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第四案 旋轉的碟子之四

killer | 2019-12-23 20:25:30 | 巴幣 0 | 人氣 89


  
「我本來跟家人移民,後來又搬回來考大學。但是運氣不好,在考試前夕身體出狀況,沒有考上,現在寄住在表姐家裡補習準備重考。誰像你啊,」阿木輕推了蘇天行一把,「高高興興上大學,還可以玩社團,天天跟正妹在一起。」
  
他朝詩堯眨眨眼,詩堯再度羞紅了臉。
  
「麻煩不要一直調戲我們的社員,謝謝。」劉德禎碰到比他還會撩妹的男人,有點不爽。「可以請你詳細敘述一下你們當初玩碟仙的經過嗎?」
  
「蘇天行,你沒告訴他們嗎?你可是社長耶。」阿木說。
  
「呃,這個……」
  
「這樣吧,你來說,你記不得的地方由我補充。」
  
於是蘇天行把當時的經過說了一遍,阿木偶爾插話更正,但主要是聲明他沒有嘲笑蘇天行「被妖怪咬到會噴油」。
  
至於其他事情,兩人的記憶大致是相同的。
  
「後來,我把玟玟叫醒以後,到底發生什麼事?我不記得了。」蘇天行說。
  
「玟玟醒來以後,就換你昏倒了啊。你還尿濕褲子哩。」
  
「我才沒有!」蘇天行大叫。
  
「最好是啦。」阿木聳肩,「我跟玟玟搬不動你,只好打電話叫你爸來接你,我們兩個還被你爸大罵了一頓。」
  
「然後呢?」蘇天行急著問:「你有沒再跟玟玟聯絡?」
  
阿木一臉歉意地搖頭。「我跟玟玟本來就不熟,事情發生以後,她在學校也避著我,更不可能聯絡。我是有聽她們班的人說,玟玟發瘋了。」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4448/175658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