芒刺在背的「愛」字


又憑什麼對她展現體貼溫柔、處處顧慮她的感受? 搞清楚,她才不要這些多餘的情感 他最好趕快變回那個尊貴傲慢沒人緣的惡鄰居── 啊啊啊啊啊!她玩火就玩火 幹嘛還一時神智不清誇口要負責? 這下好啦,不甘被「調戲」的外科名醫抓住她的把柄 大搖大擺進駐香閨,強勢霸佔同居人寶座 除了加緊佔有她的身體,更積極入侵她的心靈 讓她無力再封鎖自己、徹底將他排拒在外 只不過就算她的感官燃燒、心湖波動又如何? 眼前的男人……終究不是她最想愛的那個人……

※本心得包含劇透部分,還沒閱讀過的讀者可以斟酌閱讀※















【閱讀心得】【劇透】【評價:1★】

CP:鍾離介(男主角) x 黑亞豔(女主角)
忘不了前男友而找炮友後修練正果的故事。

▼劇情劇透▼

女主角樓上搬來一個新住戶,但女主角第一次跟男主角相遇後,她對男主角有先入為主不好印象。而後女主角找閨密出門玩,卻被閨密的老公及時阻止,讓女主角獨自氣呼呼地回家。回到自家大樓,再度遇上男主角後,覺得男主角對她這個美女不屑一顧內心感到鬱悶,決定要勾引男主角跟她來一發。

兩人一夜情醒來後,女主角就想馬上穿褲子不認人,但男主角強力要求女主角對他負責。答應男主角的女主角要負責,便決定搬入男主角的家跟他同居。在這期間兩人相處愉快,但女主角內心就是不想承認他與男主角的關係。女主角因年少交了一個男友,而後男友因罹難,對她是沉重的打擊,在前男友去世後她才不斷的遊戲人間直到遇上男主角。

女主角與男主角維持了兩年同居關係,女主角雖然不肯承認男主角在她心裡的位置,但她跟前男友拜別後,她決定要放下前任跟男主角在一起。


讀後感

男主角複姓鐘離,比較少見的姓氏。

故事基本算通順,各種來一發的橋段我覺得有點多。前期在鋪陳女主角的時候,我覺得她有點白目。女主角約了懷孕的好朋友去夜店,事後好友老公趕到後,朋友借她車子回家,她完全沒有在顧及朋友,還不斷想把車子開爛,實在不知道這個邏輯是怎麼運作。

P.31-32
縱貫南北的高速公路,車輛疏落,車行暢通無阻。
按下全部窗戶,油門踩到底,黑亞豔將速度狂飆到快破表。
冷風從窗戶灌進,她烏黑的鬈髮凌亂飛揚,纏貼住冶豔的臉蛋。
飆得正高興,懶得拂去頰上的髮絲,美眸直盯著路面,無所謂地想,如果車胎選在這時候爆掉,下場可熱鬧了。
好幾百萬的名車,如果撞爛了,一定有人會發怒。
呵,她還滿想知道白琇的老公會火大到什麼程度哩!

後來回家又覺得身為鄰居的男主角對她很冷漠,現代人要求不認識的鄰居真多,可能是住海邊的。兩人打第一次照面,女主角還暗自想對方是不是GAY才無動於衷。我覺得言情小說的女主角可能都有被愛妄想症,如果異性沒有下半身對她們舉旗,那個人就是GAY。


P.22
敦親睦鄰是他們社區慣有的好風氣,黑亞豔伸出友誼的手,向新鄰居自我介紹,並歡迎他的入住。
「鍾離介。」相對她的友善,他的態度顯得冷淡。
輕輕握了一下她的手,之後,黑眸看向面板上變動的數字,不再說話。
好冷漠的人!
她的追求者多如過江之鯽,而且個個條件良好,端得上臺面,鮮少受到異性如此忽視的黑亞豔,微覺奇怪地看了鍾離介一眼。
這男人是同志嗎?對自身女性魅力深具信心的黑亞豔如此猜測。
不過,她和男同性戀者一向也談得來,頗有「姊妹」情誼的呀!

沒有,男同也不想跟妳當「姊妹」,這種超級自戀的想法讓女主角很扣分。
後面劇情還有男女主角起爭執之後,男主角還有被車撞的橋段,這段劇情就感覺這個爭執點太不重要,直到男主角出事之後女主角才發現男主角的重要性。我就很好奇,男主角到底喜歡女主角什麼點?有個洞就六十分?

大致上沒有太多印象點,有印象也是各種花式妖精打架的橋段,劇情比較薄弱,看完覺得不推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