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短文小小說】平凡冒險傳 第二零話 異世界轉移19

溫暖的冬天 | 2020-11-25 20:47:42 | 巴幣 0 | 人氣 58


【短文小小說】平凡冒險傳 第二零話 異世界轉移19


  「我推測……你應該是只有靈魂轉移到了我們這個世界,而你在一開始,只不過是誤打誤撞來到了這個世界,誤以為這裡是你們的遊戲世界,卻殊不知這裡是異世界,隨後你說你『登出』,換句話說就是靈魂離開了這個世界的身體,回到了你那個世界的身體,所以在這裡的你,才怎麼呼喚也沒有反應。」

  公會長的分析,讓我頓時猜到了後續她想說的,迎上我的眼神,公會長無聲的點了點頭。

  「沒錯,後面的發展,我想你應該也猜到了……你在原本的世界,遇到了意外,處於你原本世界的身體死去,靈魂脫離了身體後,重新回歸到我們的世界,轉移到這個世界的你的身體上,也就是說,你已經無法再回到原本的世界了。」

  雖然猜到了,但我聽完還是忍不住感到錯愕,畢竟我對於原本的世界,還是抱有一定的歸屬感,無法回去就意味著——

  「啊啊啊啊,我還有下一季的春番動畫要追啊,還有好多的遊戲還沒玩啊,難道之後都玩不了了嗎!」

  如果是原本世界的宅,聽到我如此感概,一定會同情地拍拍我的肩,當然就正常人的角度來看,我所在乎的,根本無足輕重。

  但人生在世,每個人所重視的東西都不同,至少對我而言,對於原本世界的留戀就只有那些了。

  「嗯……總之,既然你已經來到這世界了,那就好好的在這個世界活下去吧,別浪費了好不容易撿回來的這條命!」

  公會長雖然不懂我的感概,但她也很精明的避開了這地雷,轉而言其他。

  「鑒於你剛來到這世界,什麼也不懂,就這麼放你出去一個人,我也有些不安,所以說……今天你就暫時先住在我家吧。」

  原來如此,在這個世界毫無去處的我,確實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公會長願意——

  「哎?妳說妳讓我住妳家?我沒聽錯吧?」

  「沒聽錯喔!」

  有別於公會長不為所動的模樣,我是在內心大喊了起來『來啦!王道劇情的展開啊!』。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沒有澳洲那邊的可加打。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