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同人】【千梨】夜空

秋羽 弦 | 2016-07-13 00:11:47 | 巴幣 16 | 人氣 432




  ※LLSS動畫第二話腦補


-*-*-*-*-*-*-*-*-*-*-*-*-*-*-*-*-*-*-*-*-


  夜晚的月亮高高掛在天邊,今天是滿月,星星點綴著一片黑的夜空,沒有一片雲朵遮蔽,這是個乾淨美麗的一晚。

  桜內梨子獨自坐在房裡的鋼琴前,月光微微透著窗,照在原該是漆黑的房間。梨子輕輕掀開琴蓋,用手撫摸著黑白鍵,白鍵整齊的三四排列,黑鍵在間隔之中顯眼的凸起,有如一座座黑色山脈。

  梨子從以前就很喜歡鋼琴,同時也很享受彈鋼琴的時刻,直到當她聽不見海的聲音時,迷惘了。

  梨子深了口氣,讓手指在琴鍵上輕盈的跳躍著,每個音符、每段旋律,如此優美而令人醉心。隨著節奏變化,梨子開口唱起了歌,這首是「Snow halation」,講述著一段想傳遞出去的愛戀。

  在千歌推薦的歌中,梨子對這首歌印象特別的深刻,明明跟自己和其他人一樣是高中生,卻能譜出如此動人心弦的曲子,歌詞也感動人心。梨子好奇的想著,當她們在作這首歌時,到底是懷抱什麼樣的心情?

  當彈到副歌時,梨子些微聽見了敲窗戶的聲音,並不是直接敲著自己房間的窗戶,反而像是隔了一段距離。梨子轉頭望去,不出所料的,她所想的那個人正在對面透過窗戶看著自己。

  「抱歉,我吵到千歌ちゃん了嗎?」兩人同時拉開窗戶,梨子憂心的詢問對方,她自己也知道,在晚上彈琴確實不是良好的行為。然而千歌搖了頭:「不會哦,梨子ちゃん的歌聲和琴聲還是一樣好聽呢!」

  千歌微笑著,那一晚也是像現在一樣,洗完澡回到房間的千歌,意外的撞見唱著歌的梨子。在千歌眼裡,專注彈著鋼琴的梨子格外的動人,但現在的梨子已經不像第一次那樣帶著憂傷的神情,而是開心又愉悅的歌唱著。

  「千歌ちゃん真是,平時一起作曲時不是也會聽到,為什麼要那麼刻意現在說呢。」對於千歌的反應讓梨子不禁笑了起來。

  「誒~才不是呢,千歌是真的很喜歡梨子ちゃん的琴聲呀!而且自由彈琴的梨子ちゃん更美麗。」千歌噘著嘴不服的說著,從聽見梨子彈唱「ユメノトビラ」後,就喜歡上了,不論是琴聲、歌聲,或是梨子。

  梨子走向了陽臺,雙眼溫柔的凝視著千歌:「能聽見千歌ちゃん這樣說,我很高興呢。」頓了一下後,梨子再度開口:「謝謝妳,那時伸出了手拯救了我。」梨子的笑容,比天上的星空還要燦爛。

  「梨子ちゃん……」宛如被勾住般,千歌愣住了,無論看了多少次,這個笑容依然能擄獲千歌。

  「我也…很喜歡千歌ちゃん哦…不管是哪方面……」梨子用十分微弱的聲音說著。

  在千歌還沒問清楚梨子到底說了什麼,梨子早已用飛快的速度回到房間,將窗簾緊拉住。何況,梨子不想讓對方看見,自己的臉通紅的模樣。

  果然,要說出口還是很害羞呢——梨子笑著。

  星星和月亮,好像更加閃耀了。


—END—


創作回應

琉璃紅
千梨大法好! ‹‹\(´ω` )/››‹‹\(  ´)/››‹‹\( ´ω`)/››
2016-07-13 00:34:34
秋羽 弦
千梨萬歲!
2016-07-13 00:48:08
秋元夜軒
千梨回來了~~wwwww
2016-07-13 00:51:24
秋羽 弦
因為千梨太閃了>///<
2016-07-13 00:53:19
棘炎
梨子好萌好萌
2016-07-13 01:25:09
秋羽 弦
梨子超可愛的![e7]
2016-07-13 01:33:10
桐生魂不滅的後勤聖陽
偉哉我LL百合大法
2016-07-13 10:17:58
秋羽 弦
萬歲![e1]
2016-07-13 10:19:42
神楽
梨子只聽了一次[夢想之門]就能彈出這首歌……真的十分有天份……而且唱時,更迅間令我湧出很多回憶……(淚
2016-08-07 00:56:07
秋羽 弦
其實鋼琴練久確實可以這樣喔~
我聽到那段也差點淚崩
2016-08-07 01:18:5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