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劇透心得】【BG】誰拐了誰?

∠( ᐛ 」∠) | 2021-01-26 00:00:02 | 巴幣 0 | 人氣 126

誰拐了誰?
作者:關關
評價:3★
簡介
小小企劃,幾個月後卻成了老闆的女朋友,
是任誰都料想不到的。
可是……隱憂呀!人人都說男朋友背後有個主宰生殺大權
的慈禧太后;外加她那難纏的女上司……
再說吧,反正她也還沒打算嫁他──
咦?這個人怎麼老是一副高高在上、別人都是笨蛋的傲慢狀?!
他是──老闆同父異母的弟弟!廣告公司的乾股!
害她搖身一變成為廣告明星的禍首!風評一級差的男人……
唉唉唉!怪哉!偏她對他生出一種不由自主的感覺!
難不成──是變心的徵兆?
※本心得包含劇透部分,還沒閱讀過的讀者可以斟酌閱讀※













【閱讀心得】【劇透】【評價:3

CP:殷以淮(男主角) x 凌語瞳(女主角)

▼劇情劇透

女主角一開始有男朋友,她的男朋友是公司的公司總監,因為女主角獨立自信的個性吸引了他,但他們交往後,公司來了一位空降的主管,也就是她男朋友的弟弟—男主角

男主角的身分非常尷尬,他是女主角男朋友同父異母的弟弟,對男主角一家非常怨懟。在男主角出現後,他特殊的氣質非常吸引女主角,而後兩個人互動增多,在休假日跟其他同事一起去度假後,女主角跟男主角進行愛的大鼓掌。
女主角的男朋友間接得知她出軌的消息,告訴女主角這一切都是男主角的陰謀,他為了報復他們一家人,所以他故意把女主角從他身邊搶走。

當然女主角認為他們間有誤會,便決定隨男主角一起出國。沒想到去美國沒有多久,男主角就說要回法國去祭拜他母親,然而男主角離開後,女主角卻得知男主角在法國出車禍已經去世的消息。傷心欲絕的女主角在美國,等到前男友的消息,前男友說他的弟弟是詐死,而後他們也的確在法國找到男主角的身影。

男主角跟他哥哥坦白一且都是為了復仇,得知真相的女主角傷心欲絕,離開世俗去度假。原本要跟恩人的女兒結婚的男主角,在未婚妻的勸導下,前去追回女主角。


▼讀後感

我有點吃驚,這本劇情挺精彩的。(☉д⊙)

真的,果然是作者的關係,我原本想給這本劈腿文差評的,但他劇情安排得不錯,柳暗花明又一村。
女主角是真劈腿,她在跟男主角哥哥交往的時候,就滾上男主角的床。我是不太喜歡女主角大美人萬人迷的設定,但這個劇情,我卻覺得是支持兩個男人都很愛她的重要因素。

硬傷是我不喜歡劈腿的題材啦,出軌偷吃之類的就是要說服讀者站在女主角的一方,才會有正向的評價,但我覺得挺真實的阿哈哈。女主角的確是見異思遷,雖然說男主角在我看來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啦,他們倆個的確很相配(負面意思)。女主角要說服自己為什麼劈腿的點,以及後來他們和好的契機,也是跟女主角的個性有關係。我一開始在想這本書到底誰是女主角的CP,結果真的是劈腿對象,當下我是有點想棄書。看到後面覺得男主角復仇這安排挺不錯的,增加衝突的點,使得男女主角合理的在一起,雖然前男友很無辜。

這本算是文筆劇情安排挺不錯的言情小說,給個普評中的好評。(^ᴗ^)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